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MVI的博客  
国际医生志愿者(MVI) 是一个总部设在美国的华人医生国际义医服务组织。  
https://blog.creaders.net/u/1207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海外首家非营利华人医生国际义医组织【国际医生志愿者 MVI】成立 2017-02-05 07:21:54

希波克拉底(Hippocrates)医师誓言

 

我郑重地保证要奉献一切为人类服务。我将不容许有任何宗教,国籍,种族,政见或地位的考虑介於我的职责和病人之间; 我将要尽可能地维护人的生命,即使在威胁之下,我将不运用我的医学知识去违反人道......


介绍 

国际医生志愿者(Medical Volunteers International, MVI) 是一个总部设在美国的华人医生国际义医服务组织。 MVI 是非营利性,非宗教,非政治性质的组织。它面向世界上所有的华人医生,也欢迎其他种族医生参与,共同推广和发展国际义医的事业。



1,我们的使命: 目前世界上大约有12亿人(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统计)没有条件获得疾病的及时和完善的治疗而得以挽救生命。许多的家庭需要积攒数年的收入,只是为了能够看一次医生。数以百万计的人长年经受着病痛的折磨,更有许多人死于可以避免的疾病。

 

最近几年,在北美和世界各地的华人医生已经开始积极地投入到国际义医活动中去,例如徐俊医生参与的非洲义医,和徐思海医生参与的海地,菲律宾义医。此外,也有很多的华人医生有愿望参与其中,但不知道该如何参与。所以徐思海和徐俊两位医生邀请其他有热情的一些医生们一起发起创立了这个非营利性的国际义医组织 MVI,希望它能为所有的华人医生们参与国际义医建立一个平台。

 

MVI 旨在为华人医生们提供国际义医的信息,促进义医信息的相互交流,和分享义医的经验。通过与其他国际义医组织的横向联系,MVI协助华人医生们找到合适的志愿项目。同时,MVI 将积极开创自己管理的志愿项目,并计划在2018年筹建多个国际义医项目,以帮助需要就医的病人减轻病痛的折磨,脱离死神的威胁。



2,人员构成:MVI 主要由执业医生组成。正式成员必须是各个国家有正规医生执照的医生,但不限医学专业。其他非医生的医疗人员,可以作为Affiliate members 参与MVI 的国际义医活动。

 


3,服务地域:主要是第三世界国家,MVI将在拉丁美洲,非洲和亚洲建立我们自己管理的志愿项目。


4,服务项目:这是一个面向全球华人医生的国际义医志愿者组织,可以涉及所有的医疗专业,特别是一线学科,包括全科医学,内科,儿科,妇产科和外科等。

 


5,联系人/MVI 理事会成员:徐思海,徐俊,吴珂,汤丽,吴畏,黄建宏,张均奎,陈雄鹰,汪策,陈宗禹,杨晓婴

 

联系方式:mvichinese@gmail.com, 或者加微信号happyhai2015

 

我们的网站:

MedVolunteers.org (筹建中)


 


浏览(168)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MVI
注册日期: 2017-02-04
访问总量: 2,07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感谢您关注国际医生志愿者(MVI)
· 海外首家非营利华人医生国际义医
分类目录
【公益慈善】
· 感谢您关注国际医生志愿者(MVI)
· 海外首家非营利华人医生国际义医
存档目录
2017-03-18 - 2017-03-18
2017-02-05 - 2017-02-0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