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风无痕的博客  
四海之内皆兄弟,独依栏杆,览天下事!  
https://blog.creaders.net/u/1335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并非如此》 2017-12-07 17:24:58

悄悄岁月里的那些悄悄的爱,悄悄的化为晨曦暮霭里的温暖餐饭、风雪雨雾里的遮挡屏障、惊涛骇浪里的船帆桅杆,无声的滋润并坚固了岁月里偶而会干涸的心灵,由此,多了勇气和信心,即使平庸平淡平凡无奇,也会努力让每一天有意义的延伸到下一个日出日落。


———爱亦无声


她从来不出差,因为家里那一对父子油瓶子倒了都不会扶一下,难以想像,如果她不在家,家里会成为什么样的垃圾场,估计连饭都吃不上。想到这一点,她总是无奈的叹息,怎么会这样呢?从早起的忙碌早饭到晚上拖地清扫卫生,她习惯了上班之余负担好全部家务。这些事似乎和她绑定在一起了。这次她却必须离开家几天,因为这是一个等了好久的学习机会。她安顿好了所有的换洗衣物,甚至包了很多饺子馄饨放在冰箱里,随时可以煮食。一周之后,心急火燎的返回家里,却发现物品规整、地面清洁,惊得她在客厅呆滞了好几分钟。

她带着女儿一起生活一小段时间以后,和现任老公重新组合成家庭,仍然是三口之家,不过生活得有些小心翼翼。经历过的那场婚姻给她留下了后遗症,就是变得很软弱和很不自信。她觉得自己什么都弄不好,所有的事情经过她的手都会变得一团遭。她和先生都上班,但是不算忙,都有些空闲时间。后来经朋友介绍,开始代理溢涌堂保健品,每天坚持学习网络销售、学习中医养生知识,事情竟然进展的出乎意料的好,收入由最初的赔钱,到月入几千无,现在月入几万不成问题。经营着若干个顾客群,人也变得自信开朗阳光了,人都需要价值感啊,被别人需要也是一种幸福。

她是天生的乐观派,给人这样的印象,而且乐于接受新鲜事物,但辨别能力似乎弱了一些。这两年网络上各种投资平台风起云涌,仿佛不劳而获的事情已经变成天经地仪,只看你有没有胆量。她先投资了某平台,利润可观,只是她忘记了一点:你看中了人家的利润,人家却已经瞄准了你的本金。高兴忙活一段之后,偃旗息鼓,因为平台已经消失,所有投资打了水漂。大家都劝她投资要谨慎。可没过多久,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尝试,劝都劝不住!凡事都想得那么美好,确实是一种病,很愚蠢的病,但愿所有人都远离这种病。

他闯了祸,酒后驾车致人残疾,身负重债,妻离子散,他以为这辈子废了,别人也为他唏嘘不安。生活还要继续,他实在想不出生活的出路在哪里,不得以在某楼区的拐角租了一间几平方米的小屋,开了一家擦鞋店,取名亮子擦鞋店,意思是希望日子能有些光亮。每天早出晚归,在微笑和沉默中整理好手头的每一件活,细致有序。现在店还是那个店,名称也没变,但里面多了一个女子,每天帮他做事情,他忙着代理销售鞋油之类的物品。他仍是一个平凡的人,但这种平凡里却多了一些生机和希望。

浏览(188)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风无痕
注册日期: 2017-11-16
访问总量: 3,18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并非如此》
· 读书与经典同行
· 生活就像在飙车,越快越刺激,相
· 宝宝寄语
· 男人就是一杯咖啡
分类目录
【心灵鸡汤】
· 《并非如此》
· 读书与经典同行
· 生活就像在飙车,越快越刺激,相
· 宝宝寄语
· 男人就是一杯咖啡
存档目录
2017-12-07 - 2017-12-07
2017-11-16 - 2017-11-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