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gege 的博客  
当个笔记本也挺好 :)  
网络日志正文
几曲好听的童声 2008-09-12 16:02:40
  1. 歌唱祖国
    相信在北京2008奥运会开幕式上,当稚嫩的童音唱起这首歌时,很多人的眼睛湿了。
  2. 吉祥三宝
    2006春节联欢晚会唱红的这首歌
  3. 法国电影《蝴蝶 Le Papillon》主题歌
    好有捏捏这卟呱卟呱的小可爱的小脸蛋的冲动。:)
  4. 法国电影《合唱团Le Choriste》插曲
  5. 《Imagine》by Declan Galbraith
  6. 让我们荡起双桨
浏览(1160) (2) 评论(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虔谦 留言时间:2008-11-11 17:28:36
I like those songs too. thank you so much gege. i read your message and left my message in your box too. have a good one, Best Regards! :)
回复 | 0
作者:桑妮 留言时间:2008-09-16 21:40:44
gege: 你是不鸣则已,一鸣就鸣出这么美妙的童音来,真好听。
回复 | 0
作者:好吃 留言时间:2008-09-16 06:55:56
gege, 你捂着耳朵不听(隐藏了日记),俺就撤开了嗓门大声喊。

我买的DVD是CCTV制作的, 我看到一个NBC制作的开幕式节目, 比CCTV的水平高。

谢谢你的留言,你这几首歌都好听,不过“荡起双桨“最亲切,看来我太老了。
回复 | 0
作者:gege 留言时间:2008-09-15 12:56:42
谢谢夕子。
至于G.O'Keeffe.,隔着年年岁岁,对着这活了将近一个世纪的传奇人物,我们似乎看到点什么,似乎又没看清,无妨继续看。:)
回复 | 0
作者:夕子 留言时间:2008-09-14 21:24:31
GEGE,谢谢你给我指出O'Keefe的那个问题。几年前看过一本O'Keefe的传记,依稀记得是阿肯色州,墨西哥那个我也记得,是肯定的,那里是她晚年画满墙的大片白云的地方,也是她拍生平自传体纪录片的地方;但是阿肯色为什么在我记忆里印象那么深刻,我还得把那本书找来重新读读。

很赞同你在博客里说的那句话:“当个笔记本也挺好:)”这种平和自然的心态,做什么都会无敌的。
回复 | 0
作者:gege 留言时间:2008-09-12 17:37:53
好吃你好厉害,日记隐蔽的时候你怎么也能留言?:)
DVD是国内出的么?前两天一老同志告诉我他以前从不看奥运会的,这次看了很多,开幕式很难忘,另一个尼日利亚老兄追着告我奥运会太精彩了,得意得我像中了大奖似的,呵呵。
回复 | 0
作者:好吃 留言时间:2008-09-12 16:14:14
我买了开闭幕式的DVD, :)
回复 | 0
我的名片
gege ,116岁
来自: 云深不知处
注册日期: 2008-02-23
访问总量: 15,36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几曲好听的童声
· 今天他生日
分类目录
【一孔之见】
· 几曲好听的童声
【美容大典】
【网络世界】
【吃吃喝喝】
【捏捏掐掐】
【听听看看】
【胡言乱语】
· 今天他生日
存档目录
2008-09-11 - 2008-09-1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