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allinall的博客  
空着。  
网络日志正文
生命之本 2019-08-05 21:28:36

没有人可以完全理解上帝的话语,但只要不放弃,在祷告中和研读圣经中寻求他的救赎与祝福,我们就会听到他的声音,得到他的应许。他的话语充满了创造宇宙和人类的能量,以及对我们永恒的慈爱。信他,他就于我们同在。他是我们的天父,他的天国是我们的家。

跟随他,我们就得生命和永生。荣耀他,我们在困苦中就不至跌倒。感恩他,我们就能一次次地见证他所赋予我们的奇迹。宽恕敌人,我们就得到他的宽恕。他的扼是轻的,只要我们认罪接受耶稣是救主,耶稣的血就将洗清我们一切的过犯。只有通过耶稣,我们这些罪人在天父那里才可以称义,从而有资格以义人的名分进入天国。

信上帝,不是宗教,而是信仰。信仰不是人所杜撰的教导,而是真理。 所以,信上帝不能跟信佛或信其它宗教相提并论。天地万物都在上帝所造的真理中运行。太阳照好人也照歹人,上帝要人人都有机会用一生的时间哪怕是在弥留之际认主得救。而且,只有在以色列人都得救了的时候,天国才会到来。这就是为什么,上帝没有按照我们的意愿在今生今世去惩罚恶人。这也是为什么,尽管世界如此堕落,上帝还是要求我们要心存希望,坚信天国将会到来,并以传福音为生命之本,让更多的人知道天国近了,改悔要尽早。


浏览(280)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allinall
注册日期: 2018-09-05
访问总量: 2,60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公私合营是劫匪的面具
· 生命之本
分类目录
【政见杂记】
· 公私合营是劫匪的面具
【诚信笔录】
· 生命之本
存档目录
2019-08-05 - 2019-08-0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