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系网吱声的博客  
在大陆新浪拥有过100多个博客;在海外某中文网站也有一个博客,被封或弃。希望在此可以“长久”。  
网络日志正文
王沪宁辅佐中的习近平 2015-11-07 00:48:10

123.jpg

沪宁:我知道你在我后面,你可以跟我走,但也要跟着感觉走(设计台词)

“中南海第一智囊”的王沪宁、作为中共的“幕僚长”,对中共算是稔熟于胸。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大概是没有听懂王沪宁的话,所以一意孤行,在全球诉江的大潮中苟延残喘。到了胡锦涛时期,王沪宁知道这个也差不多是儿皇帝,所以,也拿不出好主意。

王沪宁不是明朝重臣洪承畴,可以在庄妃一颦一笑中“颠倒淋漓意”。江山不过如此,也不是俺的,但女人却能入怀。

说实话,王沪宁也少读了三国,不太懂得“义”,所以,对“岂不闻‘良禽择木而栖,贤臣择主而事?’”是不屑的。心里装着“主义”的人,说“利令智昏”也不过分。

坚毅的党人,也是党徒,党徒发过毒誓,但根本不知道其实叛党,不但能从地狱爬出来,兴许还有走上去天堂的路上的可能。

习近平上位,王沪宁没有“实持两端以观望”,而是以为在黑夜中见着若明若暗的北斗星。立马奋笔疾书,企图成一家之言,宗旨自然是“保党”。那篇“着手政改,必须对‘文革’有深刻反思”的文章据说五易其稿,把“智”和“囊”都放了進去。

人说,王沪宁是在教习近平像蒋经国那样,鼎力独裁,待得时机成熟,然后如何云云。

人还说,王沪宁“强调三权分立”,不过你要看了王沪宁文章就明白,其实他说的三权分立“哪儿跟哪儿呀”。党内的三权分立,这个是小孩办家家。你要制衡我,我就叫你下去,监督者没人监督,大家又不承认“三尺头上有神灵”,最后还不打得不可开交。

人还说王沪宁的这篇文稿,“今后改革的大致步骤和脉络,已经尽在其中了。”

果然,政法委发威了,说说要“干涉司法”,就问罪谁。显然摆出一副“三权分立”的决斗架势。

但人家会笑,笑什么?地方的政法委是地方中共的书记说了算,你不准我干涉你偶然抓捕了小舅子姨妈干爹的表妹他大哥的朋友,我让你当不了政法委书记。

不过话说回来,习近平这人还是有救的。因为至少他在耦合着“善恶有报”的理,做些让人明了“恶有恶报”的事情。

再说,蒋经国当年顺了天意,经济不景气,开放党禁报禁,终于青史留名。

王沪宁想独辟蹊径,把一块大蛋糕递给习近平,但此时,习近平站在钢丝上,左手拿着伞,右手接过王沪宁的“锦囊妙计”,看一眼,晃晃伞,走过去,还是落下来,机率差不多。但习近平是明白人,所以在访问英国的时候说:

生存还是毁灭,这是一个问题。

哈姆雷特解决了问题,杀了仇人,但自己也魂归天外,习近平对这一结局了然于胸,看着钢丝下面三呼万岁的人和画漫画的人,还有怜悯者,手里的伞在左右摇摆……


浏览(3032) (2)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眼咕咕 留言时间:2015-11-08 15:11:16
既不知王,更不知习,整个一通屎!
回复 | 0
作者:狮爷 留言时间:2015-11-07 16:48:43
故作深沉故弄玄虚,逻辑混乱。
回复 | 0
我的名片
系网吱声
注册日期: 2015-10-31
访问总量: 10,35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上海首虎将现身 现任副市长艾宝
· 王沪宁辅佐中的习近平
· 柳州市长萧文荪“散步死” 连环爆
· 也说姜野飞
· 开博“涂鸦”系网吱声
分类目录
【感悟】
【杂谈】
· 上海首虎将现身 现任副市长艾宝
· 王沪宁辅佐中的习近平
· 柳州市长萧文荪“散步死” 连环爆
· 开博“涂鸦”系网吱声
【游记】
【随笔】
· 也说姜野飞
存档目录
2015-11-04 - 2015-11-0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