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无言的结局的博客
  发表随文 随笔 对重点新闻进行点评
网络日志正文
扒一扒|KD大幅降薪过分?这些巨星曾降千万留队 2017-07-04 04:05:11

 北京时间7月4日,凯文-杜兰特与勇士队达成两年53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至此,勇士在总决赛中场均得分最多的6名球员——杜兰特、库里、汤普森、格林、利文斯顿和伊戈达拉——也是这支银河战舰的核心阵容得以全部保留。为此,牺牲最大的,当属新科FMVP。

  美国媒体报道,如果杜兰特坚持索要顶薪的话,他下赛季的薪水将高达3468万美元,比他这份合同中的年薪多出968万美元;甚至他上个赛季的年薪都比新合同的起薪多出215万美元。但事实上,近年来为球队的夺冠大业大幅降薪的球员远不止杜兰特一人;而杜兰特自降的968万美元,也远非降薪的极限。

  韦德:没拿过顶薪的队史第一人

  要说为球队降薪,韦德可谓是近20年来的典范。2010年,为了让球队组建三巨头,韦德率先降薪。而得知热火队长哈斯勒姆因为家人生病急需用钱可能会转投小牛之后,韦德又号召詹姆斯和波什再为了留住哈斯勒姆降薪。最终热火用5年2000万美元的合同留住了这位老队长。虽然这远不如小牛的3400万,但还是让三巨头的起薪从1500多万美元,变成了1400多万。其中韦德的起薪最少,只有1420万美元。

 2014年,韦德为了留住詹姆斯跳出合同。最终詹姆斯重返骑士,韦德理应拿到一份大合同。但他为了球队补强,不但没有签下顶薪合同,反而答应了两年3100万美元续约,降薪幅度超过了1000万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韦德作为热火当之无愧的队史第一人,却从未拿过球队的顶薪。他在热火的13年间,埃迪-琼斯、奥尼尔、马里昂、小奥尼尔、詹姆斯和波什,包揽了每年的球队最高薪。

  诺维茨基:知音老板成就佳话

  诺维茨基和小牛老板库班的故事为人称道。近两年库班频频为诺天王送上大合同,而诺维茨基也曾为了球队大业给库班省了不少钱。2010年,正值巅峰的诺维茨基收到了小牛4年9620万美元的报价,但他却主动降薪,将合同改写为4年8000万。而签下这份续约合同之后的第一年,小牛就拿下了队史第一座总冠军。


浏览(751)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无言的结局
注册日期: 2017-06-07
访问总量: 11,78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冠军队老大薪水不如鱼腩老5 别的
· 扒一扒|KD大幅降薪过分?这些巨星
· 今日神吐槽:惊世美人西蒙斯?达
· 2年5300万!杜兰特跟勇士续约 新
· 降薪968万!FMVP为连冠拼了 俩队
· 生涯第三篇章开启 他能圆那西决
· 盘点火箭队史18次重大交易!
分类目录
【随记】
· 冠军队老大薪水不如鱼腩老5 别的
· 扒一扒|KD大幅降薪过分?这些巨星
· 今日神吐槽:惊世美人西蒙斯?达
· 2年5300万!杜兰特跟勇士续约 新
· 降薪968万!FMVP为连冠拼了 俩队
· 生涯第三篇章开启 他能圆那西决
· 盘点火箭队史18次重大交易!
· 6年2亿3!保罗来火箭钱途光明
· 曝保罗来火箭只为联手哈登
· 不变!保罗仍将身披3号战袍!
存档目录
2017-07-04 - 2017-07-04
2017-06-08 - 2017-06-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