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j9j9的博客  
xixihaha  
https://blog.creaders.net/u/1174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和高中生女儿谈谈为什么我支持川普 by飞扬的蒲公英 2016-11-06 22:47:25

和在high school的女儿就美国大选做了一些讨论,她说她两人都不喜欢,我直接对她说了我支持川普的想法。

       比尔.克林顿在白宫里干了那么多有伤风化的事,一开始拒不承认,满口谎言,希拉里的邮件门, 她在传票发出之后还明目张胆地让专业人员帮她从服务器上洗去几万个emails, 此行为已属非法,背后更隐藏了多少不可告人的秘密,还有克林顿基金背后的那些事,感觉这一家子在道德和信用上非常有问题,或许FBI都担心选上后如果继续查下去查出她是个大腐败分子或卖国贼,让国际看美国的笑话到时他们脱不了干系,才在投票前重启对她的调查。看看川普,一70岁老头,不用向华尔街富豪们要钱,不用屈服或听命于党内的建制派和官僚,不用媒体的吹捧,一路走到现在,真是西方政治界里多年未有的一种现象,即使他有不少毛病,还是非常难得的。虽然他的政纲在短期内会让很多人不舒服,但却可以让这个社会在不断向左的路上往右走一段,西方长大的年轻人从小受左派思想洗脑,很多都只看表面的现象和喜欢听那种普世价值的好听的话,而背后隐藏的东西他们都很难看出来,社会一直向左的危害他们也很难想象得到,要等以后亲身经历了那种痛苦才能感受,特别我们华裔小孩,勤奋,努力,上进的都比较多,以后他们在左派社会里生存发展所受到的那种痛苦会更强烈,所以现在小孩即使不愿意听,我也会经常向他们分析分析背后的这些东西,左派有些貌似冠冕堂皇的话,也不是对这个社会无害的,对事情都要有两方面的分析。

      其实女儿在学校里已经有一些感受了,他们几位来自IB的同学是学校culture festival的组织者,几个月来为这个event已经做了大量的工作,直到最近他们学校的一位特殊教育辅导员对他们说,不能只是他们IB program的学生做组织者的工作,必须让一般学生也参与组织者的工作,于是就让几个普通班的学生加进来,和这些普通班的学生一起工作了几天之后,女儿和她IB的同学受不了,他们觉得这些新加进来的同学会降低整个culture festival组织工作的效率,会让今年culture festival的质量大大下降,不如往年。其中一位脾气比较火爆的最早的组织者于是不停地去找这个特殊教育辅导员理论,但是也没有什么结果。女儿和她IB的同学已经开始感受到他们付出的努力受到了平均主义的侵害给他们带来的苦恼了,但是在特殊教育辅导员冠冕堂皇的普世价值和政治正确的论调里她们也只能无可奈何。


浏览(234)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j9j9
注册日期: 2016-10-18
访问总量: 4,17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doublego:投票之后的感言
· 和高中生女儿谈谈为什么我支持川
分类目录
【xixihaha】
· doublego:投票之后的感言
· 和高中生女儿谈谈为什么我支持川
存档目录
2016-11-06 - 2016-11-0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