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meixinmeifei  
meixinmeifei  
https://blog.creaders.net/u/1384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花开一夏,时光芬芳 2018-06-12 19:52:33

热情奔放的夏日,随着蔷薇、月季、荷花的陆续绽放,空气中飘散着醉人的馨香。走在夏日里的女子,飞扬着裙衫,如同娇媚的鲜花,散发着属于季节的热情。

 

初夏时光,天高云淡,正是最美的季节。那些花儿娉婷而立,争相绽放,把人间的色彩描绘成多彩的油画。蓝天白云的帷幕下,五颜六色的夏花绚烂,点缀了季节的秀美,渲染了人间的风景。

 

 

一屏粉紫色的蔷薇,在围墙边婷婷开放,朵朵娇羞。如同艳丽的女子,倚墙而立,娴静优雅。只一个眼神,便可见动人的风情,集优雅、浪漫、成熟、娇艳于一身,在初夏的时光里带给人们最美的感受。

 

最爱马路边的月季,每次经过花墙,脑海里便充满了诗情画意的画面。月季一定是初夏的花神,那么娇俏、那么妩媚,用极致的颜料染出了最美的色彩。


粉中透白、渐变的层次渲染着橙色,娇嫩的鹅黄色冲击着明亮的金黄色,夏季的油彩画因了颜色各异的月季点缀,更加地明丽动人。这些色彩艳丽的月季,热情奔放的样子仿佛一个个青春烂漫的少女相互追逐着向我们走来。

 


 

如果非要用一种花来代替夏天,那一定是荷花莫属。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是夏日最美的守候,多少诗人曾留下千古名句。


此刻,我愿作荷一样的女子,濯清涟而不妖,轻歌曼舞,用自己的芳华婷立于人世间。

 

走进夏季的女子,怀着一颗温良的心,邂逅一份暖意。用指尖的芬芳,描出生命的线条,绘成一份美好的姿态。


光阴里,清晨和日暮都在一朵花开的时光里芬芳;岁月中,四季的交替都在一朵花开的时光里馨香。

 


 

裙舞飞扬的季节,每一个女子都是一朵朵盛开的鲜花,各自有自己的美丽。如果你靠近了她,请别忘记欣赏她的娇媚和艳丽,请记得用心去欣赏她由内而外散发的芬芳。


每一个女子都是独一无二的花,有的艳丽、有的清雅、有的妩媚、有的浅谈,每一朵都带着生命的色彩。

 

花开一夏,时光芬芳。每一朵花都在经历羞涩地含苞待放、探出花蕊的青涩初放,最后到毫无保留的盛放。正如我们每一个女子,在人生的旅途中,走过懵懂单纯的童年、青涩纯洁的少女。最后成长成熟优雅的女子。


在时光中,鲜花吸收阳光雨露的照耀和润泽,把每一份营养都转换成绽放的馨香和美丽。在岁月中,我们汲取着亲情、友情和爱情的养分,让自己变得更加的勇敢、坚强和独立。

 

 

光阴随着季节的转换在走,人生随着年轮的交替在变,一朵花开的时光,从初夏到盛夏,经历了一季的热情,散发着时光的芬芳。


花开一夏,时光芬芳。安坐于光阴的转角,倾听一朵花开的声音,感受每一位女子花一样的年华。


浏览(224)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meixinmeifei
注册日期: 2018-04-25
访问总量: 10,49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当善良的人撕下面具,你连下跪的
· 爱的另一个名字叫“妥协”
· 牵挂
· 我可以不恨你,却永远无法原谅你
· 睡在天堂的爱
· 人,不能让心情生病
· 善良,就是后路
分类目录
【经典收藏】
· 当善良的人撕下面具,你连下跪的
· 爱的另一个名字叫“妥协”
· 牵挂
· 我可以不恨你,却永远无法原谅你
· 睡在天堂的爱
· 人,不能让心情生病
· 善良,就是后路
· 心中有多少恩,命里就有多少福
· 道德经最厉害的8种思维
· 一位考745分清华学霸,给中国家
存档目录
2018-08-22 - 2018-08-22
2018-07-09 - 2018-07-09
2018-06-12 - 2018-06-1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