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金融六叔的博客
  一个爱画画的金融男,过着无聊不易的生活
网络日志正文
快讯丨头条:平安证券朱益勇否认感染艾滋并已报案 2018-10-06 22:56:38


1.png


画个重点:

平安证券朱益勇:并未感染艾滋,已报案

滴滴:录音功能有震慑力,车内冲突率较此前下降48%

影视行业寒冬来了!霍尔果斯上百家影视公司集体注销


  1. 平安证券朱益勇:并未感染艾滋,已报案


10月6日,网传平安证券高管朱益勇“金屋藏娇”并感染艾滋。朱益勇通过朋友圈回应:关于今天的网络谣言,我已联系公安机关报案。深深感谢家人、同事、朋友的信任、支持和关心,及对造谣者的谴责。

据了解,事件起源于10月4日的一条微博截图,昨日下午开始发酵。据悉,2017年5月在罗湖某夜场与平安证券副总经理朱益勇相识,约定每月3万元包养3年,等到她做完全身体检无恙后,在星河国际给其租了公寓今年5月开始,她经常高烧不止,后去疾控中心检查呈阳性。在一年间只和朱益勇发生过关系,朱检查了也是阳性。

11.jpg

2.滴滴:录音功能有震慑力,车内冲突率较此前下降48%


滴滴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公告称,在平台各项安全措施逐步落地的综合影响下,车内冲突率较一个月前下降了48%(日均每百万订单车内冲突数从52.2单下降至27.1单)。滴滴称,9月8日起在全国试运营行程中录音功能,对潜在司乘双方不文明行为起到了震慑作用,有效降低车内冲突的发生,同时也有利于公正解决司乘纠纷。

33.jpg

3.影视行业寒冬来了!霍尔果斯上百家影视公司集体注销


自6月份以来,有超过100家霍尔果斯的影视公司申请注销,包括了如徐静蕾、冯小刚等多位知名艺人担任法人或持股的企业,政策红利的消失、阴阳合同的发酵、行业制度的规范管理,让明星资本纷纷撤出这个曾经的避税天堂。(券商中国)

44.png


•END•


浏览(317)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金融六叔
注册日期: 2018-09-26
访问总量: 5,87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国外的朋友们,让我们一起唠唠有
· 快讯丨头条:Facebook再卷入数据
· 快讯丨头条:平安证券朱益勇否认
· 快讯丨头条:联想集团收盘跌15.1
分类目录
【经济生活】
· 国外的朋友们,让我们一起唠唠有
· 快讯丨头条:Facebook再卷入数据
· 快讯丨头条:平安证券朱益勇否认
· 快讯丨头条:联想集团收盘跌15.1
存档目录
2018-10-05 - 2018-10-0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