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njmk的博客  
你對我變得忽冷忽熱了  
https://blog.creaders.net/u/1325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心中無愛 2017-10-18 22:07:08



兩個人在一起,可以交流,可以互相明白對方想要表達的是什麼,明白對方的心中是怎樣的 想法,可以真實的為對方所考慮,這樣的關係,這樣的愛情是每個人都心之嚮往的,因為彼此都相信著有彼此的地方就是天堂,就是屬於彼此的幸福的巢穴.


爭吵,往往不是代表著心中無愛,而恰恰是心中有滿滿的愛的表現,那就真的什麼都無所謂,也不會出現爭吵的畫面.


有個男孩,對我非常好,好的讓我可以忘乎所以,即使在我犯下錯誤的時候還是會手捧鮮花站在校門口等著我放假,給我帶來說不出的驚喜!這個花樣年紀,我們都是懵懵懂懂的嚮往著愛情,而我們也是在愛神的驅使下成為了情侶,我是一個心理年齡相對較小的一份子,雖然外表看起來成熟,可是卻和小孩子沒有什麼區別,也就是在我心理年齡不成熟的情況下,我們在一起了。雖然我們年齡相當,可是他卻是心理年紀比較成熟的那種和他在一起真的很快樂,很開心,很會照顧我,什麼事情都為我著想,讓我真是幸福像巧克力糖一樣的甜蜜......


我,年少的我,心理不成熟的我,外表堅強其實骨子裏卻很自卑的我,也就是在人生的道路上做出了“驚人”的舉動,和他分手了。我這個人,不喜歡為了別人去改變自己,即使是自己最親近的人,記得他曾經對我說過,你究竟有沒有為我考慮過,有沒有真心地替他想過,不知道怎麼回答,我只是不喜歡別人逼我做決定,很煩感這樣的事情,而也就是這樣的事情導致了我很無情地對他說出,我們分手吧,原來當壞人就是這樣的感覺,很長的一段時間以來,我總是想讓自己變成一個壞蛋,這樣就不會感覺到什麼傷心之類的情緒.

可是到頭來卻發現,自己真是沒用到了極點,分手後,自己是罪魁禍首,自己對不起別人的滋味一點一點的氾濫在心頭,真是不好受.記得當初好的時候,彼此說,假如有一天要分手一定要當面說,可是我卻還是打破這諾言,毫不留情的隔著電話說出分手,說出傷害到他自尊的話語,真的是很對不起,再想要見他一面也許都是奢望,真心的想要親口對他說聲遲來的“對不起”

浏览(127)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njmk
注册日期: 2017-10-16
访问总量: 90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心中無愛
分类目录
【屬於彼此的幸福的巢穴】
· 心中無愛
存档目录
2017-10-18 - 2017-10-1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