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米妮的博客  
活潑,開朗  
网络日志正文
银行理财产品忽然大跌,是怎么回事儿?如今投资什么好可靠? 2022-08-17 21:03:47

昨日人民日报网发一篇文章,叫《深度挖掘电子游戏产业价值机不可失》,乃为闻所未闻头一遭,反正印象中主流媒体从未给过手机游戏正向的点评,只要没消极指责就感激不尽。

文章内容把游戏市场定位拔得很高,全文:网络游戏早就解决娱乐用品的单一特性,已经成为对一个国家产业发展规划、自主创新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的企业。

腾讯官方在三季报在发布会上都说,游戏备案难题总是会处理,不久的将来便会有游戏版号派发。

要是没有准确掌握,腾讯官方绝对不会随便表露此类信息内容,看起来游戏备案的相关政策也需要转移到了,今天A股手机游戏三巨头:三七互娱、吉比特、完美国际所有股票涨停。

但香港股市网易-S却趁势大跌,开盘一度跌超-14%,暴雪游戏娱乐将停止网易的网络游戏代理业务流程,包含《魔兽世界》、《炉石传说》、《守望先锋》、《星际争霸》、《魔兽争霸III:重置版》、《暗黑破坏神III》和《风暴英雄》,现行标准协议书于2023年1月23日期满。

暴雪给的解释就是网易未达到经营服务承诺,销售业绩不符公司目标,但实际情况有可能是暴雪想取走盈利的肯定大部分。例如魔兽世界手游商品,暴雪明确提出占九成盈利,并且不担负其他费用,网易不同意,最后今年8月取消新项目,网易白做了三年。

现阶段网络游戏收益占网易全年收入的72%,尽管代理营收占比不是很高,但暴雪的IP溢价高啊,网易且得缓一阵子了。

这件事情还对新房开盘心态导致了危害,原本再次派发游戏版号算大利好,游戏市场的景气度发生转折点,但腾讯官方、三七和完美国际高开后很快被砸掉下来,一直到收盘才拉上去,差点儿大喜事丧办。

即然转折点已至,那游戏板块可关注,方向该会往上升。

我再用数据来给大家打打气。

用沪深指数300和10y国债回报率来对比,prototyping company现阶段A股处在基本上最古老的高性价比部位,起码是16年至今最高部位。

沪深指数300公司估值:11.1pe,坐落于历史时间7.5%分位。

股债盈利差:6.16%,坐落于95.04%分位,正常的股债配备比该是95:5,就算非常低股票投资风险资金,都应逐渐配备股票市场了。

我敢肯定,现在是底端,并且销售市场已经创造一场大牛市,调整就是买入好时机!

方向还可以在沪深指数300里边找,或者买500etf指数。各种牛股、定义跟这类宏观数据没啥关系,看图片梭网络热点就可以。

1.英国以“国防安全”为理由,规定闻泰全资子公司安世半导体,售卖其收购的英国纽波特晶圆厂最少86%的股权。

在下午处理芯片玩命凸凸,便是因为这件事,尽管本质利空消息,但A股历年来脑回路清奇,国产替代的思路进一步加强:越不好就越好,越封禁越涨,丧礼一定要喜办。

抛开事实不谈,处理芯片的确处在上升通道中,能无论走到哪里我也不知道,由于逻辑性并不是根据销售业绩、反而是根据一种想像,看图片买看图卖最好是。

近期TMT版块的确挺火,信创、大数据中心、处理芯片、数字货币、web3.0风头无两,现在又冒出一个新理念:AIGC,便是AI批量生产具体内容,例如AI美术绘画,反正看抖音基本上每5条短视频就有一个跟AIGC有关。

做为短期内无法验证这个概念,小故事能直接编,例如AIGC是发展元宇宙概念、web3.0极为重要的具体内容给予方式。大道理全ok,参加得话一看图片、二看胆,一定要给自己洗脑,为自己信仰充值才可以拿受得了。

2.近期买理财的小伙伴们应当跌愣住,买极中低风险的R2固收产品,竟然持续大跌,一个月挣的钱2天亏没,这还叫tm中低风险商品吗?如何感受跟爆掉雷的个股一样?

最先,现阶段除开存款和国债券,全部金融理财产品所有打破刚兑,你所谓的低风险理财实际上也是净值型产品,理解为低起伏基金就可以了。

次之,R2产品会有非常大的占比看向债卷。

逐渐放宽后经济发展发生恢复预估,销售市场就开始博奕资产缩紧(利率提高)预想的预估,债券价格遂大跌,回报率上涨,所以建议买了固收理财变固亏离财。

实质还是太卷了,别觉得就A股卷,债卷都是净值型产品,有人的地方卷,没什么区别。

但是中央银行早已下手干涉了:今日净投放1230亿逆回购,从而降低银行间市场shibor利率,说到底就是减少金融机构操作成本费。

大伙儿记牢:唯一的零风险商品仅有国债券,存款超出50万都不商业保险,其他任何金融理财产品都是有风险性,以后再存有躺着赚钱的事情。

浏览(50)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米妮
注册日期: 2017-03-15
访问总量: 1,00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威士忌小白一定要看! 入門級的品
· 银行理财产品忽然大跌,是怎么回
分类目录
【情感天地】
· 威士忌小白一定要看! 入門級的品
· 银行理财产品忽然大跌,是怎么回
存档目录
2022-08-17 - 2022-08-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