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佛州一客的博客  
闲来无事  
https://blog.creaders.net/u/1069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我的张家界自由行(3)--国家森林公园 2016-01-04 05:49:37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

在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我们足足玩了3天。公园很大,大景区之间必须坐公园内环保车才能到达。环保车路线图刻在路边的广告板上,却找不到可随身带的地图。我把公园内景点和环保车地图画在这里,供各位参考。

景点和环保车地图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有5个主要景点。

1.      袁家界景区:最重要山上景区之一, 包括阿凡达悬浮山,天下第一桥等。必看。

2.      天子山景区:最重要山上景区之一, 包括贺龙公园仙女献花等。必看。

3.      杨家界景区:原始风光,要走5小时左右的山路。体力不好的,最好不要去。

4.      金鞭溪景区:金鞭溪本身只是一条普通的小溪。主要还是从谷底看山。不如在山上看得雄伟。

5.      十里画廊景区:从谷底看山。可乘小火车代步。

现在到了本文最重要的部分---如何到达这些景点。公园内有4路环保车。 在图中我分别标以红,兰,绿和紫4线。大部分人建议游览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的游客住到武陵源。其原因显而易见,从武陵源可以从东西两侧上山:

1.      西侧从武陵源乘红线直达十里画廊景区和百龙天梯下站,经天梯达兰线达袁家界从北面看景区。

2.      东侧从武陵源乘红线直达天子山索道下站,经索道,达天子山景区。

3.      从武陵源乘公园外班车,达森林公园门票站,乘绿线,达黄石寨索道下站,经索道到达黄石寨山顶从西南面看袁家界景区。下索道后可进入金鞭溪。

在武陵源门票站可以免费索取到一张非常有用的 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手绘游览图。这是我们迄今为止看到的最详细的一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3D地图。为了尊重其版权,本文转载该地图时,故意调低其分辨率,以抹去图中细节,只作示意之用。这个地图标有环保车停车站点,但缺少环保车路线,所以还要与环保车路线图对着看。


浏览(1124)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佛州一客
注册日期: 2015-12-06
访问总量: 7,54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我的张家界自由行(6)--天子山
· 我的张家界自由行(5)--黄石寨
· 我的张家界自由行(4)--袁家界
· 我的张家界自由行(3)--国家森林
· 我的张家界自由行(2)--天门山
· 我的张家界自由行(1)--前言
分类目录
【旅游】
· 我的张家界自由行(6)--天子山
· 我的张家界自由行(5)--黄石寨
· 我的张家界自由行(4)--袁家界
· 我的张家界自由行(3)--国家森林
· 我的张家界自由行(2)--天门山
· 我的张家界自由行(1)--前言
存档目录
2016-01-04 - 2016-01-0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