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大司马平邦的博客  
我们的微博名【中国小动物保护志愿者】我们境内卖烈性犬的网站【www.bandog.cn】  
https://blog.creaders.net/u/1653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习近平,兽医高福,李克强三方甩锅开始! 2020-03-31 15:47:37

第一章节:习近平甩锅实录
本博在之前的博客(链接是:【习近平钦定了!新冠病毒必须改为中国病毒】)里写的很清楚,习近平作为中共的党魁和中国的国家元首,人家习近平自己都承认了这次武汉肺炎疫情的引起和爆发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中国人吃野生动物的陋习了,这就等于是习近平钦定了新冠病毒就是中国引起的,是中国人民引起的! 那新冠病毒可不就是应该称呼为中国病毒吗?

美国和川普总统还有其他国家的政客,你们还找什么病毒是中国病毒的证据呢?直接把习近平的原话讲话发出来不就得了~下面附上习近平的讲话原文:

第四,提高国家治理能力和水平。这次疫情是对我国治理体系和能力的一次大考,,,,我早就认识到,食用野生动物风险很大,但“野味产业”依然规模庞大,对公共卫生安全构成了重大隐患。再也不能无动于衷了!我已经就这个问题作出了批示。

上面文字来源链接是求是网站:
http://www.qstheory.cn/dukan/qs/2020-02/15/c_1125572832.htm
-----------------------------------
问:全国人大常委会此时出台这个决定的主要考虑和重要意义是什么?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发言人、研究室主任臧铁伟答:,,,,2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发表重要讲话,明确指出食用野生动物风险很大,但“野味产业”依然规模庞大,对公共卫生安全构成了重大隐患。再也不能无动于衷了!革除滥食野生动物的陋习、控制重大公共卫生风险等任务要求,作出重要部署。栗战书委员长要求全国人大有关委员会和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深入学习领会、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尽快对有关法律进行研究,以最严格的法律条文禁止和严厉打击一切非法捕杀、交易、食用野生动物的行为。

上面文字来源链接是全国人大网站:
http://www.npc.gov.cn/npc/c30834/202002/fe45c9fbd7a647d595d23601bc75c8fb.shtml
-----------------------------
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作此决定,一是顺乎国际社会普遍的文明理念,可进一步树立我文明国度的国家形象;

上面文字来源链接是全国人大网站:
http://www.npc.gov.cn/npc/c30834/202003/6a3feb2287884897ab62a4c71974bae8.shtml
------------------------------
根据上面的事实,可以看出:

1: 在全世界,特别是欧美国民吃野味吃的更多的情况下(欧美没事还去野外狩猎呢),在事情没有搞清楚的情况下,习近平匆匆的指责中国人吃野味是陋习,简直就是往欧美国家的政客手里递刀子,从此可以看出,习近平才是最大的汉奸。习近平这样的举动是委婉的自跪认错,求川普甚至求欧洲的政客来保自己。

2:习近平这样的"投敌"举动,并不是本博先发现先定义的,是因为:本人的一些部队的老战友看到境内的大量的知名的左派(或者称为毛左派),名字就不提了,大家如果有心,可以去找找那些“榜上有名”的知名的毛左人士,去他们的微博或者微信看一下,他们已经呼吁要党内彻查是谁是哪些部门在疫情事情没有搞清楚的情况下匆匆忙忙的推动【全面禁止食用野生动物陋习的决定】指责中国人吃野味陋习什么的,这些【毛左派】说这简直就是自己往自己脸上抹黑,自己给美国人递刀把子。

这些毛左派的微博和微信里有群众评论说:因为中国本身的【野生动物保护法】已经是世界最严格的了,为什么这么说,举个实打实的例子:比如美国的农场主的农场或者农作物(或者普通公民的财产)遭受到了野生动物的侵犯(比如野猪来吃你的庄家粮食),美国的农场主或者公民在受到财产侵犯的情况下可以直接枪击杀死这些野生动物而没有任何责任.有的州还允许可以到野外有狩猎季节去狩猎野味,还有你开车在野外路上撞死野生动物(比如野鹿)也是不需要负责的,甚至有的州还允许你把撞死的野味拿走吃掉或者卖掉.

而中国的事实情况就是: 安分守己的中国的农民(或者养殖户或者其他公民的财产)的农场或者农作物或者养殖的鸡鸭等,遇到野生动物(比如野猪来吃你的庄家粮食或者侵犯你的财产),中国的公民是不能杀死野猪的,呵呵,你要是杀了,弄不好还判刑呢(在中国中部西部地区的省份,这些野猪野兽侵犯农民或者公民的财产却不能杀野兽的事情天天都在发生),就不说你的财产被野兽侵犯了,就是你的生命被侵犯(比如野猪等野兽侵犯你咬死你)你也不能过分的反抗去杀害它,不然也有可能判你刑!

这就是中国的近乎变态的【野生动物保护法】法律,习近平派系的五毛们你们能否认这些吗? 这就是习近平的新时代的社会主义,野兽猛兽的权利高于人民的生命生存权利(最基本的人权都保证不了)! 妥妥的【率兽食人】!呵呵,中国人民群众受尽委屈维护着这么变态的【野生动物保护法】,到最后习近平还给中国人民扣上了一个吃野生动物陋习的屎帽子...

3:根据上面的1,2,结合最近的习近平刚刚跟川普通过电话,然后川普马上反手就是给习近平一巴掌(川普签署了通过了新的【台北法案】),再结合早先【人民日报报道的习近平亲口说的“我们有1000条理由要搞好和美国的关系,没有一条理由搞坏美国的关系】,在结合中国最近出台的被境内所有的网友(包括五毛)都在骂的【外国人永久居留条例】,整体食用后,大家会发现,习近平才是真正的所谓的【走资派汉奸巨奸】,而不是李克强.

----------------------------------------------------
第二章节:高福甩锅实录

高福,男,兽医出身,为中国疾控中心主任; 被网友骂出花的武汉肺炎【不会人传人】,【可防可控】,,等等话语就是高福在视察武汉疫情时说的.网友一些评论讽刺说:人身防疫靠疾控,疾控主任是兽医...

之前很多人一直以为高福是这次疫情谎报瞒报压着不让报的罪魁祸首,但是高福最近也开始甩锅了,最近出来个大新闻:

重要信息!西雅图媒体:高福曾与美国cdc官员通话中痛哭!
元旦前后(Around New year's Day),中国CDC主任高福(George F. Gao)向美国CDC主任Redfield通报病毒情况,打了很长电话。对方正在度假,被惊到了。几天后,高福再次和美方通话,泪崩(Burst into tears)

The first time Redfield heard about the severity of the virus from his Chinese counterparts was around New Year’s Day, when he was on vacation with his family. He spent so much time on the phone that they barely saw him. And what he heard rattled him; in one grim conversation about the virus days later, George F. Gao, the director of the Chinese Center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 burst into tears.

原文链接: https://www.seattletimes.com/nation-world/the-lost-month-how-a-failure-to-test-blinded-the-u-s-to-covid-19/?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除了高福,在结合武汉市长周先旺在24号的采访当中说了,他们已于12月底上报疫情信息,一直到1月20号都没得到公布的许可,周先旺是聪明的。周先旺趁别人没反应过来,通过境内新闻和香港媒体实锤撇清瞒报责任.

如果高福真的痛哭流涕,那显然就是公布疫情的许可被习近平按下去了,高福痛苦流涕完全是可以想象的,也是合乎逻辑的,因为自己早就上报疫情,这种病毒这么猛烈,居然还能被上面压下来。因此,可以预见的是,病毒一定会大爆发,国内国外死很多人,最后背锅的肯定是他自己。

高福好不容易做到这个位置,恪尽职守,第一时间发现疫情就上报领导,通知美国,没有任何的渎职行为,最后还要背锅,搞不好背负几十亿人骂名,无端被宣传成秦桧,留下千古罪名。可怜啊!
现在摆在高福面前有两条路:
    一条路是老老实实把锅背下来,然后被边缘化,运气好的话正常退休,运气不好的话双规判刑,不管运气好还是运气不好他都会被后人骂数十年都有可能.
    
    另一条路是冒险自爆,找到一个机会对各路外国媒体拿出确切的实锤证据把所有的锅全都扔给上面的习近平,揭露习近平压疫情的事情,搞的世人皆知,也学王立军跑到美国或者他国的使馆.运气好的话,会被党内非习近平派系的大佬保护起来,然后双规,开除公职隐居国外。运气不好的话,应该也会被党内非习近平派系的大佬保护起来,然后双规,但是判刑十几年.但是这条路,不管是运气好还是运气不好,高福最起码不会被骂数十年,不会被骂成秦桧.

------------------------------------------------------
第三章节:李克强甩锅实录

习近平最近玩的套路就是:先号召自己控制的央视新闻,人民日报,环球等党媒官媒自媒体全天候不间断的放风说武汉肺炎连续多天零增长,然后在放风说境外国家输入病例还是有的,为国内疫情清零为复工为习近平的今年的两会尽快召开做准备.

李克强作为总理和政治局常委,跟习近平搭档了这么多年,他肯定知道习近平是什么习性,国内疫情强行清零假如最后又出现控制不住的疫情爆发怎么办?这个锅肯定会甩到李克强的头上,结合李克强在若干年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说过中国的GDP水分造假太厉害,说明李克强对任何事情还算是实事求是的.

不知道李克强是为了避免背黑锅还是为了追求实事求是的我党信仰,这不,"软弱的"李克强也发声了,相等于间接的扇了习近平一记耳光,,,下面是李克强的发声原文:

李克强:千万不能为追求零报告而瞒报漏报

此次疫情不大可能像当年SARS那样突然消失。因此,我们必须做好更加艰巨、更加持久的疫情防控思想准备。

李克强指出,目前全国大部分地区连续数日新增确诊病例零报告,这当然是人民群众期盼的。但要切记,疫情统计数据一定要及时真实准确,千万不能为追求零报告而瞒报漏报。

李克强的原文链接:
https://www.guancha.cn/politics/2020_03_25_543601.shtml

李克强的潜台词就是:国内疫情零增长的命令不是我下的,这个锅我不背!
关于更多的习近平就职以来的各种乱作为细节,有些黑锅到底应该是习近平背锅还是李克强背锅,各位可以查看本博下面这篇博文:
习近平和许志永,温家宝和余杰
博文链接: http://blog.creaders.net/u/16536/202003/368102.html
-----------------------------------------------------
总结:
上面三方都在甩锅,习近平代表他自己(因为他是一尊是核心),高福代表中国广大的勤恳的技术官僚,李克强代表的是国务院行政系统全体.
   习近平把疫情甩锅给了广大的中国人民群众(他说疫情是因为人民群众吃野味陋习),高福目前看来想甩锅揭穿习近平(也许他手里有一些证据),李克强现在看来也是想甩锅揭穿习近平.
站在中国境内群众的角度,他们三方谁是最坏的,大家可以自己评断.
   所谓神仙打架,百姓遭殃,因为习近平出台了所谓的【全面禁止食用野生动物陋习的决定】,现在国内的所有养殖户都遭殃了,比如一些【竹鼠】养殖户,原来的法律是有许可证可以养殖交易食用的,而现在的新的法律政策要求的是只要没有列入【遗传畜禽资源目录】的动物,全部都是野生动物不能交易不能饲养不能食用.

而新的【遗传畜禽资源目录】至今没有出台,所以现在,在国内,谁也不知道哪些属于可以饲养交易或者食用的非野生动物.原来可以养的压根就谈不上算是野生动物的动物,现在也变得模棱两可了,养殖户现在养殖的动物不能交易,眼看自己的动物死的死,赔的赔...

    上有所好,下必甚焉,习近平提出了向西方文明国家的饮食看起,指示说不要吃野生动物,这不,最近深圳市委马上心领神会,进一步出台了打着要求禁止食用野生动物的旗号却要求【深圳禁止吃狗肉的法律】,深圳市委说:因为吃狗肉是不文明的,所以一块禁止了,,,所以,在新时代,本来属于家畜的狗狗可能会破天荒的变成野生动物了。

    然后,境内大量的网友在中共一个名字为【知乎】的网站里的【如何看待深圳禁食狗肉】的话题里讨论炸开了锅,有的网友就一针见血的说: 响应【全面禁止食用野生动物陋习的决定】是因为【野生动物饲养交易和食用过程会不卫生有病毒对公共卫生安全隐患很大】(这是习近平的原话),那么,现在既然狗算是野生动物不能吃了,那么狗就更加不能养也不能交易才行,因为任何动物在食用的时候经过高温病毒早死亡了不会传播,而活体狗在饲养的过程中亲密的和人撕咬扑舔是更加能够传染病毒的,并且狗每年直接咬伤咬死的中国人和咬伤感染狂犬病死亡的中国人可是比武汉肺炎死的人还要多(武汉肺炎中共报的是才死亡3000人左右),所以,狗应该全面禁止饲养才对.

    这些讨论里还有的网友想出了更狠的招数,他们说如果深圳市委或者将来中国国家立法说不能吃狗肉,吃狗肉不文明,那么建议中国所有的(参考中共企业查询网站里的肉狗厂的目录,单单是两广的肉狗养殖公司就有千家以上)数以万计的肉狗养殖公司(厂)都来摇身一变,变成爱狗人士,把厂地也变成爱狗志愿者基地什么的,然后你们厂里养殖的几千只的狗狗通过每一只狗在街头碰瓷敲诈点钱,或者每一只狗通过网络自媒体卖惨来募捐一袋狗粮的钱,或者建议这些肉狗养殖厂的老板直接变成爱狗人士通过放生自己饲养的狗狗到城市或者农村来在街头惊扰撕咬人民群众来要挟当地政府,当地政府肯定会跟你妥协,然后每只狗给你点补贴要求你自行处理这些狗,这一切的一切不比你卖狗当肉吃更赚钱吗?
    为什么当地政府会妥协?因为放生狗狗散养狗狗在城市或者农村,没有任何法律对你有实质性的惩罚,顶多也就是个警告,目前中共社会里的养狗现状是什么,大家都可以在国内自己观察一下,那就是,流浪狗遍地,家养有主的狗戴着防舔食,防咬人的口套基本为零,出门遛狗给狗束绳的不到5%,各种大型犬烈性犬这些在犬类里更加嗜血的动物遍地饲养散养,别说散养观赏型的萌宠狗狗,就是散养各种烈性大狗让他们在街头咬伤多人也没什么事,最多也就是个民事赔偿,而且还得证明狗确实是你的,呵呵,狗咬他人为常态,狗咬人后无任何实质惩罚;同时,习近平上台之后,街头是不能打狗的,也不能抓捕狗去安乐死,地方政府要敢这么干,那么习近平控制的央视新闻,人民网等等媒体和自媒体会全天候不间断的抨击地方政府没有人性残忍对待狗狗的生命),,

    所以,↓↓↓↓↓↓↓↓↓↓↓↓↓↓↓↓↓↓↓↓↓↓
    看到境内网友的这些评论和讨论,在动物养殖交易方面,本博觉得现在年轻人都开窍了,他们都心照不宣的明白了一个大是大非的道理就是:
    虽然习近平不让吃也不让养野生动物了,甚至有可能将来狗肉也不能吃了,养竹鼠都算是野生动物,相对于野生动物的吃客处罚,养野生动物交易野生动物的处罚更为严厉,轻则罚款封厂,重则判刑,所有的东西都不能养了,但是大家可以肆意养殖狗,交易狗,都来养狗!养大狗,养烈性狗,中共的法律是永远也不会规定管制狗的饲养繁殖和交易品种的,狗虽然不能吃了,但是都来养狗把狗当成一个护卫孩子护卫家人的武器多好.
    本博在习近平上台之后就看透这一点了,所以本博早就跟国内的老战友合作搞【爱狗运动】和【动物权利】运动了,我们的新浪微博名是【中国小动物保护志愿者】我们境内的卖烈性犬的网站是【www.bandog.cn】猛犬俱乐部是全中国超低价在线出售交易各种【大型猛犬斗犬猎狗】!价格只需500到5000人民币不等(连个手机钱都不到!),
    我们出售的这些狗咬到别人可以说轻则咬的他血肉模糊,重则咬的他气管断裂而死(但是它肯定不会咬你了,因为你是它的主人,狗是很忠诚的!),这些狗也可以非常轻松的咬死那些惊扰你家人的流浪狗或者其他不文明养狗人的狗,不用你驱使它,它自己就会上去帮你咬.
    您在国内买了养了我们这些狗之后,可以让您【养狗自救你的孩子和家人免于被他人养的狗咬到(你养了猛犬,别人养的狗就吓跑了,别人养的狗不是就咬不到你孩子的身上了嘛)】
    同时,您也可以在我们这里买一公一母两只狗,然后您自己去繁殖它们,一年就可以生几十只,然后您自己也可以去卖这些狗,就好像传销一样,多好.
    国内老战友这个网站出售的【大型猛犬斗犬猎狗】可以说都是中国境内每个城市的地方小文件里禁止饲养的烈性狗大型狗,但是我们不是照样在卖吗?而且是公开的在国内网路畅通无阻的交易出售! 这也正好告诉了大家一个过硬的道理就是:
    在国内,法无禁止即可为! 什么狗都可以养,什么狗都可以卖,狗散养都没事,就算是伤了人哪怕是咬死人都不会有太大的事儿~不会有任何人任何法律给你实质性的管制的.
    同时,购买饲养了我们的这些狗狗,也可以让您在国内轻松的以最低的甚至为零的法律成本来【报复社会】,【报复他人】甚至可以让你不动声色的通过狗狗来搞公民权利运动,具体如何操作的细节,如果您有兴趣,可以查看下面这篇博文:

链接是:http://blog.creaders.net/u/16536/202002/365205.html
如何加速传播武汉肺炎且不需负责,如何否定习近平和毛邓的前后30年

浏览(2150) (14)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大司马平邦
注册日期: 2018-12-14
访问总量: 36,34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点击这里查看习近平不让吃也不让养野生动物怎么应对!
最新发布
· 习近平,兽医高福,李克强三方甩锅
· 习近平钦定了!新冠病毒必须改为
· 习近平和许志永,温家宝和余杰
· 重磅!中共发布禁止食用狗肉的法
· 从李文亮之死来看清中共的脆弱
· 刘鹤才是大汉奸,爱狗人士不背锅!
· 武统台湾是伪命题
分类目录
【时政】
· 习近平,兽医高福,李克强三方甩锅
· 习近平钦定了!新冠病毒必须改为
· 习近平和许志永,温家宝和余杰
· 重磅!中共发布禁止食用狗肉的法
· 从李文亮之死来看清中共的脆弱
· 刘鹤才是大汉奸,爱狗人士不背锅!
· 武统台湾是伪命题
· 如何加速传播武汉肺炎且不需负责
· 教维族如何对付陈全国,教薄熙来
· 教中国老百姓如何上访,教中国异
存档目录
2020-03-10 - 2020-03-31
2020-02-05 - 2020-02-26
2019-08-19 - 2019-08-19
2019-02-03 - 2019-02-20
2019-01-26 - 2019-01-28
2018-12-16 - 2018-12-2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