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ericyu的博客  
eric  
https://blog.creaders.net/u/204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我的领导、同事及前妻亲人的真实身份 2008-11-15 22:18:53

唐山钢铁公司计控管理处:

党委书记:李福今,林彪的弟弟;

处长:焦俊平,焦裕禄的亲儿子;

副处长(主抓我所在的科):阮昆,邓小平的亲儿子邓质方;

 

我所在的科(计算机中心站)

几任领导:

第一任站长:徐永贵,徐向前的亲人;

第二任站长:高兰琦,高岗的亲人;

第三任站长:郭敏,曾任王震秘书的郭小川的亲儿子;

苏静,此人十分险恶,100%的是特工,我不知其真实身份,他多次说出重要真相让我听到,比如:64发生之后,很快他站在我所在的办公室门口说:林彪率38军镇压的!说完就走人。

 

我的同事:

刘英薇:邓小平的亲侄女,邓恳的亲女儿;

王建平:华国锋的亲儿子;

张继德:张春桥的亲儿子,多次问我问题;

姚晓燕:姚文元的亲女儿;

刘建新:文革期间长期担任河南一把手的刘建勋的亲人,刘建勋活活害死数十万河南人;

石玉芬:粟裕的亲人;

刘建国、王玉明:毛泽东的亲人,确切的说是毛泽东的大女婿孔令华的弟弟和妹妹;

王栩生、孙东琴:林彪的亲人,王栩生是林彪的亲外孙;

曹翠芬:叶剑英的亲孙女;

陈丽萍:陈云的亲孙女;

王映红:王震的亲孙女;

于秋敏:乔石的亲女儿;

孙向阳:黄永胜的亲儿子;

穆江:罗干的亲人,确切地说是罗荣桓的妻子林月琴的亲人,罗荣桓是罗干的父亲;

宁祥:朱德的亲孙子;

屈尔庆:粟裕的亲孙子;

周天雷:周恩来的亲人;

张捷:毛远新的亲女儿;

赵英荣:邓小平的妻子卓琳的亲人;

粱砚青:赵紫阳的妻子的亲人;

石宝英:毛泽东的秘书胡乔木的亲儿子;

邵东新:毛泽东和他的儿媳邵华乱伦所生的儿子;

刘易强:黄克成的亲儿子;

汪星:汪东兴的儿子;

刘兵:胡锦涛的妻子刘永清的亲人;

董玉文:董必武的亲孙子,乃我老婆的亲弟弟,20017月我移民加拿大前不曾意识到;

等等,这些人傍我的目的是求生,漂亮的女孩傍大款是图男人的钱;

 

和我接触比较多点的几个人:

刘义生:刘少奇的儿子;

许慧玲:许世友的女儿;

两人是夫妻;

朱雷:胡耀邦的亲儿子;

谷欣:李鹏的亲儿子;

宋海洋:罗瑞卿的亲人;

宋海波:周永康的弟弟,周恩来的老乡;

贺晓芳:江青和华国锋的私生女;

陈江珊:江青的亲人;

 

刘义生知道李鹏点炮了!

 

我前妻的“亲人”:

生父:谈文富,确实是我前妻谈昕熠的父亲;

后母:说地震时生母死了,后找个没结婚的大姑娘,真实身份是:林立果的妻子,杨元庆和杨澜的妈妈;

继父:谈小宁,林彪的亲人;

继母:王素英,粟裕的妻子楚青的亲妹妹;

妹妹:谈春熠,李克强的亲妹妹;

哥哥:谈昕昭,我还不知其真实身份;

嫂子:张玲,和温家宝有亲情;

 

叔伯大爷:谈文尧,乃毛远新;

唐山的大姑:真实身份我尚不清楚;

唐山的二姑:谈文君,乃胡乔木的亲妹妹;

北京的三姑:谈文萃,乃江青;

 

我岳母王素英“亲”姐妹四个,于是又搞出三个姨,但二姨去世了,只剩下一个女儿;大姨在北京,有一子三女,儿子张中华乃张学良的亲人,小女儿张丽华乃王光美的亲人,张中华的妻子乃陈江珊的亲姐姐,大姐和二姐的真实身份我还不清楚;199510月我在大姐家住几天,复习考清华的博士,我的大姐夫申振信给我大谈国家大事,他说到吴邦国,原话有:“上海人都瞧不起他,既没有本事,又没有摸样”,后来吴邦光国高升了,有人说:“说一个人的好话,这个人能高升;说一个人的坏话,还能高升”,这话如果是说我的,则不符合实际;那次我并没有说吴邦国的坏话,尽管我曾多次说温家宝的好话。

林彪、毛泽东等人玩的把戏实在邪乎!

浏览(655)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ericyu
注册日期: 2008-11-16
访问总量: 15,13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我的人生经历
· 913事件乃弥天大谎!林立果(周
· 海内外中国人应该知道的若干真相
· 我所经历的林彪、胡锦涛两家人的
· 我的领导、同事及前妻亲人的真实
· 我的同班同学的真实身份
· 万分荒谬、权威高于中国宪法的“
分类目录
【历史真相】
· 我的人生经历
· 913事件乃弥天大谎!林立果(周
· 海内外中国人应该知道的若干真相
· 我所经历的林彪、胡锦涛两家人的
· 我的领导、同事及前妻亲人的真实
· 我的同班同学的真实身份
· 万分荒谬、权威高于中国宪法的“
存档目录
2008-11-15 - 2008-11-1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