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谷仓硕鼠的博客
  偷墨,偷闲,偷心
网络日志正文
新年伊始话川菜(一) 2017-01-14 23:54:59

一、疯癫川

疯癫川在今年元月20日就职后,美国超过半数的选民仍然不喜欢川普,应该有下六大原因:

一、他疯疯癫癫,只适合在《小鬼当家》、《天才保姆》、《一窝小屁蛋》里以戏谑的形象演出自己,实在不适合坐上世界霸主的交椅。
二、他品流低下,公然嘲讽福斯新闻当家女主播凯利月经来潮 ,甚至宣扬自己会去抓女性的「鲍鱼」(指女阴)。
三、他充满仇恨,有着三K党的背景,其父在1927年皇后区的三K党集会上被捕,三K党前领袖杜克频频在各种场合表示对川普的支持,对此川普的立场相当暧昧,而且以极端种族主义的立场歧视穆斯林。
四、他鼠目寸光,反对自由贸易,扬言要大打贸易战。
五、他威胁和平,反对伊朗核子协议,称当选后将要撕毁伊朗核子协议。
六、他无视法律,经营没有办学认证的野鸡大学,涉嫌诈骗面临检察机关起诉。

二、空心菜

空心菜粉墨登场在疯癫川当选前不久,这是影响中国统一与亚太稳定,甚至于足以影响世界和平的两件大事。空心菜上台之日,就是台独猖獗之时。这位老姑娘表面看起来文质彬彬,谨言慎行,但实际上野心勃勃,阴险毒辣。她认贼作父,卖国求荣,趁过境美国之机,经过主子的授意和教唆,在中国共产党九十五华诞的关键节点,“误射飞弹”,一方面为洋主子摸大陆的底线,一方面向洋主子表达其以武抗统的决心,继而火焚几十名无辜大陆同胞,试探大陆领导人智商,妄图藉此恢复两岸政府来往,被大陆看破予以拒绝后,又借此挑起两岸仇恨。疯癫川当选后,投错资,站错队的空心菜在慌乱之际,忙不迭地转换门户,献媚讨好,投怀送抱,妄图利用疯癫川之疯癫,破坏中美关系,进而挑起中美战争,火中取栗,处心积虑地以“台湾梦”来对抗“中国梦”,步 “台湾国父”李登辉之后,成为“台湾国母”。

三、十九大后将面临的挑战

十八大以后,有三大问题摆在习近平面前。以重要性而言,第一是社会公正问题,第二是祖国统一问题,第三是南海主权问题。以紧迫性而言,首要的问题还是社会公正问题,其次才是南海主权问题,最后是祖国统一问题。因为马英九执政期间,两岸关系和平稳定,互利共赢。台湾问题成为可以关起门来谈的兄弟之间的可早可迟的问题。只可惜小马哥是在台湾小岛成长的小马哥,是在小国寡民的岛民意识的氛围中决定韬略的小马哥,格局太小,胆子太小,胸怀太小,沽虚名而失大义,放弃了提前解决和平统一的大好时机。

十九大以后,由于空心菜死心塌地在台独道路上越走越远,原来放在最后的统一问题不得不提到首要问题的紧迫位置上。因为南海主权问题,由于当局的聪明处置,和菲抚越,暂时得以缓解。就是再起波澜,那也是癣疥之疾。台湾是我手足,是断手断脚的大问题。

疯癫川是生意人,首要问题是自己发财,其次才考虑美国发展。他的内阁班子,是大亨和军头的组合。这些大亨中,又有不少是靠军火买卖发家的。他上台后必玩台湾牌。他早就批评他的前任没有玩好台湾牌。玩好这张牌即可以卖出大批过时次货,大赚其钱,又可向大陆施压,妄图在与大陆的贸易战中吃大陆一把,双面获利。这是疯癫川的如意算盘。

在疯癫川的心目中,或在他身边的智囊心目中,台独的歌声越嘹亮,大陆对空心菜的压力越大。大陆对空心菜的压力越大,空心菜的武器订单越多。到哪一天打起来了,生意更好了。中国人在内耗中放慢了发展的脚步,就给美国注射了鸡血。美国就是靠在几次战争中喝人血强壮起来的,这是美国人的国策,是疯癫川的初衷。真正台海大战打起来了,要疯癫川像布什父子那样不顾元气地出兵,疯癫川未必干。除非哪一天太阳从西边出来,空心菜在台海大战中占了上风,疯癫川才会举起民主女神的火把越洋而来,把血盆大口咬向他梦寐以求的中国大市场。

空心菜这伙人自外于中华民族,和平独立是他们的最佳理想,他们满以为对岸会为了和平发展而吞下他们“和平独立”的苦果。多年来,他们把两岸中国人的忍耐当成“狼来了”的陈旧故事。如果大陆动兵,他们以为这是他们在美日支持下武力抗统的最佳机会,他们认为美日为了维护自己的霸权正在求战,他们满以为美日的联合打击可以把大陆大卸七块,实现他们的国父李登辉的美妙理想。

因此,中国大陆很难避免台海一战。这是十九大后将面临的最大挑战。

四、以战止战

笔者估计,十九大后的大陆领导人会全力以赴地去准备这场统一战争。至于是一场海陆空天火箭五军联合的攻坚战,或是围台打援的心理战,还是突袭斩首的速决战,那是军事家们考虑的问题。但不论如何打,军事家们都会对可能插手的美日加以高度的防备。

日本动兵,那就迫使中国学习美国老大哥,请小日本吃蛋,不是小胖子,而是大胖子,这样才能永远结束人类的战争。因为我们不可能放狗进门,糟蹋四十年的改革成果。更不可能再去打八年的消耗战,常规战争会拼光我们全民族的家底。如果疯癫川不接受这个既成事实,要赌上全人类的生命,那没有办法,中美俄欧只能跟着他一起发疯,人类在战争中彻底灭亡。中国领导人必须立足于真打,大打。只有敢于作战才能以战止战。

中国开战的时期,应当在2020年以后。在此前不是陆客游台减少四成五成六成甚至一个不去的问题,而是全面制裁台独势力,断绝一切与台湾的经贸关系,武力封锁台湾,让他们没有能力以武拒统。面对大陆的反制,台湾选民只能二选一:

如果选择和平,空心菜必然在2020年前败下阵来。那时不管谁上台,如果要生存下去,就必须承认一个中国,九二共识,重启与大陆的谈判。

如果选择战争,空心菜必然高票当选。台湾选民中占大部分的年轻人没有经历过战争,他们有着对战争的好奇心,以为像打电子游戏机一样好玩刺激。但年轻人好战,不等于空心菜敢战,这是由空心菜的性格决定的。空心菜是一个顽固的人,但顽固不等于坚强,因为她不是一个理想主义者,而是一个现实主义者,在现实面前她是可以低头的。

邓小平当年教训越南前给美国人打招呼,说明此战不关卿事,以免发生不必要的误会。如果空心菜在2020年上台,中国要对台湾动兵,必然也会对美国打招呼,希望不要管我们的家里事。疯癫川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将这个信息转给空心菜。对别人传的消息,或者是对岸的警告,甚至是自己间谍的密报,空心菜不会太在意,不会当一回事,只会自欺欺人地说一声“又是狼来了”。但对疯癫川的信息,空心菜不可能不重视,不认真,她最信的就是干爹的话。那时,兵临城下,恐怖会像紧身衣一样紧紧包裹着她。

五、兵临城下,可能出现的奇妙结果

如果这时大陆方面在空心菜身边有内线,如果内线有力,示以大义,劝导她学习傅作义,与大陆订立城下之盟。这时,空心菜就是空心菜,空心是关键词,一个奇妙的结局会戏剧化地出现。现实主义者的空心菜,将在接受大陆的劝降后的特首就职大典上,涕泪俱下地在总统府前,发表撕心裂肺动情献身的奇妙演说:

亲爱的台湾父老乡亲,兄弟姐妹们,

当你们再次通过选票将领导台湾前进的重责大任托付给我时,我首先想到的是先总统登辉先生,我们敬爱的台湾国父把我们两千三百万人民领到留着蜜的迦南地的伟大计划。

自从我上次大选成功后,我打算沿着国父登辉先生策划好的路线,把我们这艘不沉的航空母舰开到自由女神的怀抱中去。有人批评我是把台湾卖给美国爷爷,他们批评民进党是鸭霸,是强迫台湾人民在老美裤裆下享受民主自由。这些批评过于偏颇,他们没有看到对岸是恶霸,他们没有看到鸭霸哪是恶霸对手,他们没有看到两岸力量对比不成比例,他们没有看到台湾缺乏自卫的能力,他们没有看到为政的目的是觅求我们台湾人民的幸福和富裕,我讲的点亮台湾不是用战火点亮台湾。

为了两千三百万人民的生命财产不被战火毁灭,为了台湾的生存发展与永续和平,为了我们的后代不再生活在战争压迫的恐惧之中,我不能如我的前任那样为沽自已的虚名不顾人民的死活,只敢偷偷摸摸地从卖笑堕落为卖春,将台湾卖给大陆。

我明白对岸是逼婚。这我不情愿。但与其如同我的前任那样偷偷摸摸卖春,不如正大光明上轿。这样可以给大家争一块面子,给台湾人民保留最后尊严。

为此,我将把一世清名也是虚名抛在一边,我将把批评和误会扔在身后,在泪水与欢笑的交织中,我将做我的那位胆怯的前任想做而不敢做的事情。

我小英一生未嫁,这次我要嫁人了,为了两千三百万台湾人民的和平和福祉出嫁了,我将正大光明地踏进对岸的花轿,以我的黄花闺女之身,就任首位台湾特首。

亲爱的父老乡亲,兄弟姐妹们,虽然诺贝尔和平奖可能因此降临海峡两岸的领导人。但你们是了解小英的,理解小英这样做不是为了诺贝尔和平奖,而是为了两岸的共存共荣,为了亚太的安全稳定,为了世界的和平和人类的进步而献身!

亲爱的乡亲父老,兄弟姐妹们,请大家举起盛满了神的圣洁鲜血的酒杯,举起盛满了两岸人民的神圣未来的酒杯,

为了两岸人民的和平与光荣干杯!

为了台湾的尊严与生存干怀!

台湾万岁!

(空心菜放声痛哭,全场哑然。然后爆发出疾风暴雨般的掌声。)


浏览(246) (88)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谷仓硕鼠
注册日期: 2017-01-15
访问总量: 16,20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天空出彩霞,地下开红花:《新年
· 川普的三大无敌核舰队何处去了?
· 和平优先是美国优先的必要前提:
· 观察家:斩首行动,二次韩战倒计
· 朝美不刹车,中国怎么办?——《新
· 萨德入韩与古巴飞弹危机:《新年
· 怎样对付卡尔文森号航母战斗群?
分类目录
【杂感】
· 天空出彩霞,地下开红花:《新年
· 川普的三大无敌核舰队何处去了?
· 和平优先是美国优先的必要前提:
· 观察家:斩首行动,二次韩战倒计
· 朝美不刹车,中国怎么办?——《新
· 萨德入韩与古巴飞弹危机:《新年
· 怎样对付卡尔文森号航母战斗群?
· 黄鼠狼给鸡拜年?——《新年伊始话
· 谈中美之战:《新年伊始话川菜》
· 法西斯复活宣言
存档目录
2017-04-17 - 2017-04-29
2017-03-05 - 2017-03-14
2017-02-04 - 2017-02-19
2017-01-14 - 2017-01-2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