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唠唠叨叨的博客  
社会热点,历史文化,生活趣闻,健康养生、美食  
https://blog.creaders.net/u/1246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狗狗因患病遭遗弃,当新主人问它:“你愿意跟我回家吗?”它的反应让人泪目…… 2017-11-23 00:35:51

今天要讲的这只狗狗,名叫Zib,刚刚一岁。


它是一只流浪狗,被救援队发现时它身体和四肢都有特别严重的皮肤病,不仅毛发脱落,皮肤还发红流血,画面触目惊心。



救援队的志工们判断,Zib正是因为生病,才会被原主人遗弃。


它显得很没精神,被救回来后依然总是神情没落的待在角落里。


不过,经过志工们的精心照料,Zib的病情恢复了很多,也慢慢的重拾了对人类的信任。


救援队认为,Zib完全可以开始寻找新主人了。


志工将它的资讯PO上网络,一位名叫柯蒂斯的小哥恰巧看到了Zib的照片,他一下就被Zib吸引了。


然而,柯蒂斯十分犹豫,因为他工作繁忙,不确定自己的条件适不适合养狗,但是自从看了Zib后,小哥总是想去关注它的最新动态。


最后,他决定勇敢的试一下,因为他真的很想见它!




柯蒂斯立刻提交了领养申请,他说:“我在申请期间,每隔一段时间就会登陆看一看是否通过,我真的很喜欢它,总觉得我和它早就认识了


也许,这就是缘分吧……


经过漫长的等待,柯蒂斯的认养申请终于被批淮!


Zib第一次见面的那天,他轻声问狗狗:“你愿意和我回去吗?


Zib听了立马依偎在新主人怀里,用行动表达了自己的心意。



在带Zib回家的路上,柯蒂斯拍下了Zib在车上照片,志工看了十分感动,因为Zib从来没有露出过如此放松、如此幸福的神情……


它等这一刻已经等了很久……


自从有了Zib,柯蒂斯心中缺少的那一块已经被它填满。


我无法用言语形容我有多开心和满足,只要一想到Zib曾经被抛弃,我就告诉自己,我一定要给它比昨天更多的爱。



现在Zib已经获得了它应有的幸福,感谢小哥,也祝福Zib,你完美的狗生才刚刚开始!


浏览(124)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唠唠叨叨
注册日期: 2017-05-02
访问总量: 1,03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狗狗因患病遭遗弃,当新主人问它
分类目录
【心灵感悟】
· 狗狗因患病遭遗弃,当新主人问它
【美食推荐】
【文化博览】
【时事热点】
【古今中外】
【社会热点】
【健康生活】
存档目录
2017-11-23 - 2017-11-2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