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CarDoctor的博客  
本人从小就喜欢汽车,长大后就读机械专业,就业后从事汽车行当,现在为人民服务!  
https://blog.creaders.net/u/197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你我一同在天堂 2008-11-09 20:24:00

你我一同在天堂

朋友,当你听说天堂这个词的时候你的感觉是怎样的呢?天堂是一个极度美好的地方,在那里没有战争,没有饥荒,没有贫穷,没有邪恶,没有痛苦,没有黑暗,没有悲伤,总之,人间一切不好的东西那里都没有。在那里,人们享受着美好的时光,被那无限的爱所包围。

天堂到底是什么样的?我想世上没有一个人能给它下一个准确的定义,因为活着的人没人去过。我认为天堂要比人们想象的好得多,因为那里的美好不是通过人类的智慧所创造的。

有人说,天堂是人们死了以后去的地方活着的人享受不到。其实,天堂不但天上有人间也有并且就在你我之间。我们人人都进过天堂只是呆的时间不久就出来了。那么,什么是人间天堂呢?人间天堂就是“爱”。

“爱”是人间最圣洁的东西。你可以爱你的物品,你可以爱你的朋友,你可以爱你的家人,你可以爱大自然的风光,你可以爱那世上一切美好的东西。“爱”有爱与被爱,不论你处在这两者之间的那一个位置你都能享受到那来自爱的美好和甜蜜。爱是人间的祝福,爱是人间的享受,你可以在人间享受到那无穷无尽的爱。当你享受到爱的甜蜜和美好的时刻,你就在天堂里了!

近来我又一次与那来自天堂的爱相会,也就是十月三十日那天,我在工作的地方发现了一只折断了翅膀的大鸟,伤势很严重。当我看它的时候正向我慢慢走来,他的眼睛似乎向我发出了求救的信号,但又非常警惕地与我保持着一定的距离。我几次试图接近他都没能成功,而且公司发向外州的车正在焦急地等着我出发,此时此刻我素手无策。只好将我的午饭留给了他。

出发后我的心总是放不下它,一种伤心的感觉由然而生。怎么办?谁能救它呢?就在这万般无奈的时候想起了纽约AM1380听众信箱节目。于是我试着拨通了电台的电话,由于某种原因不能与节目主持人取得联系而接电话的是另一位我们大家所熟悉和爱戴的其他节目的主持人。当她听完我叙述此事之后就给了我正确的指点和热心的帮助。在他的指点和帮助下这只大鸟终于得到了人们的救助。同时,我那伤痛的心终于得到了医治。

来自天堂的天使纽约AM1380的节目支持人们,我在这里说一声谢谢你们!因为你们通过电波把爱传递给了我,传递给了纽约的人们,传递给了这个世界。所以你们是来自天堂的天使,因为只有在天堂才能享受到那无穷无尽的爱,所以我们一起享受到了天堂的美好。也许你我永远也不相识,也许你们永远也不知道我在感谢你们,但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让我们来把更多的爱带给人们,让更多的人来到天堂。

浏览(517)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Doctor ,65岁
来自: 中国北方
注册日期: 2008-10-11
访问总量: 9,86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你我一同在天堂
· 1991 BMW 325I
· 提醒大家
分类目录
【随心所欲】
· 你我一同在天堂
· 1991 BMW 325I
· 提醒大家
存档目录
2008-11-06 - 2008-11-09
2008-10-30 - 2008-10-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