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如果你的博客  
记录点点滴滴  
网络日志正文
学习一尊牌折腾来折腾去自制冰淇淋 2021-06-21 19:33:51

学习一尊牌折腾来折腾去自制冰淇淋

大家好!
这些天 天气越来越热,夏天已经悄悄来临。
市场上的冰品也越来越多了,看着玲琅满目的冰激凌, 又担心体重称上的数字 ,又担心所谓香精 、色素的报道 ,让人望而却步。

哎。做人总是那么纠结。
今天我就是各位的纠结的终结者。

自制一款没有香精 没有色素、康、美味的“一尊牌冰激凌”。

夏天的快乐很简单哦,就是和我一起制做一尊牌折腾来折腾去自制冰淇淋

需要的的厨具:其它、打蛋器

自制冰淇淋步骤:


  • 1.鸡蛋4个(只要蛋黄哦) 牛奶500克  白糖100克(按自己的口味调节,喜欢甜就多放点糖,我一般放白糖75克)。


  •  

    2.把蛋黄和蛋白分离开,只取蛋黄。再将蛋黄和白糖放入碗内。。(因为之后要放冰箱 所以我就直接用保鲜盒了)。


  •  

    3将蛋黄和白糖搅拌均匀。(搅拌至蛋液光滑)


  •  

    4.将蛋液打发成乳白色就可以了。


  •  

    5.将准备好的牛奶倒入锅中,煮至微开。。

  •  

    6.将煮制好的牛奶 慢慢的倒入打发好的蛋液中 边倒边搅拌。。(一定要少量 慢慢的倒入牛奶。。不然就成“蛋花汤”了)。


     

    7.将牛奶和蛋液搅拌均匀。


     

    8.将加入牛奶并搅拌均匀的蛋液 再次倒入锅中,煮至微开。之后,将蛋液放入容器,等其凉凉后放入冰箱冷冻室即可。


  •  

    9.我在吃的时候 还撒了些“奥利奥”的饼干碎。。把“奥利奥夹心饼干”的夹心去掉,把奥利奥饼干放在保鲜袋里捏碎。。再撒到冻好的冰激凌上。。。(您也可以放些自己爱吃的水果或者果酱)OK!大功告成啦。


  •  

    10.好了,一尊牌折腾来折腾去自制冰淇淋做好了,请各位慢慢,享用吧。

制作小窍门:

  1. 如果您觉得量太多,也可以按这个比例减半。。

    2.如果您家有奶油,可以适量的放点,会更美味哦。。

    3.很多人说自己做的冰激凌冰渣子很多,我个人觉得可能是蛋黄少了 牛奶多了,所以建议各位可以多增加一个蛋黄。

    4.冷冻时最好每隔2到3个小时搅拌一次,这样就会减少冰渣的产生了,但是我比较懒,也觉得麻烦,晚上做的,在冻的第一个3小时搅拌过一次和睡前再搅拌一次,之后就直接冻到第二天早上了。

    5.有位a小馋猫a的美食家在按照这个菜谱做完之后,提出说冰激凌有鸡蛋味,味道单一。。。个人觉得可能是煮制过程把握的不是最好,也可能我吃的时候拌了比较多的奥利奥饼干碎的缘故,没有发现这两个问题。。所以在此建议各位,如果有条件 在做的过程中放些奶油之类的,或者在做完之后放些果酱 水果 巧克力酱之类的来增加甜香味,丰富冰激凌的口味。

    在此感谢大家,希望大家喜欢!



浏览(154)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如果你
注册日期: 2018-10-07
访问总量: 72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学习一尊牌折腾来折腾去自制冰淇
分类目录
【随缘】
· 学习一尊牌折腾来折腾去自制冰淇
存档目录
2021-06-21 - 2021-06-2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