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稚弱的肩膀的博客  
稚弱的肩膀  
网络日志正文
培養學生的全球素養 2018-08-14 23:38:03

​廣西師范大學美術學院教師賈黎威表示,要針對不同情況做出適合自己的選擇,同時不能偏離未來的擇業方向。“暑期無論是選擇學英語、准備考研還是培養興趣愛好,都應該根據自己在大學入學就制定好的目標來進行。”她說。

願景村 探索四十課程設計方向是要幫助學員認識自己,以達到在個人行為還是精神層面上都能遊刃有餘處理好。在探索四十學習研修中不斷思考、認知、體驗和調節,讓自己表裡如一地走出自己想要的人生。



  在她看來,暑期對考研學生來說是黃金時期,“現在考研人數日益增加,一些同學沒有確定自己的需要就盲目跟風考研,目標不堅定,加上假期的誘惑,最後結果往往不理想。”她建議,首先必須端正心態,樹立考研決心;其次要制定階段性的學習目標,這樣才有利於提高暑期學習效率,達到想要的效果。

願景村探索四十課程設計方向是要幫助學員認識自己,以達到在個人行為還是精神層面上都能遊刃有餘處理好。在探索四十學習研修中不斷思考、認知、體驗和調節,讓自己表裡如一地走出自己想要的人生。




  隨著信息化、經濟全球化時代的到來,世界各國之間的交往和依賴程度也超越了以往任何一個時期,使得我們所處的環境更為複雜、更具有不確定性。將來的公民必須具備適應未來生活必備知識和關鍵能力,協調各種資源,對各種全球性問題進行創造性地解決。為此,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OECD,以下簡稱經合組織)和亞洲協會的全球教育中心今年發布了《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培養學生全球素養》的報告,指出了在基礎教育階段培養學生全球素養的意義。

探索四十 學習研修課程給予了我不一樣的人生,讓我了解到自己為何平庸而自卑,明白了每個人都有自己所存在的價值,正視自身缺點才能讓自己更完美,找到了自己的未來目標。




  就是培養學生在信息時代所必需的學習力。


 Invision 探索四十個人關係是重心點,你會自我挑戰,諏嵑拓撠熑蔚貙δ闳穗H關係的優劣點進行分析,使你能確定可以如何改進,你會學到一些工具去創造和培養最好的關係。





  數字信息技術時代的到來,使人們的學習超越了時間和空間的限制,可以隨時隨地學習,各種新舊媒體給學習帶來了極大的便利。同時,它對個人和團體學習的動力、毅力和能力提出了新的要求,客觀上也要求人們對信息處理和知識掌握具有一定的敏銳度和感知力。在此背景下,學習力的培養顯得更為重要。它不僅可以幫助我們了解信息存儲和傳播的特征,在海量資源中“去偽存真”,還可以用信息技術激發學習動力、改善學習策略、提升學習能力,學會把知識資源轉化為知識資本,讓技術為自身學習和終身發展服務。






浏览(457)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稚弱的肩膀
注册日期: 2016-09-15
访问总量: 11,81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情绪生活中唯美有点忧伤的句子,
· What is DWG stand
· How do I set up a
· 尋求科學合理的治療方法
· 隨著網絡聯盟的誕生
· 那世界豈不是一下子要徹底湮滅
· 上市銀行“私房錢”進行更多的關注
分类目录
【aiqinag】
· 情绪生活中唯美有点忧伤的句子,
· What is DWG stand
· How do I set up a
· 尋求科學合理的治療方法
· 隨著網絡聯盟的誕生
· 那世界豈不是一下子要徹底湮滅
· 上市銀行“私房錢”進行更多的關注
· 培養學生的全球素養
· 珠寶大顯身手
· 類似的案例去年就出現過
存档目录
2022-08-17 - 2022-08-29
2022-07-22 - 2022-07-22
2019-08-08 - 2019-08-08
2018-11-05 - 2018-11-05
2018-09-05 - 2018-09-18
2018-08-08 - 2018-08-14
2016-12-12 - 2016-12-12
2016-11-24 - 2016-11-24
2016-10-03 - 2016-10-0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