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梦悠的博客  
用心去旅行 用眼看世界 用笔留记忆  
网络日志正文
东地中海的邮轮之旅 (前言) 2008-05-02 11:42:44

 

\"\"

 

 

                             前言

 

我和我先生都是万维的忠实读者, 几年来几乎每天必到, 主要看新闻时事, 与英文媒体相辅相成, 是我们必不可少的精神食粮。 最近一段时间注意到万维的博客板块, 非常引人入胜, 渐渐萌生了跃跃欲试的念头。 可是, 写什么呢? 对原创小说缺乏功力, 对政治议题缺乏激情, 对家庭私密缺乏勇气......唯一可写的就是旅游, 这是我的最大乐趣所在, 所以梦悠的博客将以旅游为主题。 我是博客新手, 才疏学浅, 文笔欠佳, 摄影更糟, 欢迎大家多多支持, 也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言归正传。

 

二00七年十一月的第三个星期, 美国的感恩节周, 我们一家(老公, 女儿和我)来到了美丽水城威尼斯, 开始了为期一周的地中海之旅。 邮轮从威尼斯出发, 沿着亚得里亚海南下, 先后造访了希腊的米科诺斯, 雅典, 奥林匹亚, 和科孚, 以及克罗地亚的斯普利特, 加之利用在英国转机的机会去了伦敦, 还有意大利的威尼斯及附近的一座古城维琴察, 在短短的十二天里, 跳越了四个国家的八座城市, 溶化在地中海的旑旎风光和几座世界遗产之中, 我们度过了一个无比快乐的愉悦假期。

 

\"\"

 

\"\"

 

\"\"

 

\"\"

 

\"\"

 

 

\"\"

 

\"\"

 

 

\"\"

 

\"\"

 

 

待续......

 

 

 

浏览(568)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梦悠
来自: 《飘》的故乡
注册日期: 2008-05-01
访问总量: 9,34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东地中海的邮轮之旅 (意大利维琴
· 东地中海的邮轮之旅 (英国伦敦)
· 东地中海的邮轮之旅 (前言)
分类目录
【东地中海的邮轮之旅】
· 东地中海的邮轮之旅 (意大利维琴
· 东地中海的邮轮之旅 (英国伦敦)
· 东地中海的邮轮之旅 (前言)
存档目录
2008-05-02 - 2008-05-0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