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老虫弹琴  
一只虫,老了,发点声  
网络日志正文
骗子就是骗子,对内欺骗民众,对外也一样欺骗 2019-05-11 22:52:15

刘鹤来美,无果而归。特朗普大棒打下,把200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货关税提升至25%。

纵观中国大陆墙内的新闻媒体,对美国的关税制裁,只字不提。同时也不提中国的反制措施。反而大力宣传中国经济有韧性,有发展前景。被蒙在鼓里的大陆民众,还以为刘副总理打了胜仗归来,赢了中美贸易战。正所谓打肿了脸充胖子。

中共政权,历来就是一个骗子。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谎言连篇,隐瞒真相。互联网络,厚墙高筑,各种严厉措施,防止国内民众从海外网站获得真相。

这种骗子本性,从对内延申到对外。当年加入TWO时的各种承若,多不实现。在贸易交往中,玩耍各种骗术。对外国在华企业,横加限制。美国对中国贸易的巨大逆差,很大程度是因为中国的各种欺骗技俩。

美国及西方国家应该早早就认识到,欺骗是中共政权的本性。对内的欺骗,历来如此。不欺骗就不能维持它的独裁统治。对内如此欺骗,对外能老老实实地跟别人做生意吗?

所以,对一个欺骗自己民众的政权,签署什么贸易协议都是枉然的,因为它对内欺骗,对外也一样是欺骗。骗子就是骗子。

浏览(181)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老虫弹琴
注册日期: 2019-05-09
访问总量: 6,10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骗子就是骗子,对内欺骗民众,对
· 我希望美中貿易談判,破裂
· 美国加关税,中国封锁消息,习近
分类目录
【闲聊】
· 骗子就是骗子,对内欺骗民众,对
· 我希望美中貿易談判,破裂
· 美国加关税,中国封锁消息,习近
存档目录
2019-05-08 - 2019-05-1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