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qingtianwenhua的博客  
愿意与所有朋友分享这一段心灵旅程  
https://blog.creaders.net/u/205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漫无目的地生活 2008-11-20 14:12:39
最近一段时间来,一直在忙网站升级的事情,大约有1个多月的时间,每天至少10-16个小时呆在电脑前面调试新网站程序以及网站维护,直到有一天在活动现场,有会员惊呼:尹晴,你怎么瘦的这么厉害?心里一惊,于是决定等推出新版本后给自己放假2个月,在这两个月里,不去想网站的发展,不给自己太多的压力,只是轻轻松松无目的生活。

早上10点后起床,然后热一杯牛奶,倒一碗Cereal,混合着吃下去,然后打开电视,同时漫无目的地上网,中间间或去打扫一下房间,洗洗衣服抹抹地板整理物品,兴趣好的时候,就煮几个菜,更多的时候就随便吃点剩饭剩菜,然后熬到下午6点大伙都下班的时候,我也算是下班了。

吃完晚饭后,周一晚上看《prison break》(越狱),周五晚上看《Don’t forget the lyrics》,周六晚上看《Saturday night live》,其他晚上看Scream 或Action 频道,看完电视后去楼下的游泳池里游泳,然后回家来接着看投影。

这样的日子间或被会员的电话打断,我有个熟悉的会员朋友打电话过来直接质问我:尹晴,你帮别人介绍工作好性格好又长得帅的男的,你为什么不帮我介绍?其实我的大脑已经有几个星期都处于松弛状态了,她这样一问,刚开始,我还没有反应过来,愣了几秒,我感觉她说的也是,我们认识也有一年了,我怎么就没给她介绍这么好的男士呢?后来想想,这是个悖论,因为一直以来我们俩对于工作性格长相的认识存在着差异。我给这位朋友在活动现场介绍过几位异性,但是都被她一一否决,而我两边都碰了一鼻子灰,最后我自己也心灰意懒,就暂时不想帮她再介绍了。只是现在面对她的质问,她似乎比以前更加急切了,毕竟又大了一岁,女人的年龄不饶人,这次的我,也不忍心再让她自己一个人去寻找答案,可是,关于婚恋,找到答案又谈何容易,因此我想,我不得不要提前结束我的休假了。

勤于笔耕,养心养情,从现在起,愿与所有的单身朋友们一起去活动现场寻找答案,也一起在网站平台分享我们的心灵旅程。

愿所有的会员朋友都能够早觅佳偶!
浏览(332)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qingtianwenhua
注册日期: 2008-11-20
访问总量: 5,90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漫无目的地生活
· 高收入女性会员应当怎么选择异性
· 如何在活动中认识朋友(下)
· 如何在活动中认识朋友(上)
分类目录
【感悟】
· 漫无目的地生活
· 高收入女性会员应当怎么选择异性
· 如何在活动中认识朋友(下)
· 如何在活动中认识朋友(上)
存档目录
2008-11-20 - 2008-11-2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