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虎跑梦泉的博客  
泓泓清泉,道道溪涧.  
https://blog.creaders.net/u/165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一个目标和两个基本点 2009-03-27 20:43:33
(3/1/2009,星期天)

项目已定,为了避免重韬覆辙,牛爸牛妈觉得有必要制定一个小牛学网球计划。

公元2009年3月1日,在友好协商和平等互利的氛围中,牛爸,牛妈,牛姐与小牛胜利召开了第一届小牛学网球家庭大会,大会一致通过了有关“小牛学网球”的三年规划。具体规划总结如下:

 *** 小牛学网球的三年规划 (一个目标,两个基本点) ***
目标:三年后(2012年)小牛进入当地高中网球队 
基本设施:球拍--牛姐用过的学习球拍,网球--家庭用球,球场--社区网球场。
基本策略:请牛姐的专职网球教练(一周一次),牛爸牛妈做专职陪练(一周至少三次)。

[会后,有评论文章说:这个目标可能对小牛有些挑战性,不过不是没有可能性。坚信小牛多少有一点牛爸牛妈的DNA片段。再说,当地的高中网球水平并非高不可攀,进不了Varsity,还有Junior Varsity。不过据说牛爸牛妈的真正意图是希望小牛真正丢弃“电玩”并享有一项属于他的终身体育爱好!]

牛爸牛妈认为这是一个团结的大会,成功的大会,和充满希望的大会。牛姐似乎感到挑战就在眼前,小牛更是忐忑不安地期待着他的第一堂网球课。

浏览(477) (7)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虎跑梦泉
注册日期: 2008-05-06
访问总量: 7,61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小牛打进了校网球队!
· 一个目标和两个基本点
· 拿儿子做一回真人实验
分类目录
【儿子学球】
· 小牛打进了校网球队!
· 一个目标和两个基本点
· 拿儿子做一回真人实验
存档目录
2013-02-07 - 2013-02-07
2009-03-27 - 2009-03-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