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名门教育的博客
  位于加州旧金山湾区,名门教育提供美国升学咨询、学术辅导及考试培训。
网络日志正文
为什么选择8月的SAT 2019-07-31 16:51:53

SAT想必大家都不陌生,这是由美国大学委员会主办的一场美国高考,成绩结果可以作为申请美国大学入学资格及奖学金的重要参考。我们知道SAT每年都有七个考试时间,今年第一批夏天SAT考试的时间是8月24日,备考的小伙伴们要注意了,周五7月26日是普通报名截至日期,网申,移动端报名截至日期是8月6日,最后更改日期是8月13日。那么很多家长会询问:什么时候是学生考SAT的最佳时机?是不是要让孩子参加最早八月的SAT考试 ?我们的回答是:越早准备充分,越早考试会越好。很多同学面对多个学习任务很难安排好自己的时间表,一门心思专心致志准备SAT会很困难。那么参加八月SAT的考试,你将会有更充裕的时间去计划安排学习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情。

提前录取拿到offer

很多小伙伴们心里都会有一所梦寐以求的大学,这所学校乾载着他们的希望和梦想。那么越早进行规划申请越早做决定是非常重要的。一流的美国大学都流行提前录取入学制度,例如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斯坦福大学和耶鲁大学等。这些美国排名名列前茅的大学的申请截止日期一般是十一月中旬比如十一月一日或者十五日。小伙伴们有心申请理想的No1大学,就必须参加八月SAT 考试,因为失去第一次8月赴考的宝贵机会,即使参加最早第二批十月的考试也会来不及。众所周知,十月份SAT考试公布结果时间是十月月底,那么小伙伴们拿着刚刚公布的成绩单,急急忙忙准备十一月的大学申请,从时间上来说已经太晚了,这个计划安排是不现实的。那么,小伙伴们不要忘记翻阅你的时间表噢,看看你是否已经把2019八月SAT考试的报名安排好了。

学业和备考,完美平衡有点难

十年级十一年级的高中生不仅要专注于高中必修课,也需要完成美国大学的预修课程。即将到来的开学季,九月份注定是繁忙疲惫的。很多小伙伴们会被无止境的学习日程安排的喘不过气,却还需要抽出时间准备复杂的SAT考试。那么如果你可以提早参加八月的SAT考试,很多担心都不会发生。首先,你可以有一个夏天安心复习SAT,从容地参加考试。你不需要被迫把时间安排给其它的学习任务,还要担心赶不上平日的学习进度,东拼西凑准备SAT考试的时间等等。参加八月SAT考试,不仅可以帮助你留有更多的宝贵时间和精力专注于其他课程,使你在繁忙的学习安排中游刃有余。同时,如果你还想要参加SAT考试,八月的成绩单会是一个很好的参考,帮助你查漏补缺,着重突击。如果你还没有报名八月SAT,不要忘记哦!https://collegereadiness.collegeboard.org/sat/register/dates-deadlines

八月十月黄金时间,如何选择

虽然十月是一个比较不错的SAT考试时间段,没有大大小小的考试安排。但是十月开学季也是一个活动安排频繁的时间。很多学生会安排州内州外大学参观之旅,不止一所的大学参观计划表就会把时间安排的满满当当。其它活动,例如各种体育比赛,校内校外社团活动,社区志愿者活动都会让十月,这三十一天显得如此的紧凑。也许很多小伙伴们会后悔没有参加报名八月的SAT考试。当你在感慨抱怨时间用时方恨少时,为什么不去参加八月的SAT考试呢。考的满意,拿着八月刚出炉的成绩单提早申请提早规划提早比别人拿到offer。你会自信从容地面对本应繁重的学习和生活。

名门教育地址:总部 - 43301 Mission Blvd, Fremont, CA 94539 电话:(510)656-6800
硅谷中心 - 1580 West El Camino Real, Suite 5, Mountain View, CA 94040 电话:  (650) 282-5588

浏览(1953)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名门教育
注册日期: 2019-03-08
访问总量: 17,05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名门服务不间断,加文内微信号进
· 大学申请,到底要不要请Counselo
· 注意!中国区托福 GRE雅思考试全
· 好消息! 湾区名门教育周末课程
· SAT考多少分才能进加州大学?
· 名门科普!SAT/ACT考试中计算器
· 为什么选择8月的SAT
分类目录
【大学申请】
· 名门服务不间断,加文内微信号进
· 大学申请,到底要不要请Counselo
· 注意!中国区托福 GRE雅思考试全
· 好消息! 湾区名门教育周末课程
· SAT考多少分才能进加州大学?
· 名门科普!SAT/ACT考试中计算器
· 为什么选择8月的SAT
· 大学申请短文系列之1——写作必读
·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Bruin Day等
· 不可错过的UC berkeley Cal Day
存档目录
2020-03-17 - 2020-03-17
2020-02-25 - 2020-02-25
2020-01-30 - 2020-01-30
2019-08-20 - 2019-08-30
2019-07-31 - 2019-07-31
2019-05-01 - 2019-05-01
2019-04-06 - 2019-04-11
2019-03-15 - 2019-03-1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