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白先生的博客
  政治、科学、生活
网络日志正文
和川普总统一起看春节联欢晚会 2017-02-08 13:53:52

春节能几千年流传下来,历经异族入侵、改朝换代而不变,大概就是因为它是一个纯属民间的节日,和皇权政治无关。大家敬财神、敬灶王,没听说那个马屁精过年也敬一下当朝的皇上。统治者也明白,人家老百姓过年乐呵一下,这个场合自己还是不参与为好。

美国华人每年庆祝最大的节日大概就是春节了,其中一项活动就是看美国电视台的春节晚会。新任总统川普知道了,觉得这是一个歌颂自己治国有方、领导英明的好机会,要求在节目中给自己唱几首赞歌。

我就劝他,“老川啊,老百姓过个年不容易,人家在自娱自乐,政治这个场合出现不合适”

哪知道川普根本不听这一套,让自己的夫人作晚会导演,活生生把历年大众喜爱的春节联欢会变成了“歌颂英明领袖川普大会”。

川普搞的晚会,场面宏大,色彩艳丽,演员众多。尤其是集体舞整齐划一,惹人瞩目,一问才知道是他特地从北朝鲜请来群众舞蹈专家金正恩编排的。

其它节目也和北朝鲜的类似,只不过是换上了川普的名字,什么独唱“川普是我们心中的红太阳”,小品“领袖和我们心连心”等等,不一而足。

这样一场晚会,收视率当然惨不忍睹,多年打造出来的一个品牌就这样让川大大活活给毁掉了。川普还问我感觉如何。我说,“大家都在问你'how old are you?'"。

“问我多大年纪干什么?”

“不是。中文翻译过去就是'怎么老是你'。”

不是吗?每天每日的早间新闻、午间新闻,晚间新闻、午夜新闻处处有他,这还不够,老百姓过个年,我们老川也要死乞白赖地露一下芳容。真是人至贱则无敌。


浏览(856)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白先生
注册日期: 2017-02-08
访问总量: 2,10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和川普总统一起看春节联欢晚会
分类目录
【政治】
· 和川普总统一起看春节联欢晚会
存档目录
2017-02-08 - 2017-02-0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