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看星星看月亮数蛋蛋  
星星月亮,山河大川......  
网络日志正文
姑娘,我们需要男朋友不是为了方便 2016-04-14 02:29:09

手机亮起,是他的微信,“我们分手吧!”。

我淡淡回答:“好”

失恋的痛苦并没有排山倒海般汹涌而袭,

却亦如那南国冬天的寒雨,

一滴一滴,寒到彻骨。

生活似乎起了些变化。

没有人再提醒我带伞,伦敦的雨总是突如其来,仓皇在街边不知所措时,突然很想他;

没有人再牵着我的手,大街小巷肆无忌惮的走,路痴成癌的我一天迷路5次,突然很想他;

孱弱如我,淋雨后总难逃感冒的袭击,他总帮我预约最近的门诊,时时守护,中药、西药一并送到。

也许是他真的太好,许是我太笨,在他身边,我像个baby,

完全失去基本生活能力,连换缴交水电费这样的事情,都无法自己搞定。

离开他,意料之内的手忙脚乱,却意外的感受到生活所有的艰辛。

是不是有一句话:“生活本就艰难,如果你觉得轻松,是有人为你负重前行。”

回想过往,我曾多么放肆的挥霍这份感情,

而今的割舍,就像拔掉的智齿,总有一个空空的位置,

只是这颗智齿,长在心里。

我固执的相信,7是一个轮回,所有的事情会在第7天有一个转折。

约三五好友,计划一起出去走走是个不错的选择。或许都是为了生活,发现大家都比较忙,不管摇摆还是停止,时间的节奏都有点不一样了。

海外的生活本就和国内有很大区别,这里的生活也没有国内的丰富多彩。

于是,宅在家里打开电视机,发现找不到我钟爱粤语电视剧,连欧巴那俊俏的面容也看不到了。。。。

把电视机折腾了个遍,再把家里翻了翻了个底朝天、、、、、、

条件反射般拨通他的电话,电话那边他的声线格外熟悉“你在干吗?”

我在看电视......可是怎么都没中文的频道啊......

他说:“坐着别动,我马上回去!”

不好意思,以上只是我一厢情愿的胡思乱想。

而事实是,电视二字刚说出口,对面已然没有了声响。

只见到“看中文电视,找WELTV盒子.微信公众号是weltv8”,简短的几个字从微信里蹦出来。。。。

我傻傻的盯着电视机,终于失去了他的庇护。

但还是习惯性的相信他,打开并关注了这个公众号。

很快也得到了他们在这边的销售商信息,并约好了安装时间,也终于能再看到我喜欢的中文电视节目还有那俊俏的欧巴......

看着那电视剧里,醉生梦死的电视桥段,那无厘头搞笑的综艺,第一次感觉即使没有了他的庇护,我依旧可以过得很快乐,尽管已经没有人为我负重前行、、、、、、


浏览(222)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梅花没花
注册日期: 2016-04-14
访问总量: 3,82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你家里的电视盒是否还能看中文节
· VR--未来的第3互联网
· 这18首歌,如果你会哼5首,说明
· 姑娘,我们需要男朋友不是为了方
分类目录
【看星星看粤亮】
· 你家里的电视盒是否还能看中文节
· VR--未来的第3互联网
· 这18首歌,如果你会哼5首,说明
· 姑娘,我们需要男朋友不是为了方
存档目录
2016-05-24 - 2016-05-24
2016-04-14 - 2016-04-1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