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小艾虎的博客  
淡淡地相识,淡淡地相知,慢慢地相爱,永久地携手。  
网络日志正文
淡淡的情 淡淡的意 2008-10-18 15:45:44

我喜欢看树枝上那淡淡的嫩绿。

它是春天的使者,它是希望的开始。

它是朝气蓬勃先驱,它是你永不停歇向前的动力。

我追求淡淡的绿也渴求淡淡友谊。

挚友,却不常常见面,偶尔电话中淡淡的一句: 你还好吗?

淡淡的问候此时就象发芽的思念一样蔓延开来,牵挂着牢居你的心头。

俗话说:君子之交淡如水;友谊中的这个"淡"字又包含了多少的真诚与纯洁呢?

爱要淡淡的。

它让女人更温柔娇羞,它让男人更成熟大度;它让孩子更天真灿烂,它让老人更慈祥宽厚。

护士的微笑能减轻病人的疼痛,

领导的微笑才觉得平易近人,邻友见面淡淡的微笑才显得亲如家人……

是你的跑也跑不了。朋友 ,记住:淡淡的爱才会有淡淡的恋才会有幸福到白头。

我喜欢淡淡的水。一杯凉白开足以解渴,

茶呢,也要淡淡的,淡淡之中才品出它余味的清香,

喝咖啡不要加糖,淡淡的苦才是它原来的味道。

我还喜欢天空中那朵淡淡的云,它将天空衬的更高更蓝更宽阔;

有时候, 真希望自己就是天空中那自在又潇洒云儿,

朝迎旭日升、暮送夕阳下、身随魂梦飞、来去无牵挂……

我喜欢淡淡的风。

春风吻脸轻轻,秋风抚面温醇,

夏天的风送来凉爽,冬天的风带来清凉。

看,那摇曳的柳枝、那麦浪的翻滚、那浪花的跳跃,那是风在舞蹈。

听,耳边还有风的声响,可是远方的你在轻声的呼唤?

回忆着从来不需要想起、永远也不会忘记的你。

这“淡淡”之中又引出多少的感慨万分、多少的幽怨无奈啊!

淡淡之中包含了很多很多,我喜欢淡淡的感觉……

我还喜欢乡村那缭绕着的、淡淡的炊烟,

我也喜欢从我身边略过的 淡淡的香水味道,

我更喜欢那种"红了樱桃、绿了芭蕉"的淡淡的乡愁……

是的,我喜欢淡淡地想。。。

偶尔蛰伏的思念也会来淡淡的敲开我记忆的闸门。

沏一杯清茶,放一曲淡淡的音乐,一个人,就一个人,

静静地,将自己包围在沙发之中,融化在音乐里,

淡淡的回忆着模糊的往昔,翻开旧日的像册、打开尘封的记意。

    

                                2008.3.4

浏览(457)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艾虎 ,54岁
来自: 中国大连
注册日期: 2008-10-18
访问总量: 8,22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淡淡的情 淡淡的意
· 一封发表不了的信
· 思念--流年的顾盼
· 中国的权大于法
分类目录
【我的冤案】
· 一封发表不了的信
· 中国的权大于法
【散文】
· 思念--流年的顾盼
【情感】
· 淡淡的情 淡淡的意
· 思念--流年的顾盼
【社会】
· 一封发表不了的信
· 中国的权大于法
存档目录
2008-10-18 - 2008-10-1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