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经验主义者的博客
  做上帝命令我们做的一切
网络日志正文
我翻译的《新约》:第一部分 2019-06-18 12:34:37

根源于圣人玛周的福音

第一章

巨者司生自麦内——她因为神灵的力量而怀孕——我们的拯救者被授予巨者司之名。

1、巨者司巨者司、德伟得的儿子和呃伯拉汉的儿子的这一代的书。

2、呃伯拉汉生艾舍克,艾舍克生杰可布,杰可布生就达司和他的弟弟;

3、就达司生法尔斯和这玛的扎拉,法尔斯生矣塞隆,矣塞隆生阿朗;

4、阿朗生阿米惹达布,阿米惹达布生拿森,拿森生塞尔门;

5、塞尔门生纳恰布的布兹,布兹生露丝的奥白德,奥白德生杰西;

6、杰西生国王德伟得,国王德伟得生所罗门,所罗六的母亲曾经是乌内亚斯的妻子;

7、所罗门生罗波安,罗波安生阿比亚,阿比亚生呃萨;

8、呃萨生纠史法特,纠史法特生纠隆,纠隆生奥锥亚斯;

9、奥最亚斯生纠塞姆,纠塞姆生呃捷兹,呃捷兹生阿锥杰亚斯;

10、阿锥杰亚斯生玛拉西斯,玛拉西斯生呃蒙,呃蒙生纠西亚斯;

11、纠西亚斯生杰可布奥尼亚和他的弟弟,时间在他们被带走并到达巴比伦的前后。

12、在他们被带到巴比伦之后,杰可布奥尼亚生塞拉西尔,塞拉西尔生佐罗白伯尔;

13、佐罗白伯尔生呃比尔,呃比尔生呃耐亚孔,呃耐亚孔生呃佐;

14、呃佐生塞多克,塞多克生呃肯姆,呃肯姆生阿耐有德;

15、阿耐有德生阿里叶总,阿里叶总生玛田,玛田生杰各;

16、杰各生麦内的大夫纠瑟夫;麦内就是生被称为巨者司的巨者司的那个人。

17、因此,从呃伯拉汉的这一代到德伟得的这一代一共是十四代,从德伟得的这一代到被带走并进入巴比伦的人们的这一代一共是十四代,从被带走并进入巴比伦的人们的这一代到巨者司(可来司德)的这一代是十四代。

18、现在巨者司可来司德(巨者司巨者司)的诞生已经这样明晰:当他的母亲麦内信奉纠瑟夫的时候,在他们走到一起之前,她已经被发现怀着神灵的孩子。

19、当纠瑟夫成为她的大夫,作为一个正义的人,不愿意使她成为一个公开的榜样,他有意识地把她秘密地带走。

20、但是当他思考这些事情的时候,看,人类的拯救者就像天使一样出现在他的梦中,对他说,纠瑟夫,你,德伟得的儿子,不要害怕拿你的麦内作你的妻子,因为在她的身体之中怀着的是圣灵。

21、她将创造一个儿子,你要叫他的名字巨者司:因为他将把他的人民从他们的罪恶之中拯救出来。

22、现在这一切都实现了,这个世界将被上帝的传言人说到的拯救者所充满,天使这样说着。

23、看,一个将会怀着孩子的处女,她将会创造一个儿子,他们将叫他的名字神灵之光(呃曼纽尔),他的名字将会被解释为上帝与我们在一起。

24、当纠瑟夫从睡眠之中起来,他就像拯救者的天使已经向他建议的那样做了,他拉他的麦内到他的身边做他的妻子。

25、人们知道她没有成为他的妻子,直到她生出了她的第一次生出的儿子:他叫他的名字巨者司。

 

根源于圣人玛周的福音

第二章

这个聪明的男人被一颗属于巨者司的星指引—纠瑟夫带这个孩子到埃及—阂罗德正在拜色尔汉姆杀戮孩子们—巨者司被带到内兹惹色姆居住。

1、现在巨者司在国王的阂罗德的日子里在纠得亚的拜色尔汉姆出生的时候,看,一个聪明的男人从东方向纠路色隆走来。

2、人们都在说,那就是他生而为纠斯人的国王的地方吗?因为我们已经看见他的星在地球的东方,我们走来敬拜他。

3、当国王阂罗德听到了这些事情,他被困扰,因为全部的纠路色隆人都和他在一起。

4、当他将全部的首席牧师们和人们的法官们聚集在一起,他要求他们说出巨者司(可来司德)将出生在什么地方。

5、他们对他说,他将出生在纠得亚的拜色尔汉姆:因为这是被上帝的传言人写了的。

6、你的拜色尔汉姆,在这纠达人的土地,在纠达的王子们之中艺术并不是无足轻重的,从他们之中将地走出一位统治者,他将管理我的人民意兹内尔。

7、然而阂罗德,当他秘密地召唤这些聪明的男人,专注地询问他们什么时间这颗星出现。

8、他将他们派往拜色尔汉姆,并说,去并专心地寻找这个年幼的孩子,当你们发现了他,再带话给我,这样,我可能也来并且也敬拜他。

9、当他们已经听到这个国王将要来,他们离开了,并且,喏,他们曾经看到的那颗在东方的颗星在他们走之前也走了,直到这颗星走到并站在那个年幼的孩子站着的地方。

10、当他们看在到这颗星,他们带着极端的巨大的快乐欢呼着。

11、当他们已经进入这栋房子,他们看见了这个年幼的孩子和他的母亲麦内在一起,他们倒在地上,并敬拜他:当他们打开他们的宝库,他们将礼物呈献于他,礼物之中有金子和乳得和没药。

12、由于在梦中被上帝警告他们不应该回到阂罗德那里,他们从另一条路离开并进入了他们自己的国家。

13、当他们离开了,看,这个拯救者的天使出现在纠瑟夫的梦中,天使说,起来,带着这个年幼的孩子和他的母亲,和那些逃亡者进入埃及(伊阶普特),你也停留在那里直到我带给你这样的话:阂罗德将寻找这个年幼的孩子并毁来他。

14、当他已经起来,他趁着夜晚带着这个年幼的孩子和他的母亲离开并进入埃及(伊阶普特)。

15、他们在那里直到阂罗德的死:这就是被充满的被上帝的传言人,众人的话语说到的拯救者,我呼唤我的儿子走出运用(伊阶普特)。

16、然而阂罗德,当他看到他被嘲笑为聪明的男人们,他极端地愤怒,他送出(军队)去,并杀死在拜色尔汉姆和在每一个海岸的全部的孩子,从两岁大的孩子到小于两岁的孩子,根据他专心地询问这些聪明的男人们的时间。

17、然后,这个世界已经被上帝的传言人杰惹米和众人的话语说着的拯救者充满了。

18、在纳玛,一个声音被广泛地听到了,诉说,哭泣和巨大的哀伤,蕾却尔为她的孩子们哭泣,她不可能被安慰,因为他们已经不存在了。

19、但是,当阂罗德死了的时候,看,拯救者的一个天使出现在埃及(伊阶普特)的纠瑟夫的梦中。

20、天使说,起来,带着这年幼的孩子和他的母亲走进意兹内尔人的土地:因为索取这个年幼的孩子的生命的他们已经死了。

21、他起来,并带着这个年幼的孩子和他的母亲走进了意兹内尔人的土地。

22、但是当他听到阿聚里亚斯在纠得亚的他的父亲阂罗德的房间里的统治,他害怕去那里,虽然在梦中被上帝警告,他转向了旁边的进入隔里利的各个部分的道路。

23、他走进和居住在一个被称作勒炸纳斯的城市,那个城市将被上帝的传言人的关于拯救者的信息所充满,他也将会被称为勒炸伦人。

 

 

根源于圣人玛周的福音

第三章

浸礼者锵恩在纠得亚作传道—巨者司被施予洗礼,神父欢呼他成为他的心爱的儿子。

1、在那些日子里浸礼者锵恩来了,他在纠亚得荒野传道。

2、他说,忏悔你们自己,为了上天的国家(天国)出现在你们之前。

3、因为他正是被上帝的传言人爱赛亚斯说到的那个人在说。一个人在荒野之中的哭的声音,准备你们的拯救者的路,使他的路途行笔直。

4、这同一个锵恩拥有他的用骆驼的毛发做成的服装,还有皮革的腰带围着他的腰,还有他的食物是蝗虫和蜂蜜。

5、接着,纠路色隆向他走出来了,然后全部的纠得亚向他走出来了,然后是环绕着觉登的全部的地区向他走出来了。

6、然后在觉登他被施予洗礼,供认他们的全部的罪恶。

7、但是当他看到许多的发内西斯人和塞得西斯人走到他的施行洗礼的地方,他对他们说,哦,各种毒蛇的产生,谁已经警告你们要逃避将要来到的愤怒?

8、因此只有悔改才能满足果实产生的条件。

9、然后思考,不要在你们自己之间说,我们有呃帕拉汉做我们的父亲:因此我对你们说,上帝有能力把许多的石头培养成属于呃帕拉汉的孩子们。

10、现在斧头也向树的根部砍下,因此 每一棵没有产生好果实的树已经被砍倒,并被投进了火之中。

11、我确实用水洗礼你们直到你们悔改,但是在我之后来到的他比我更加强大,我的力量不配背他的鞋子,他将用神灵洗礼你们,然后用火洗礼你们。

12、谁的扇子正在他的手里,他将彻底地清洁他的地板,他将把他的麦子收集进他的谷仓,但是他将用不楞熄灭的火烧毁秕穅。

13、然后巨司斯从隔里利来到觉登来到锵恩那里请求给予他的洗礼。

14、但是锵恩禁止了他,说,我有需要被你洗礼,请你向我起来。

15、然后巨司斯对他回答说,现在这样忍受它,因为它使我们能够实现全部的公正。然后他忍受了他。

16、然后巨司斯,当他被洗礼之后,他笔直地从水里走出来,然后,哦,天堂对他打开了,然后他看见上帝的灵魂像一只鸽子降临,并照亮了他之上的天空。

17、然后,哦,从来自天空的一个声音,说,这是我的心爱的儿子,留驻在他的心灵之中,我是非常快乐的。

 

根源于圣人玛周的福音

第四章

巨司斯禁食四十日然后䘣引诱了—他开始了他的职务,召唤信徒,治疗疾病。

1、然后是巨司斯引导着灵魂进入荒野并让它被魔鬼引诱。

2、然后当他禁食四十日和四十晚,之后他已经是一个饿汉。

3、然后,当引诱者向他走来,他说,如果你是上帝的儿子,命令这些石头被做成面包。

4、但是他回答并说,它被这样写着,人不应该单独地靠面包生活,根据从上帝的嘴巴说出来的每一句话。

5、然后魔鬼带着他在圣神的城市,然后将他放置在庙宇的顶巅。

6、然后对他说,如果你是上帝的儿子,你就像投掷一个物品一样将你投掷下来,因为它是被写着的

他将给他的天使们注入对于你的关心,然后他们将拖起你在他们的手里,免得你在任何的时间你的双脚冲撞着石头。

7、巨司斯对他说,它又被写着,你不应该引诱创造者你的上帝。

8、又一次,魔鬼带着他进入一个极高的山,并对他宣扬世界的全部的王国,和培训五日荣耀。

9、然后对他说,我将给全部的这些东西,如果你跪拜和崇敬我。

10、然后巨司斯对他说,我今后将懂得你的意思,色统(撒旦):你应该崇拜创造者你的上帝,并且他是你应该服务的唯一的对象。

11、然后,魔鬼撇下了他,然后,看,天使们来了并对他履行职务。

12、现在当巨司斯已经听到锵恩已经被投入监狱,了离开了并进入隔里利。

13、离开勒炸纳斯,他来到并居住在克普农,那个在海岸之上的地方,在匝比农和勒沸乍林姆的各条边界汇聚的地方。

14、这个世界将会被上帝的传言人爱赛尔斯和众人的话语说到的对象所充满。

15、匝比农的土地,和勒沸乍林姆的土地,紧靠海边的路,在觉登之外,外邦人的隔里利。

16、那些坐在黑暗之中的人们看到巨大的灯光,对他们来说,在他们坐着的区域和死亡的阴影之中的灯光是跳跃的。

17、从那个时间巨司斯开始去传道,去说,悔改:为了天上的王国就在眼前。

18、然后巨司斯,当他正在在隔里利的海边散步,看到两个兄弟,赛蒙呼叫皮特,和他的弟弟恩咬,投掷一张网到海中:因为他们是渔夫。

19、然后他对他们说,跟随我来,我将使你们成为男人们的渔夫。

20、然后他们直接地撇下了他们的网,然后跟随着他。

21、从此之后继续走,他看见另外两个兄弟,则博蒂的儿子杰姆斯和他的弟弟锵恩,在一条船之中,则博蒂和他们的父亲正在修理他们的渔网,他呼叫他们。

22、然后他们立即离开了这条船,包括他们的父亲都跟随着他。

23、然后巨司斯走遍了整个的隔里利,在他们的教堂讲学,传布王国的福音,治疗人们之中的全部的形态的身体一的不适和全部的形态的疾病。

24、然后他的名声走遍了整个的西内亚,然后他们带着全部的因为感到身体不适的人们走到他的面前,那些患了多种疾病和折磨的人们,和那些被魔鬼附身的人们,和那些疯子,和那些患着麻痹症的人们,他治好的他们。

25、然后跟随他的是来自隔里利的,来自德卡博里斯的,来自纠路色隆的,来自纠得亚的,来自觉登之外的,巨多的人们,

 

 

 

根源于圣人玛周的福音

第五章

巨者司在蒙特山的传道的地方传道-它的传道的内容取代了并超越了摩乍斯的法律的一些方面-全部的人都应该像生活在天上的他们的父亲命令的那样成为完美。

1、看着这巨多的人群,他走上了一座山,然后当他被安顿的时候,他的信徒们向他走来了。

2、然后他张开他的嘴,然后教导他们,不停地对他们说话。

3、一切的生活在自己的灵魂(精神)之中的穷人们是幸福的(他们是被上帝赐福了的),因为他们的灵魂就是上帝之国。

4、一切的(为这个世界而悲哀并因此而)生活在悲哀之中的人们是幸福的(他们是被上帝赐福了的),因为他们将会被安慰。

5、一切的和善温顺的人们是幸福的(他们是被上帝赐福了的),因为他们将继承地球(这份无比巨大的财产)。

6、一切的把践行公平正义的美德放在第一位而所摆脱饥饿和干渴放在第二位的人们是幸福的(他们是被上帝赐福了的),因为他们(的一切的愿望)将会被满足。

7、一切的(对他人的苦难)满怀怜悯的人们是幸福的(他们是被上帝赐福了的),因为他将获得(上帝的)怜悯。

8、一切的拥有一棵纯洁的心灵的人们是幸福的(他们是被上帝赐福了的),因为他们将看见上帝。

9、一切的和平的创造者们是幸福的(他们是被上帝赐福了的),因为他们被称呼为上帝的孩子们。

10、一切的因为践行公平正义的美德的原因而遭到迫害的人们是幸福的(他们是被上帝赐福了的),因为上帝之国就是他们的。

11、因为我的原因,当人们将来辱骂你们,将来迫害你们,将来虚假地指控你们的各种各样的罪恶,你们是幸福的(你们是被上帝赐福了的)。

12、要快乐,要极端地高兴,因为你们将会在上帝之国获得巨大的回报:因为在你们之前的上帝的传言者们(先知们)也是这样被迫害的。

13、你们是地球的盐:但是如果这盐失去了它的咸味,它将怎样可能被用于醃东西呢?除了被人们抛弃到外面并在人们的脚下被践踏,它从此之后将对任何的东西都没有好处。

14、你们是世界的灯光,是被一个城市安置在一座山之上的不可能被遮掩的灯光。

15、没有任何的人在点燃了一支腊烛之后将它放置在一座丛林之下,人们只有把点燃的腊烛放置在腊烛台之上,它放射出来的光明将照射到在房子里的每一个人的身上。

16、让你们的灯光这样照耀你们之前的每一个人,这样他们就可以看见你们的善的作为和善的成果,然后他们就可以荣耀你们的生活在天堂的父亲。

17、不要认为我来到的目的是摧毁法律,也不要认为我来到的目的是毁灭先知们(自称是上帝的传言人的人们),我来到这个世界的目的不是为了破坏,而是为了建造。

18、因为我忠实地对你们说,直到宇宙和地球已经成为过去,直到全部的上帝的希望都被实现,任何的一个少量的或者一个丝毫不差的超越(上帝的)法律的行为都是绝对地不聪明的。

19、因此凡是有将会破坏上帝的全部的细小的命令之中的一个命令的行为的人将会这样教导人们,他将有最少的被召唤进上帝之国的可能,但是凡是按照上帝的每一个细小的命令行动并教导那些不这样做的人们的人,他将有最大的被召唤进上帝之国的可能。

20、因此我对你们说,除非你们的公平正义的美德超过了文士们和信守法律者们的公平正义的美德,你们将没有机会进入上帝之国。

21你们已经听到古老的时代的人们说的,你们不应该杀戮,凡是认为应该杀戮(杀人)的人将会进入审判的危险之中。

22、但是我对你们说,凡是没有任何的一个原因而对他的兄弟发泄愤怒的人,将会进入审判的危险之中;凡是对他的兄弟说不适当的话人,将会进入政务委员会的危险之中;凡是说,你这个傻瓜,将会有进入地狱之火的危险之中。

23、因此如果你带着你的礼物去祭坛,那么那里就会提醒你为什么你的兄弟应该反对你。

24、在你去祭坛之前,你就应该放下你的礼物,你首先要做的是与你的兄弟和解,然后去祭坛供奉你的礼物。

25、当你的自以为是的诡计挡住了与你的方向相反的人的道路,迅速地同意你的受害者(的赔偿要求),免得你的受害者在什么时候将你递交裁判员,而裁判员将你递交法官,然后你被投入监狱。

26、我忠实地对你们说,从此之后你绝对地不应该(从监狱)走出来,直到你已经付清了最大的一文钱。

27你们已经听到古老的时代的人们说的,你不应该犯通奸罪;

28、但是我对你说,凡是为了引起她的情欲而注视一名妇女的人,他在他的心里就已经犯了和她通奸的罪行了。

29、如果你的正义的眼睛冒犯了你,拔出它(冒犯),然后从你的心中将它抛掷出去,因为这对作为你的应该腐烂消亡的同伙们之中的一个的你是有益的,如果你不这样做,你的整个的身体将会被投入地狱。

30、如果你的正义的眼睛冒犯了你,割除它(冒犯),然后从你的心中将它抛掷出去,,因为这对作为你的应该腐烂消亡的同伙们之中的一个的你是有益的,如果你不这样做,你的整个的身体将会被投入地狱。

31、这是已经被说得很清楚的,凡是将要抛弃他的妻子的人,让他给她一份离婚书。

32、但是我对你们说,凡是因为乱伦的原因导致妻子犯通奸罪的人,他都应该抛弃他的妻子;凡是因为犯了与她通奸的罪行而导致她离婚的人,都应该和她结婚。

33再者,你已经听到被古老的时代的人们说过的,你不应该伪证你自己,但是你应该履行你对于创造者(上帝)的誓言。

34、但是我对你说,不要发誓言,既使以上天之名发誓言也不要,因为誓言是上帝的宝座。

35、不要以地球之名发誓言,因为地球是上帝的脚凳;也不是以纠路色隆之名发誓言,因为这是伟大的国王的城市。

36、不要以你的头之名发誓言,因为你不能够使(它上面的)一根头发变白或者变黑。

37、但是要让你(发出)的信息成为这样,是,是,不,不,因为比这更多的信息都是来自邪恶。

38你已经听到那些被人们说过的,以眼还眼,以牙还牙。

39、但是我对你说,你不抵抗邪恶,但是凡是打你的左脸的人,你应该将你的右脸也转向他。

40、如果有人在法庭起诉你,然后他拿走了你的上衣,你还应该让他拥有你的大衣。

41、凡是将要强迫你同他走一里的人,同他走两里。

42、给那些要求你给他人,然后你要远离那些向你借东西而不还的人们。

43你已经听到那些被人们说过的,你应该爱你的邻居,并恨你的敌人。

44、但是我对你说,爱你的敌人,祝福那些诅咒你的人们,对那些恨你的人们行善,为那些侮辱性役使你的人们和迫害你的人们祈祷。

45、你们可能成为生活在天堂的你的父亲的孩子们,因为它使它的太阳升起在邪恶的人们和善良的人们的头上,它送雨水给正义的人们和不正义的人们。

46、因为如果爱那些爱你的人们,你有什么回报呢?不要做纵使税务官们也能做的同样的事情。

47、如果你只向你的兄弟致敬,你比其他的人做了更多的事情吗不要做税务官们做的同样的事情?

48、因此要使你成为完美的人,就像生活在天堂的你的父亲是完美的一样。

 

根源于圣人玛周的福音

第六章

巨者司继续在蒙特山的传道—他教导作为上帝的祈祷者的信徒们—他们被命令去首先寻找上帝之国和它的正义。

1、应该注意的是,你不要在人们之前做捐献你的捐献品的活动,你在捐献的时候不要被你捐献的人们看见,否则,你不会拥有生活在天堂的你的父亲的回报。

2、因此当你捐献你的捐献品,你不要在你的前面吹起喇叭,就你伪君子们在各个教堂和各条街道做的那样,他们这样做可能获得人们的荣耀,我要踏实地对你们说,他们将获得他们的回报。

3、但是当你们做捐献,不要让你们的左手知道你们的右手所做的事情。

4、你们的捐献可以处于无人知晓的秘密的状态,然后在他的无人知晓的秘密的状态之中能够看见一切并知晓一切的你们的父亲将公开在回报你们。

5当你们祈祷的时候,你们不应该成为伪君子们所是的那种人,因为他们喜欢在各个教堂和各个街道的各个角落站着祈祷,这样他们可能被人们看见,我忠实地对你们说,他们将会获得他们的回报。

6、但是你们,当你们祈祷的时候,你们应该进入你们的秘密的地方,当你们已经关上了你们的门,对生活在秘密之中的你们的父亲祈祷,然后在他的无人知晓的秘密的状态之中能够看见一切并知晓一切的你们的父亲将公开在回报你们。

7但是你们,当你们祈祷的时候,你们不应该做无效的重复,就像异教徒做的那样;因为他们认为他们将因为他们的太多的话语而被听到。

8、因此你们不要喜欢他们;因为你们的父亲在你们对他提出要求之前就知道什么是你们需要的。

9、因此在你们以这样的方式祈祷之后,生活在天堂的我们的父亲将会使你们的名字成为神圣。

10、你们的上帝之国来了,你们的上帝之国将会在地球之上被建造,它就像在天堂一样。

11、给我们这样的日子,给我们日常的面包。

12、豁免我们的债务,就像我们豁免我们的债务人们。

13、不要引导我们进入诱惑,但是给予我们我们应该得到的远离邪恶的力量,因为祢就是永远的国家,你就是永远的力量,你就是永远的荣耀,阿门。

14、因为如果你们原谅那些侵犯你们的人们,你们的天堂的父亲也将原谅你们。

15、如果你们不原谅那些侵犯你们的人们,你们的天堂的父亲也将不原谅你们的侵犯。

16再者,当你们禁食的时候,不要成为像伪君子们一样的面容悲伤的人,因为他们使他们脸难看,这样他们就可以对人们显得他们要禁食了。我要忠实地对你们说,他们将获得他们(希望)的回报。

17、但是你们,当禁食的时候,你们涂油在你们的头上,并洗干净你们的脸。

18、这样你们就不会对人们显得你们要禁食了,你们要对你们的生活在隐秘的状态之中的父亲显得你们要禁食民,这样你们的在隐秘的状态之中能够看见一切并知晓一切的父亲将会公开地回报你们。

19不要把你们自己的财富放在地球之上,那里的虫蛾和铁锈将会腐蚀它们,那里的窃贼们将会破门而入并偷走它们。

20、你们要把你们自己的财富放在天堂,那里既没有虫蛾或者铁锈腐蚀它们,那里没有窃贼们破门而入并偷走它们。

21、因为你的财富所在的地方,就是你们的心灵所在的地方。

22、眼睛是身体的灯光,因此如果你们把你们的眼睛变成唯一的存在(如果你们赋予你们的眼睛最重要的地位),你们的整个的身体将充满光明。

23、但是如果你们把你们的眼睛变成邪恶的,你们的整个的身体将会充满黑暗。因此如果存在于你的心灵之中的灯光变成了黑暗,黑暗对于你们来说就是巨大的(无所不存的)。

24没有一个人能够服务(善和恶这)两个主人,因为你必然地或者仇恨其中的一个主人,而热爱其中的另一位主人,或者拥抱其中的一个主人,而厌弃其中的另一位主人。你们不能够服务上帝和(用金钱引诱你们的)魔鬼。

25、因此我对你们说,不要为了你们的生命而思考你们将要吃什么,或者你们将要喝什么,也不要为了你们的身体而思考你们将要穿什么,难道你们的生命不比食物更加重要,难道你们的身体不比服饰更加重要?

26、看空气之中的飞鸟,因为它们不播种,它们也不收割,它们也不聚集(粮食)于谷仓,但是你们的天堂之中的父亲喂食它们,难道你们(的生存的条件)不比飞鸟们更好一些吗?

27、你们思考的那些东西能够使它的身体增加翅膀吗?

28、为什么为了服饰而运用你们的思想?你们应该思考田地里的百合花,它们是怎样生活的,它们既不辛勤地耕种,它们也不纺织。

29、然后我要对你们说,纵使生活在他的全部的荣耀之中的索罗门也没有被安排得像那些百合花之中的一朵百合花那样。

30、因此,如果上帝这样为那些今天或者明天被抛进火炉之中的田地里的花提供衣服,那么它不会为你们提供更多的衣服?哦,你们的信仰就这样渺小吗?

31、因此你们不要思考(你们的食物和服装),人们都在一如继往地说,我们将要吃什么?或者我们将要喝什么?或者我们将要为我们的身体穿戴什么?

32、(因为外邦人追求的就是这些东西)因为你们的天堂之中的父亲知道全部的东西之中什么是你们最缺少的东西。

33、但是你们首先应该追求的是上帝之国,然后你们应该追求的是上帝的正义,然后,(你们需要的)全部的东西将会被添加到你们的身体之上,就像飞鸟的身体之上被添加了翅膀一样。

34、因此绝对地不要为明天思考,因为明天将会思考明天的事物,把应有尽有的一切加给人们的每一天的思考,这是邪恶的源泉。

 

 

 

 

 

 

 

 

根源于圣人玛周的福音

第七章

巨者司总结在蒙特山的传道—他命令,不在自己下判断,要问上帝,要警惕虚假的上帝的传言者们—他对那些履行上帝的意志的人们承诺他要把生活在罪恶之中的一切的人拯救出来。

1、不要审判(判断)他人,也不要被他人审判(判断)。

2、因为,带着你们判断的判断,你们将会被判断;带着你们丈量的尺寸,它也会被用来丈量你们自己。

3、为什么你只看见你的兄弟的眼睛里的尘埃,而不思考你的发光的眼睛里的像栋梁一样的巨大的阴影?

4、哦,你将应该怎样你的兄弟说,让我取出你的眼睛里的尘埃,然后,看,你自己的眼睛里的像栋梁一样的巨大的阴影?

5、你这伪君子,你应该首先去除你自己的眼睛里的像栋梁一样的巨大的阴影,然后你才应该清楚地看到并去除你的兄弟的眼睛里的尘埃。

6不要把神圣的东西给与狗群,也不要在猪群之前投掷你的珍珠,以免让它们踩踏它们在它们的脚下,然后它们还要转过来向你出租。

7问,然后它应该被给予你吗?寻找,然后你将会找到它吗?敲门,然后它(这门)会为你而被打开吗?

8、因为每一个人询问和接收的每一样东西,就是他要寻找和发现的对象,对于那个敲门的他来说,这门是应该被打开的。

9、哦,你是这里的什么人?如果他的儿子向他要求面包,他会给他一块石头吗?

10、哦,如果他要求一条鱼,他会给他一条蛇吗?

11、然后如果你正在成为一个邪恶的人,你知道怎样给你的孩子们好的礼物,如果你们要求他,你们的生活在天堂的父亲将会给你们多么多的好的东西呢?

12、因此,无论你希望人们对你做的一切的事情是什么,你都要对人们做你希望人们对你做的一切的事情;因为这就是法律和真正的上帝的传言者们(传达的上帝的意旨)。

13你从你站着的海峡门所在的地方进去,因为这门是宽阔的,里面的那条引导你走向毁灭的道路也是宽广的,站在这个门所在的地方的许多的人们将会进入并走向毁灭的道路。

14、因为海峡就是这扇门,引导你走向生命的道路是狭窄的,现在的很少的人能够发现它。

15警惕穿着绵羊的皮毛走向你们的虚假的上帝的传言者们,绵羊的皮毛掩盖的是他们的像贪婪的狼群一样的意图。

16、你们应该通过它们(各种各样的植物)结出的果实认识它们;你们也要通过同橷方式认识那些采集的荆棘结出的葡萄和蓟草结出的无花果的人们。

17、永远地是这样,好的树木结出好的果实,但是一棵腐败的树木结出邪恶的果实。

18、一棵好的树木不可能结出邪恶的果实,一棵腐败的树木也不可能结出善良的果实。

19、每一棵不会结出善良的果实的树木应该被砍倒,并被投入火中。

20、因此通过它们的果实,你们应该认识它们。

21不是对我说话的每一个人,创造者,创造者,应该进入上帝之国,但是做生活在天堂的我的父亲的意志要求他做的一切的他将会进入上帝之国。

22、那时将会对我说话的许多的人们,创造者,创造者,我们没有预言他们将会出现在你的名单之中吗?或者在你的名单之中已经抛弃了全部的魔鬼?一切的在你的名单之中的人们都已经做了一切的美好的工作。

23、然后我将对他们宣布,我从来没有认识你们,离开我,你们那些制造罪孽的人们。

24、因此,凡是听到我说的这一切并做了我说的这一切的人们,我将会喜欢他们,就像我喜欢一个把他的房子建造在坚固的岩石之上的聪明的人一样。

25、雨下来了,洪水过来了,风在吹,它们冲击敲打着这栋房子,它们没有使它倒下,因为它被建行在岩石之上。

26、凡是听到我说的这一切但是不做我说的这一切的人们,我将会喜欢他们,就像我喜欢一个把他的房子建造在流沙之上的愚蠢的人一样。

27、雨下来了,洪水过来了,风在吹,它们冲击敲打着这栋房子,它们使它倒下了,它的倒塌的样子非常的壮观。

28、一切都已经成真的,当巨者司结果他说的一切的话,人们对他的学者惊呆了。

29、因这他像一个有权威的人而不是像一个普通的识字的一样教导他们。

 

 

 

 

 

 

 

 

 


浏览(172)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经验主义者
注册日期: 2019-05-19
访问总量: 1,43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新约》之中的名字字典
· 我翻译的《新约》:第一部分
分类目录
【说出我知道的真相】
· 《新约》之中的名字字典
· 我翻译的《新约》:第一部分
存档目录
2019-06-18 - 2019-06-1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