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前卫先锋的博客  
我乃叛逆龙种,穿梭东西南北中,妙体纵横自然,逆道变化无穷,吐纳——金植水火土风雷电气光。  
网络日志正文
妈妈!我好害怕呀! 2017-01-13 16:01:06

    妈妈,我不是有意的……

妈妈!您干嘛这么痛苦的痛苦的叫喊呀?就好象被谁通了几刀似的。其实呀,我只是这么微微地微微地一动呀,就像微微的微微的风轻轻的轻轻的动了一下翅膀呀。妈妈!我这么微微地微微地一动,也伤害了您?如果是这样,我不是故意的呀,妈妈!我只想伸一伸脚呀、举一举手、直一直腰呀,再不就是转转身呀,妈妈!您给我设计的空间呀,妈妈!怎么就这么小这么小呀?小得脚不能伸手不能动腰不能直呀。妈妈!我这么微微地微微地一动,也伤害了您,我该怎么办呀?妈妈!我在这个空间里,像什么呀,像睡觉的小狗,像睡觉的小狗一样卷屈着呀。妈妈!我也好想像小狗一样睡一觉,哪怕就是睡一会儿,可我一点睡意也没有呀。妈妈!您给我的空间不但很小很小而且很黑很黑,黑得什么也看不见。是的,妈妈!一丝儿光也看不见。妈妈!您开什么玩笑呀,一丝儿光也看不见,哪来什么太阳、月亮、星星呀。妈妈!要是有太阳、月亮、星星,能没有光呀?不啊,妈妈!我不想再呆在您为我设计的这个空间呀!妈妈!我要走出您为我设计的这个又黑又小的空间呀,我实在是憋闷卷屈够了呀。够了呀……。

妈妈!您干吗这么痛苦的痛苦的叫喊呀?就好象被谁通了几刀似的。其实呀,我只是不想再呆在您为我设计的这个空间呀!妈妈!我这么微微地微微地一动,也伤害了您,我该怎么办呀?妈妈!我要走出您为我设计的这个又黑又小的空间呀,我实在是憋闷卷屈够了呀。够了呀……。是的,妈妈!我不想真的不想伤害您呀。妈妈!我实在是憋闷卷屈够了呀……。可是,妈妈!我又害怕走出您为我设计的这个又黑又小的空间的大门呀。妈妈呀妈妈!您看的哪部影片没有畸形怪异的爱恨情仇呀?妈妈呀妈妈!您看的哪部影片没有穷奢极侈的吃喝嫖赌呀?妈妈呀妈妈!您看的哪部影片没有冠冕堂皇的私利熏心的势力比拼的血腥恐怖呀?妈妈呀妈妈!您走到哪里不是功名禄利的勾心斗角呀?妈妈呀妈妈!您走到哪里不是赌得眼红眼绿的吆喝撕杀呀?妈妈呀妈妈!您走到哪里不是变态的矫揉造作的打情骂俏呀?妈妈呀妈妈!您走到哪里不是或垮掉的或悲哀的或云里来雾里去的或醉生梦死的音乐呀?妈妈呀妈妈!您走到哪里不是授权封职的权色钱交易的行赂受贿的违法乱纪呀?妈妈呀妈妈!您走到哪里不是看见胡锦涛的“八荣八耻和科学发展观”恰如肥皂泡在国人中飘落呀?妈妈呀妈妈,我觉得您为我设计的这个空间的以外的世界好恐怖好恐怖呀。妈妈!我害怕。妈妈!好害怕呀……。

妈妈!您干嘛这么痛苦的痛苦的叫喊呀?就好象被谁通了几刀似的。其实呀,我只是不想再呆在您为我设计的这个空间呀!妈妈!我这么微微地微微地一动,也伤害了您,我该怎么办呀?妈妈,我要走出您为我设计的这个又黑又小的空间呀。我实在是憋闷卷屈够了呀。够了呀……。是的,妈妈!我不想真的不想伤害您呀。妈妈!我实在是憋闷卷屈够了呀……。可是,妈妈!我又害怕走出您为我设计的这个又黑又小的空间的大门呀。妈妈呀妈妈!您满世界飞来飞去,在您眼里,何处不是在科学技术和物质生活突飞猛进的外衣里道德败坏精神堕落人群呀?有人说信靠神神可以救我们,妈妈呀妈妈!哪位神可以救我们呀?其实呀,没有哪位神能救我们,每位神都是邪恶的政治骗子呀。不是吗?亚当夏娃被耶尔华安拉驱出伊甸园,不是因了偷而是因了他们吃了知廉耻懂善恶的智慧果。耶尔华安拉深知吃了智慧果的亚当夏娃,不会再受他们的奴役,也不会再百依百顺地像狗像羊像牛像马一样听从他们的驱使。信徒们自称是羊。他们是羊而不是羊呀。说他们不是羊是因为他们不如羊,耶尔华安拉给羊一身毛而亚当夏娃什么也没有赤条条的呀。说他们是羊是因为耶尔华安拉要他们和羊一样,没有老小长幼之别想和谁雨水之欢就和谁雨水之欢呀。妈妈!您没听耶酥说耶尔华安拉给他们的信徒设计的天国是不娶也不嫁呀。亚当夏娃子女的乱伦,罗得同女儿的淫乱,不是最好的说明书呀?耶尔华安拉诱奸了约瑟的未婚妻玛利亚,还要约瑟养育他们的儿子耶酥,这是什么行为呀,妈妈!更可恶的是耶酥认耶尔华安拉为父后,死不认约瑟玛利亚,是丢了他的脸吗?认耶尔华安拉为父就没丢脸呀。耶尔华安拉不是订了百多条诫命吗,他们干嘛自己违背也怂恿信徒违背呀?悉达多呀,算了吧,这个个人主义者严禁门徒近色,他却来者不拒。妈妈!您看他的门徒哪个不是十毒居全呀。人依靠这些当了婊子又立牌坊的邪神是没有任何希望的。如果你甘愿去作邪魔的奴隶自当别论呀。妈妈!您听!希尔在唱:“传教士夜夜来布道,告诉你什么是坏什么是好,你若问教会为何有剥削有纷争有歧视有等级有淫乱也有饿肚皮,他就好声气回答你,这是上帝的预备,上帝创造世界就是这么一回事,谁也更改不了。要想进天堂就得先干活祈祷睡稻草,上帝才会让你过得好。”

妈妈!您干嘛这么痛苦的痛苦的叫喊呀?就好象被谁通了几刀似的。其实呀,我只是不想再呆在您为我设计的这个空间呀。妈妈!我这么微微地微微地一动,也伤害了您,我该怎么办呀?妈妈,我要走出您为我设计的这个又黑又小的空间呀。我实在是憋闷卷屈够了呀。够了呀……。是的,妈妈!我不想真的不想伤害您呀。妈妈!我实在是憋闷卷屈够了呀……。可是,妈妈!我又害怕走出您为我设计的这个又黑又小的空间的大门呀。妈妈呀妈妈!您一户一户的走访,哪个家长不是向您诉苦说自己的儿女不听话难教养呀。妈妈!您别这么竭斯底里的叫喊行吗?我为您唱首那些被控诉的孩子们自编的歌谣行吗?好的,我开始了:爸爸!妈妈!孩儿此刻大声的叫一声,爸爸!妈妈!禁不住泪如雨下,珙桐花开花落多少年华。爸爸呀!妈妈呀!孩儿每日里偷偷悲泣,泪水泡白了少年发,想你们,像脱缰的瞎马疯踢狂踏,似决堤的洪荒黄河疯吞狂刮。爸爸呀!妈妈呀!你们堕落于半轮太阳半轮月亮的激涡,几度沉浮不能自拔,你们陷入忽明忽暗血肉横飞的沼泽,几度浮沉不能振拔,又恰似被阿波罗卡尔施了魔咒的代蒙蓬托斯,摧毁了孩儿心中一幅幅美丽的图画。爸爸!妈妈!孩儿此刻大声的叫一声,爸爸!妈妈!你们可曾见孩儿悲泪腮边挂,紫薇花谢花锭多少韶华。爸爸呀!妈妈呀!孩儿分秒苦盼,冰山熔化戈壁吐绿芽,为明天驱除心内鬼邪魔煞。洗心革面新装奔达。爸爸呀!妈妈呀!大地春回,让西风卷过朽枝腐叶重发新芽;大地孟季,让北风拔去残枝败叶重萌腋芽。爸爸呀!妈妈呀!孩儿扶你们上神州飞船,去追回失去的年华。爸爸呀!妈妈呀!孩儿多想多想和你们有说有笑携搀回家。爸爸呀!妈妈呀!孩儿好想好想为你们按摩推拿,你们为孩儿摆龙门阵还将作业辅导检查。爸爸呀!妈妈呀!孩儿好想好想与你们漫步溜达,一家子相尊相敬互助互爱,奋发图强好不融洽。爸爸呀!妈妈呀!洗心革面新装奔达。爸爸呀!妈妈呀!太阳中天,可别忘了风的自由云的潇洒辜负了锦绣月华。

妈妈!这歌好听吗?您不痛苦的叫喊了吧?哦,妈妈!我终于走出您为我设计的那个又黑又小的空间了。哇塞,外面的世界好大好大呀,妈妈!

 

       妈妈!我害怕……

妈妈!这个世界比起您为我设计的那个又黑又小的空间不知要大多少倍,但它的危险性也不知要超出多少倍呀。妈妈!这个世界让我痴狂也让我害怕呀。是的,妈妈!我好害怕好害怕,我的恐惧不知要超出我的惊喜多少倍呀。妈妈!外科住院部五百个床位住满了,外面排队的宛然一条条巨蛇。有为叔叔吃醋的也有为阿姨争风的,有为考试舞弊抄袭未遂报复的也有妒贤嫉能的,有争夺家产的也有争夺职位的,有为一幅山林的也有为一根树木的,有为一块土的也有为一块石头的,有为整个宅基地的也有为一块砖的,有争老公的也有争老婆的,有偷盗的也有掠夺的,有寻花问柳的也有招蜂引蝶的,有逞技的也有闹性的,有玩脑壳的也有耍拳脚的,有称霸的也有被欺的,有耍刀的也有玩枪的,有搞政治的也有搞工商的,有嫖赌的也有卖淫的,有傍权势的也有陔大款的,有借精受孕也有借腹生子的,有卖器官的也有售灵魂的,有出租老公老婆的也有狂售子女的,有贼喊捉贼的也有贪喊反贪的,有老师痛训学生的也有学生报复老师的,有父母教训子女的也有子女殴打父母的,有欺蒙拐骗的也有整盅蛊惑的… … 妈妈!我都为他们感到羞耻而他们却——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哪个出来都有一堆大道理。霸占他人财产的有理,借债不还的也有理,耍赖反告的更有理… …  妈妈!妈妈呀!您说这是哪门子事呀。妈妈!我们的世界怎么就这么邪恶呀?妈妈!我真的好害怕… … 好害怕… …

妈妈!爱是什么东东……

    我是一朵云,不知为什么风走来就吻了我,我有些纳闷有些兴奋也有些害怕,我快乐地逃呀快乐地躲,风死死地在后面追逐着我,我躲进树丛,风也找到了。我好恐慌呀我好兴致。我未等风靠近,急忙躲进了草丛。我还没藏好,风就追到了。我一急呀,钻进了狮子的毛丛里。风好厉害呀,狮毛这么厚,也找到了我。可我未等风吻到我,我就跑的老虎的嘴里,风啊也跟踪到老虎的嘴里,我急啊,一急就逃进了龙的眼睛里,这下好了,风在龙面前四处探望了一下,就追过去了。但是呀,我得意洋洋地兴冲冲地刚从龙的眼睛里跳出来,风就抱住了我。风说:“现在,我看你往哪里躲?”我问:“你干嘛追我呀?”风说:“爱… … !”“不。我要藏在你心底。”太阳在笑,月亮在乐,星星在跳。

妈妈!爱是什么东东呀?


浏览(202)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前卫先锋
注册日期: 2017-01-13
访问总量: 3,69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我们的某些人为什么一点也不觉得
· 君不见
· 精准扶贫的驻村队长王开恒作为不
· 你知道什麼是无教养的人吗?
· 别让他们骗了你
· 妈妈!我好害怕呀!
分类目录
【原创新闻】
· 精准扶贫的驻村队长王开恒作为不
【原创剧本】
【原创诗】
· 我们的某些人为什么一点也不觉得
· 君不见
· 妈妈!我好害怕呀!
【原创杂文】
· 精准扶贫的驻村队长王开恒作为不
· 你知道什麼是无教养的人吗?
· 别让他们骗了你
存档目录
2018-09-22 - 2018-09-24
2018-06-16 - 2018-06-16
2017-01-13 - 2017-01-1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