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符福敏的博客  
喜欢和朋友们分享触动心弦的点点滴滴,蓦然回首,恍然大悟,原来这就是文学的真谛  
https://blog.creaders.net/u/14518/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一个浪漫实在的周末清晨】 2018-08-04 19:22:41

礼拜六凌晨四点,闹钟响起,美梦被惊醒,窗外乌漆嘛黑,思想挣扎是否起床去买海鲜, 抑或被窝继续温存 ? 想象着一家人吃着新鲜海鲜大餐,露出开心的幸福笑容,最终放弃被窝的诱惑,按照原计划,前往Newport Beach Dory Fishing Fleet 渔港购买新鲜海鲜。

刚至Newport Beach已经五点半,我们很幸运,不费吹灰之力找到了停车位,这里早上八点前停车都免费,随之准备排队进入渔港,队伍已经大排长龙,华人居多,队伍有三条,一条是购买新鲜活螃蟹活龙虾的, 一条是购买长着长长胡须的珊瑚虾的,据说Feb.1-Oct.31是买虾的季节 ,还有一条是买新鲜石斑鱼,野生黑鳕鱼,还有一些我叫不出名的活鱼,还有海胆,海参等海鲜,经过千辛万苦的等待,我们终于进入卖场,购买了一些珊瑚虾,两条红石斑鱼还有两条野生黑鳕鱼。

开心地把"战利品"放回车上后,决定好好享受一下难得的二人世界,于是踩着软软细沙,携手漫步在晨风吹拂的海边,此时天色渐亮,海天成一色,海鸥在空中为我们唱着情歌,海浪此起彼伏击打礁石,弹奏相呼应着,沿路风光无限好,有晨跑的,游泳的,冲浪的,溜冰的,海钓的,遛狗的,大家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此时老婆忙不迭拍起照,她对美的东西没有抵抗力,拿起手机照个不停,我也理所当然进入她的拍照画面里,就这样度过了一个浪漫实在的周末清晨。

浏览(291) (4)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Michaelfu001
注册日期: 2018-07-26
访问总量: 19,88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屁和鼻屎】
· 【大人世界】
· 【失业的日子】
· 【被"软禁"的日子】
· 【我的岳父岳母】
· 【Arcadia 孔雀园的一潭湖】
· 【这就是幸福】
分类目录
【随笔拾趣】
· 【屁和鼻屎】
· 【大人世界】
· 【失业的日子】
· 【被"软禁"的日子】
· 【我的岳父岳母】
· 【Arcadia 孔雀园的一潭湖】
· 【这就是幸福】
· 【人生第五大喜事】
· 【一个充实有意义的礼拜天】
· 【一个浪漫实在的周末清晨】
存档目录
2019-01-11 - 2019-01-11
2018-12-07 - 2018-12-07
2018-10-08 - 2018-10-08
2018-09-14 - 2018-09-22
2018-08-01 - 2018-08-28
2018-07-28 - 2018-07-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