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xmac的博客  
『 早安 』,迎来一天好心情  
网络日志正文
要了命的掐掉微信 2020-07-22 03:51:10

刚刚微信圈里看到的,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我只是感觉掐掉了微信怎么跟国内的家人联系呐?好在不是被杀命的感觉。

微信说实话让我不厌其烦啊,什么人都在微信群里发大作,发感言,发政论,发心灵鸡汤,,,有人拉你进群好像他,她给你天大的实惠和利益似的,其实就是占内存占空间么,反正我从来不在微信里面存自己的文字文章,就是几张显摆的照片而已。

爱怎么掐就怎么掐了,掐了就无需天天看那些自以为是,多不胜数的七七八八的各色鸡汤大作了,我现在想的是如何与最重要的人与事,密友与亲人联络。比如,保险师,会计师,律师,各家房客,,,想来想去,这些事关紧要的人们都是手机和邮件联络,没有微信联络的,真是太好啦。

非常有限的密友基本都是手机联系,唯有家人是个麻烦事,想马上看到家人,与家人聊天怎么办呢?只能是让家里人学习学会如何翻墙用美国的社交软件,不知道这样做是否触犯了国内法律,妈妈如此正义凛然的老革命肯定是不会与政府对着干的,那就打越洋电话呗。

今早看到一位友人问我有什么好的交友网站,记得姐姐的现任老公是在中国一家叫佳缘的网站上找到彼此的,不是海外网站。一个青岛的妖娆大妈嫁给西雅图一位台湾餐厅老板,她用的网站好像叫红豆。我15年前与美国大白相遇是在一个叫亚洲国际友人交友网站上,今天这个网啊不知道还在不在了。

当然交友网站与微信的作用还是非常不一样的,如果是单身男女往手机查询上打上中英文的“独身”“寻友”字样,估计会跳出来无数的交友网站,自己看着喜欢爱好来挑选和查询吧。

至于亲友之间国内及跨国联络,据说有whatsapp ,skype.,facbook ,twiter,,,等等,等等网络通讯,国内哪些可以用,哪些不可以用是否需要问问政府的相关部门啊??说是最近咱们家乡的大叔级刚刚去看望了92岁高龄的妈妈,街道为了迎接大叔级的到访,把妈妈住的小区彻底清理打扫了,连着把家里也给清扫了。

据说大叔级说,妈妈有什么困难和要求可以告诉他,那就问问呗可以用翻墙技术与美国亲人联络么。唉呀,等微信真得被掐掉了,估计我一样会难受一阵的,15年前我用的是skype,就是它帮我顺利跨过了太平洋,来到了美丽强大的美利坚,重新用起来呗,说不定又是一番意想不到的的新天地呢。


浏览(534)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xmac
注册日期: 2018-09-27
访问总量: 6,00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要了命的掐掉微信
分类目录
【论坛】
· 要了命的掐掉微信
存档目录
2020-07-22 - 2020-07-2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