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Endless Love  
处世不惊,处惊不乱  
https://blog.creaders.net/u/127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我变了 2008-12-29 09:37:43

我变了,变得不再像以前那样急着在一天内解决所有的问题,然后安心的入睡。现在的我心里可以藏得住事了,不再像个小女生那样满腔热忱,总觉得两个人之间没有解决不了的事。不知道该用什么字眼来形容自己的这种转变,是成熟了?还是无心去追了?失望了?还是无奈了?

我不想再聊下去,不想再烦……也许明天一切都会好的,也许今天的问题到了明天就会风平浪静,也许明天大家都会忘记今天的不快。

原来男人都是靠不住的,没有一个例外。愚蠢的男人会让人一眼就看穿,知道他无论如何也不会是自己的那杯茶,无论如何也不会放心把自己的一生交给他。但聪明的男人懂得伪装,会抓住女人的弱点看透女人的心,很多时候他们会制造浪漫的气氛,懂得在适当的时候说适当的话送适当的礼物…… 也许他们看似绅士,浪漫温柔、宽容体贴,但实际上危险指数更高的正是这种人。当对他们动了感情的女人愿意为他付出一生的时候,他们就开始退缩了,美其名曰:先立业,后成家…… 美其名曰:为了女人好,让她日后不至于后悔……

失望了,看透了,随便吧。

不要再执着什么,也不必再执着什么,何必呢,弄得自己遍体鳞伤,自己一个人偷偷想得再好也只是想想,无人配合终究还是无法实现的。何必想呢?何必为了这些无法实现的事失眠?

决定我有了。女人啊,还是得靠自己!靠天靠地靠男人,都是海市蜃楼,有事的时候只有自己才最紧张自己!哦对,还有父母。就这样吧,留下来,白手起家!不会后悔了,因为不相信了。多疑也好,胆小也好,总之是不相信了,不相信感情,不相信男人,不相信婚姻…… 这些都是奢侈品,奢侈品是怎么也不会属于我这样的贫民百姓的!

日子还是照旧的过,只是心情不会再有起伏了,不想再为谁动心!!

浏览(390)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Emilie
注册日期: 2008-01-24
访问总量: 7,05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转贴 人生如麻将
· 我变了
· (转贴)佛说
分类目录
【一辈子的姐妹】
【心如止水】
· (转贴)佛说
【心情笔记】
· 转贴 人生如麻将
【真爱就是经得住流年的平淡】
· 我变了
存档目录
2008-12-29 - 2008-12-29
2008-01-24 - 2008-01-2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