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华伪  
批评不自由,赞美无意义  
https://blog.creaders.net/u/2044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香港人还不跟“勇武派”割席,最终会酿成苦果 2019-08-31 18:36:41

“勇武派”现在已经当街纵火了,而且到处扔汽油弹,不知道那些大部分上街和平游行的人看到这些画面会怎么想,至少视频里他们乱掷燃烧瓶的时候,把不远处的记者都吓到后退,汽油流出,火焰腾地升至有一人高,能不怕吗,这要扔到人身上怎么办?


首先香港人跟勇武不割席是给这些极少数违法犯罪分子发出了错误的信号,就是香港社会可以包容他们的违法行为,这只会让他们变本加厉,在违法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实则是害了他们,迟早要进监狱,这只是时间问题。


其次不割席也让这百来个暴民绑架了绝大部分香港人的和平示威活动,给了香港政府抹黑香港人反送中运动的借口,更给了中国政府宣传成香港暴动的有力证据。


最可怕的是香港这场声势浩大的社会运动总会落幕,这群习惯了暴力的如果没有全部落网他们他们还会继续暴力,到时候受害的还是香港市民。


最后,所谓的勇武也只是有武没勇而已,敢打砸敢犯罪不敢露脸的这群人有什么资格自称勇。





香港“勇武”采访资料

https://thestandnews.com/politics/%E5%B0%88%E8%A8%AA-%E5%8B%87%E6%AD%A6%E6%B4%BE%E4%B8%AD%E7%9A%84%E6%AD%A6%E9%AC%A5%E6%B4%BE-%E5%90%8D%E5%8F%AB-%E5%B1%A0%E9%BE%8D-%E7%9A%84%E9%80%99%E7%BE%A4%E4%BA%BA/


浏览(142)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达够
注册日期: 2019-06-06
访问总量: 1,66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香港人还不跟“勇武派”割席,最终
· 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表示:中国坚
· 所谓“无产阶级民主”只是内容空洞
分类目录
【时评】
· 香港人还不跟“勇武派”割席,最终
· 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表示:中国坚
· 所谓“无产阶级民主”只是内容空洞
存档目录
2019-08-31 - 2019-08-31
2019-06-06 - 2019-06-0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