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tetap的旅遊達人  
哈哈乎哈哈  
网络日志正文
查纹大街,教你这样逛! 2019-02-11 19:32:35

       前阵子参加了年代旅游的旅行团到了苏美岛(年代旅游最近在14周年庆,很多优惠!快抢!),不免俗来跟大家分享一下苏美岛上的查纹大街怎麽逛才CP值最高!

其实我参加的是年代旅游标榜无购物行程的团,但是一群婆婆妈妈看到好吃好买的怎麽可能停的下来阿!

超壮观的MALL:

年代旅游的领队,培根。是个在台湾读书的小帅哥,中文讲得非常好,也很风趣,带著我们一群好姊妹逛好多衣服,其中有一条街专门卖传统服饰的更是深得我心。

(是不是很特别!)

逛累了之後,可以去找个按摩来放松一下身心~由於出发第一天有团员跟旅行社闹得不愉快,第二天晚上-也就是今晚,年代旅游马上奉上每位团员100泰铢当作按摩费~。培根带我们到了这间D's SPA。在泰国还是找这种有招牌的按摩店比较有保障喔~

(拍的时候是下午,还没有营业~里头装潢得非常时尚呢)

除了查纹大街之外,当地shopping mall也非常好逛(还有伴手礼),可是年代旅游的无购物行程执行得太彻底了~所以逛的时间没有非常多。喜欢购物的朋友记得一定要来这里大买特买呀!


浏览(107)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tetap
注册日期: 2019-01-16
访问总量: 2,47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让你们看看我的峇里岛蜡染
· 去越南玩,你认真?-岘港
· 亲爱的,在马尔地夫嫁给我
· 查纹大街,教你这样逛!
· 底片杀手-苏梅岛 W Hotel 下午
分类目录
【默畄笴癘】
· 让你们看看我的峇里岛蜡染
· 去越南玩,你认真?-岘港
· 亲爱的,在马尔地夫嫁给我
· 查纹大街,教你这样逛!
· 底片杀手-苏梅岛 W Hotel 下午
【默畄秎盚】
存档目录
2019-02-10 - 2019-02-2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