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小米的天空的博客
  暂无
网络日志正文
人在天涯(三) 2016-12-29 05:23:37

好像又回到了大学时代。一个房间里住着好几个人,认识了几个好朋友,小晴是长沙来的,小琴是河南人,但大多数都是海南人,因为对于海南广东人来说其他地方的人都是北方人,无聊的时候我们就一起唱唱张学友的歌,打打牌,每天训练完以后就去镇上逛街,其实那个小镇子并没有太多的东西让我们逛,只是为了打发时间而已,不过我和小晴都为自己做了一个很漂亮的马夹,我还找到一双很酷的靴子。

我最喜欢吃椰子,海南最便宜的就是椰子了。夏天天太热,几块钱就能买到一个大椰子,当地的老乡就会帮你切好,坐在树下先喝椰汁,喝完他再帮你切好就可以吃里面的椰肉了。

每天早上天没有亮就要起来跑步,下午有时候还要在烈日下站在操场上顶着砖头训练,真是半军事化训练满辛苦的,那天下午有一个男孩子,突然就摔倒在地上了,因为中暑了,他是从西安来的,长得很帅。后来因为受不了这样的苦决定回家了,我们其他女生也都伤心了一阵子。

这样的封闭训练,经过了二三个月,虽然枯燥也算有趣,工资是每个月每人发三百块,日子就这样一天天的过去了,终于熬到了回三亚的那一天。我和来自湖南的小睛因为学习比较好,提前让我们两个回到了酒店,本来我是应聘财务的,我们两个回去就做了出纳管理工资,和其他的酒店经理暂时住在租来的几间公寓里,因为当时酒店还没有完全完工,不过回来以后给我们的工资立刻就涨到了六百块,因为每个月包吃包住,我们两个已经很高兴了。

和我们同住的两个上海女经理虽然人长的小巧玲珑但是对我们很不好,可能觉得她们地位比较高,还好有小晴和我一起相依相伴,那时候有个北京来的经理,长得好帅像是年轻时的黎明,大家都有点暗恋的感觉,用现在的话就是小鲜肉。

终于等到那三百人回来,我们就搬去和其他人同住,居住条件实在太差了,在一个很大的大厅里,放了很多上下铺铁床,就这样让我们住下,自己的东西也没有地方放,随时就会被别人随手牵羊,吃的也是大锅饭菜,再也不会有精致的小菜吃。当时和我们一起培训的人,有些后来就在大堂和各个餐厅的做收银。


浏览(277)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小米的天空
注册日期: 2016-12-28
访问总量: 4,82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职场小白兔成长记
· 人在天涯(三)
· 人在天涯 (二)
· 人在天涯 (一)
分类目录
【人在天涯】
· 职场小白兔成长记
· 人在天涯(三)
· 人在天涯 (二)
· 人在天涯 (一)
存档目录
2016-12-29 - 2016-12-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