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DrLiao_01的博客  
我是研發治療癌症中心,研發者,美國醫生教授及癌症外科醫生廖博士,美國加州洛杉磯  
网络日志正文
【評論匯總】子宮頸癌 2018-09-08 11:27:22

子宫颈癌Cervical cancer

4/29/2017

外婆要我帮忙给廖医生写一下评论,她已经是廖医生20年的病人记得几年前,外婆经常很痛苦,她的子宫颈癌非常严重几次化疗开刀都不见什么效果并且越来越痛苦。医生也告诉我们可能时间不长了,后来外婆吃了廖医生研发的抗癌产品,虽然有一点贵,可是面对外婆的痛苦拿出来多少代价都值得!开始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一个月以后就不再流血,外婆奇迹般地活到现在已经6年半了,实在感谢廖医生

 

2016

40多歲的佟太太是在大陸檢查出來患了子宮頸癌,雖然已經開過刀,但半年後癌細胞復發,醫院建議化療治療,但是佟太太瞭解到化療有很多副作用,而且每天會很痛苦。後來朋友向他介紹了廖醫師發明的Allesgen。佟太太告訴我們當她在網站上瞭解了的基本介紹後,發現是沒有任何副作用的時候 ,立刻給廖醫師發了求救郵件。廖醫師研究了佟太太的病例後,向佟太太做了分析與說明 。佟太太瞭解後決定來美國親自購買,佟太太服用了10瓶五個月的時間,已經完全痊癒,她向身邊的朋友推薦Allesgen,佟太太說她希望所有的癌癥患者都知道這個產品,並有機會像她一樣可以完全痊癒,享受生活。

     佟太太的先生喜歡吃油炸食物,心律不齊五、六年,胸很悶很痛,夜裡常常要坐者睡覺,不能躺,醫院詳嗍窍忍煨孕呐K病,結果服用二、三瓶就好了至今已經一年多了。

 

 

2015

我是廖醫師20年的病人, 第一次去找他時,我的子宮體癌已很嚴重了,經過多次化療和電療,效果都不顯著,反而癌細胞持續擴散到膀胱,腹腔和陰道, 身體被化療折磨到非常虛弱,差一點就走了, 也用了最後的治療方法- 雷錠, 但還是無法控制病情, 陰道持續流血.

     幾年後,身體健康檢查又發現乳房也長了腫瘤, 開刀後乳癌與子宮體癌的癌細胞是不同的,還是繼續使用雷錠, 但是都沒有明顯的改善, 癌細胞還是持續擴散, 廖醫師難過地跟我說,只能再多活3個月, 我聽了非常傷心又絕望, 我知道廖醫師是癌症專家,有近30年的婦癌手術經驗, 連他都沒有法治療我, 我不知還有什麼方法能解決我的病症.

     有天廖醫師在例行檢查時告訴我, 他研發了一個新的抗癌產品, 問我要不要試試看, 我當然一口答應, 每天照著他指示吃這唯一的希望, 吃了一個月之後, 我已不再流血, 服用六個月後,再去做一次身體檢查, 發現癌細胞居然都消失了, 報告中已無發現任何癌細胞, 但我還是每2個月持續追蹤, 到現在過了六年半, 我的生活已和正常人一樣, 健康快樂, 行動自如, 不用再擔心癌細胞擴散.

     廖醫師真是我最偉大的救命恩人, 他為人親切負責, 對於癌症或癌末病患, 從不輕言放棄, 再棘手的問題, 他都會想辦法解決, 也會替病人著想, 減輕病人痛苦, 真是一個難得的好醫生。

 


浏览(123)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DrLiao_01
注册日期: 2018-08-31
访问总量: 4,44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圖文病例】膽囊癌,肝及肺轉移
· 【圖文病例】肺癌
· 【圖文病例】肺癌,肝及盆腔轉移
· 【圖文病例】肝癌,肺,骨頭轉移
· 如有任何問題,請查看以下聯係方
· 【評論匯總】腸癌
· 【評論匯總】子宮頸癌
分类目录
【病友評論】
· 【評論匯總】腸癌
· 【評論匯總】子宮頸癌
【病例】
· 【圖文病例】膽囊癌,肝及肺轉移
· 【圖文病例】肺癌
· 【圖文病例】肺癌,肝及盆腔轉移
· 【圖文病例】肝癌,肺,骨頭轉移
【在美廣告】
· 如有任何問題,請查看以下聯係方
· 最新廣告
存档目录
2018-09-08 - 2018-09-0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