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沈星移的博客
  坏 好
网络日志正文
时光老去了你我的结局 2018-01-11 17:33:44

第一次遇见你是在中学的教学楼,你美丽又有气质,而我自卑、畏畏缩缩,你拿着你舍友退还的花皮本子,走向我教室,我向你要本子,你一点也不理我,就抱着本子去找我舍友。那时,我听说了你多么有才。
第二次遇见你时,是在我的教室,尖子生班的你屈尊来普通班找我问题,我绞尽脑汁解决了那道你们班都不太会的题。那时,你知道了我多么喜欢数理化。
那时,我喜欢上了你,并且决定改变我自己,只为变得和你一样优秀。
经过不断努力,我从看不懂简谱到了会写五线谱,当你穿黑色连衣裙我拉琴时,我决定,我一生的音符都要为你跳动。后来我学会了钢琴小提琴,学会了作曲,读懂了时间简史,练了很久武术,也学会了制作很多工艺品,看过很多电影很多书,走过了很多美丽的地方,明白了很多道理,考进了年级前一百名,但还是不能与你的才华媲美。
后来,你的他欺骗了你,后来我们走在了一起。那年我们一起欣赏音乐,一起出去玩,一起学习。
可是两个人的班越分越远,相见越来越少,你我都忙于备考,渐渐没了联系。
很想去见你,却又怕耽误了你学习,复习的科目每个知识点都有你的影子,于是我跑偏了方向,复习时心不在焉,满脑子是你。后来你我都考砸了,你去了山大,我去了烟大,从此为你写的曲子再也没人听,从此感情散落一地,谁也不愿意去拾起。
琳琳,我想对你说,当爱情不能完美,我宁愿选择无悔,就算来生是那么美丽,也无法抹去今世我对你的回忆,我愿为你抛却一世繁华。

浏览(2032) (8)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沈星移
注册日期: 2017-09-19
访问总量: 11,28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落笔书花,诗意年华
· 我们的岁月,终将美好
· 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做得到
· 笑看人生,沧桑何尝不是一种美丽
· 你猜,我是谁
· 你忙吧,我不打扰你了
· 我已低向尘埃
分类目录
【星移日常】
· 落笔书花,诗意年华
· 我们的岁月,终将美好
· 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做得到
· 笑看人生,沧桑何尝不是一种美丽
· 你猜,我是谁
· 你忙吧,我不打扰你了
· 我已低向尘埃
· 青春的旅行
· 浮华转瞬,谁又虚度了光阴
· 谁在寻那一场烟雨
存档目录
2018-08-05 - 2018-08-05
2018-06-19 - 2018-06-19
2018-05-20 - 2018-05-30
2018-03-08 - 2018-03-08
2018-01-11 - 2018-01-11
2017-12-04 - 2017-12-19
2017-11-06 - 2017-11-29
2017-10-19 - 2017-10-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