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盛雪论坛的博客  
交际花盛雪的论坛  
网络日志正文
关于盛雪的五大罪状及立即辞去全球民阵主席的倡议书 2016-10-26 04:33:37

提到臧锡红大家不熟悉,但是提到盛雪,立即想到那个荒淫无耻、臭名昭著的全球民阵主席。

朱瑞点评到:“像盛雪和她的团伙这样寻求民主,只是吞噬和毁灭了民主价值。这就像一个容器,如果它的底部有一个洞,是漏的,装什么都会丢失,因此,我们取书名为《民运黑洞》。此书是盛雪破坏民主原则精神实例选编。书中对盛雪的质疑和揭露,并不是空洞的正义感和指责,而是非常具体和负责任的,是实实在在的信息,不得不严肃对待。”

正如刘晓东所说:“盛雪根儿上就是一个滥货和惯骗,她在民运圈中苦苦经营了近三十年,许多人被她欺骗不足为怪,包括我自己,包括费良勇、刘劭夫,包括许多支持民运的热血热心人,这些人被她一时欺骗不足为怪。但当真相摆在面前时,一个有正常思辨力、有正常是非观和良知的人不会意识不到是非对错的,不会坚持自己的错误的。”

刘劭夫提到:“盛雪的问题反映了中国民主阵营里所有的阴暗面,例如谎言、阴谋、虚伪、诬陷、腐败、秽乱以及结党营私、党同伐异等等。对“盛雪现象”做一个理性客观的分析,对于重建中国民主群体的道德形象,推进中国民主化的进程,意义深远。”

网络里揭露盛雪的文章可谓遍地都是,总结起来有以下五大罪状:

罪状之一、作伪证发难民财,民阵内部财务管理混乱

盛雪利用中国民主运动仅存的公信力,在帮助别人申办假难民中获取了大量的利益,为二十多位申请难民的人士出庭作伪证,办成了移民身份。盛雪很骄傲的对刘劭夫曾说,“我出面就没有不成功的”。盛雪自然成为这些人的恩主,接受了这些人的现金礼品。小到家庭电器,大盗地址为150 The Queensway (Unit 187, Level C TSCC 2319)的公寓。移民中的欺诈行为在加拿大是很严重的犯罪行为,盛雪早晚会被举报伏法的。

罪状之二、募捐派捐诈捐,民阵的钱都进了个人腰包

民阵财务制度漏洞严重,财务制度十分奇怪,不公布捐款的支出,捐款人要等若干个月才给收据,如捐款人没主动要收据,民阵就干脆不给收据,并凭着脑子记住捐款数字。盛雪利用旧金山辛亥革命百年纪念会贪钱捞名,利用十元计划捞钱,虚开发票与支出的事情不计其数。

罪状之三、撒谎造谣作秀 民阵受其影响,从2012年一枝独秀到现在泯然众人

彭小明的《从祭母宣传看盛雪指鹿为马》、刘勋夫的《戳穿盛雪的谎言》等文章对盛雪进行了淋漓尽致的揭露,盛雪不学无术,爱出风头,投机取巧,撒谎造谣作秀成性,仗着有几分姿色,竟然成了“民运一枝花”,其实就是豆腐渣。朱瑞说到:“盛雪的造谣、匿名恐吓、盗名义、冒信箱、联名批判、围攻围剿等,那是真叫毒,孔不

罪状之四、沽名钓誉、浊世留丑 成为自以为是的跳梁小丑

盛雪没有受过高等教育,读书甚少。她自己向身边人透露,她连中国古典四大名著都没有读过。对历史一窍不通的盛雪如何当上了史学巨著的主编?黄河清说,盛雪想当主编,就让她当吧。结果笑料百出,成为了一世笑柄。

罪状之五、生活荒淫无度 作为民阵主席污迹斑斑,玷污民阵组织形象

盛雪是有丈夫的,但她在外面不断的找情人,荒淫无度,前有高光宇、黄河清,后有张晓刚,此两人都趁其丈夫董昕回国后,长期住在盛雪家。除此之外,盛雪还养了不少膘肥体壮的猛男们,一夜情和约炮更是数不胜数,影响极坏。丈夫董昕在一次很痛苦得时候说过,这样的事,盛雪从他们结婚开始就没停止过。她的这种爱好,不仅破坏着她们的家庭也破坏着别人的家庭。

越来越多的人们,包括盛雪过去的同道,都对盛雪利用各种名头不断募捐、办理假难民、收受贿赂、贪污公款、伪造履历、荒淫无度等行为,进行了严肃的、有根有据的质疑,也要求盛雪必须作出解释。

盛雪遭到这么深刻广泛的曝光和揭露,已经没有任何公义感召力,没有任何资格参选民运组织!我们认为盛雪不配做全球民阵主席,她品质、作风和能力都有问题,请盛雪立即辞去民阵主席!

 

 

 

发起人:十八个民阵人士

 

投票网址:https://goo.gl/cVLyto

 

签名邮箱:saoxuelianmeng@gmail.com

 

 

全球扫雪联盟

20161026


浏览(128)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盛雪论坛
注册日期: 2016-10-19
访问总量: 1,06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关于盛雪的五大罪状及立即辞去全
分类目录
【全球扫雪联盟】
· 关于盛雪的五大罪状及立即辞去全
存档目录
2016-10-26 - 2016-10-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