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SYSS的博客  
巜叔赢》是中国专属出品的,第一次以成熟男人服饰文化为主题的微杂志,以提升自我服饰形象  
https://blog.creaders.net/u/1682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新年感言,转发巜叔赢》团队 2019-01-24 09:35:38

2019—用心.热情做当下能做并喜欢的事——有感《叔赢》面世……

行为记忆说,一个人重复做一个动作二十六天,那这个动作就会被强化在脑子里、肌肉中、节奏中记忆成型……《叔赢》视觉秀面对大家巳经三十六期了,每天不同的服饰搭配所营造的视觉冲击,让人们已然形成了每天要看想看的期待,这种期待心理正是源于我们的用心热情与坚持。

展现大叔品味服饰传递积极阳光心态,是创办《叔赢》的初忠。但三十多期的展现与传播,所得到的回响与反馈让我们为之振奋与心慰。现在已然形成大叔们相互传递着看、女儿们给爸爸看、女人们让老公看、男孩们给哥们们看……为什么?因为现代社会就是一个时时注重自我形象的社会,每天清早起床后站在镜前洗漱时,你最想干的就是把自己整的有点形有点样,穿上有点样的衣服才出门。这是一个人天天必须重复的事情,但乐此不彼,因为要样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物质生活越来越好的今天,也有能力时时让自己有样、变样、够样的面对生活。有样的人越多那么这个社会也就越来越有样了,因为穿衣着装会很好的约束一个人的形为举止,至少当你穿着得体时你会多少控制自己的言行举止,这多多少少的约束和控制,就会让人们慢慢养成好习惯,好习惯的养成就是提高社会素养和民族素质的美好开始。

我们更想让人们在穿衣着装上明白,穿对的而不是穿贵的,不在品牌价位全在搭配品味。慢慢提升、影响人们的服饰修养和品味,是我们的义务和使命。做一件轰动的事不如做一件有影响力的事,因为影响是持续的长久的,能浅移默化的影响人们改变自己提升自己。

用心、热情做好我们当下能做的事,用我们自身原创的服饰形象,影响身边的大叔们更有样更男人更爷们。

我们用心做您就随兴看,相互都轻松、彼此都开心。2019美好伴随彼此,迎接未来更精彩更有样的快乐生活!


浏览(950)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SYSS
注册日期: 2019-01-12
访问总量: 53,56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巜叔赢》夏装与时尚大刋照
· 巜叔赢》与秀场装
· 巜叔赢》春装(3)
· 巜叔赢》百期感言
· 巜叔赢》春装(2)
· 巜叔嬴》春装
· 巜叔羸》秀场,人人分享,六十岁
分类目录
【(叔赢)时尚】
· 巜叔赢》夏装与时尚大刋照
· 巜叔赢》与秀场装
· 巜叔赢》春装(3)
· 巜叔赢》百期感言
· 巜叔赢》春装(2)
· 巜叔嬴》春装
· 巜叔羸》秀场,人人分享,六十岁
· 巜叔赢》秀场,人人分享,,大叔
· 巜叔赢》秀场,人人分享,黑白系
· 巜叔赢》秀场 叔界共享: 新意+
存档目录
2019-05-02 - 2019-05-28
2019-04-09 - 2019-04-09
2019-03-01 - 2019-03-30
2019-02-01 - 2019-02-27
2019-01-14 - 2019-01-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