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情爱记忆  
本博为了纪念逝去的那一段美好的情爱性爱,希望能留住那些曾经与我共沐爱河的女人给我带来的美丽记忆  
https://blog.creaders.net/u/2088/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风情莲女 2008-12-09 17:46:26
莲女回到娘家已经半年了,因为小孩在这里上学,所以她也不急着回去,但她是个情感丰富、性欲强烈的少妇,才30岁的她半年没见老公,寂寞可想而知,只是天天在家里呆着,起的迟睡的早,日子过得也很惬意。
这两天娘家的村子开庙会,到了晚上更是人山人海,非常热闹。莲女也想逛逛庙会,她刻意打扮了一下,165厘米的她穿了一件紧身黑色连衣裙,留着一头乌黑的披肩秀发,皮肤白皙娇嫩,身材凹凸有致,最让人着迷是她的两个很大而且直挺挺的乳房,还有那高高翘起的丰满的香臀。莲女漫无目的的逛着,突然听见有人喊她,回头一看,是老同学小强,在小强身边还有一个英俊的男人,个子不高,浓眉大眼。莲女看见他盯着自己的胸部,脸一红,上去打了招呼。小强连忙给莲女介绍:“莲女,这是我同事永哥。”莲女对永哥笑了笑,永哥收回惊艳的目光,说:“我见过莲女,以前到我们车站来过。没事的话一起逛庙会吧,莲女。”莲女点了点头。三人进了一间卡厅,永哥和小强喝啤酒,又给莲女要了饮料和瓜子。莲女觉得永哥很细心,开心的坐在永哥身边聊了起来。永哥点了一首歌【无言的结局】,这是一首男女对唱的歌,永哥邀莲女一起唱,莲女很少进这种场合,有点害羞。永哥一把拉起莲女的手走到台上,把麦给了莲女,自己也拿了一只麦。永哥唱着,莲女听见他的声音富有磁性,很好听,不由自主的被感染了,也不再怯场,大胆的和永哥对唱了起来。一曲歌毕,掌声如潮,永哥拉着莲女的手走回座位,小强笑着说:“你俩真是一对啊,配合的太好了”,莲女红了脸,不知说什么好。三人围着桌子坐着聊天,永哥的手一直拉着莲女的手没放开,莲女有点不好意思,就轻轻的抽出自己的手,永哥的手顺势落在莲女的大腿上。莲女感觉麻酥酥的痒痒的,又不好意思推开,谁知永哥的手却越来越大胆,竟然放到了自己的大腿根部,虽然那只手没有动还隔着裙子,但莲女敏感的体质还是使她跳如捣,感觉下面都湿了,莲女只好夹紧大腿,希望他不要再乱动。莲女趴在桌子上,双手支撑着脸,看着永哥和小强聊天。莲女觉得永哥很成熟,有种男人的气质。永哥的手一动不动的放在莲女的大腿上,中指距离莲女两腿之间最娇嫩的阴唇只有一寸。莲女觉得这种感觉温馨浪漫,没有要抗拒的意愿,下面的水也越流越多,莲女觉得自己穿的丁字裤都湿了,陷进肉缝里,很不舒服。莲女轻轻推开永哥的手,调整了一下内裤。莲女看见永哥还是若无其事的高谈阔论,有点疑惑:他的手放在我大腿上是有意还是无意的呢?
已经夜里11点多了,卡厅里的人都快走光了。莲女也想走,可又不忍心打断永哥的聊天,她喜欢听他说话。永哥感觉到了,对小强说:“我们走吧,莲女要回家了。”小强说:“莲女去我们车站玩会吧!”莲女说:“太晚了,明天吧。”永哥说:“莲女要不到我们那做会吧,还早呢。”小强也说:“是啊,去玩会吧,完了让永哥送你回家。”莲女感觉盛情难却,也想和永哥聊天,就答应了。
小强和永哥推了摩托过来,莲女想也没想就做到永哥的摩托上,小强笑说:“你俩果然有缘,莲女都不做我的车,直接上了永哥的车。莲女把永哥抱的紧点,小心掉下来啊”,莲女羞红了脸,说:“快走吧!”夜深了,风很大,永哥车又开的很快,莲女感觉有点冷,就从后面紧紧搂住永哥的腰,上身也紧紧贴住永哥的后背。永哥感觉到后背上两团很大的软肉贴着自己,很舒服,真希望这段路越长越好。到了永哥的办公室,三人又坐在一起闲聊。小强不断开莲女和永哥的玩笑,莲女羞笑着,心里却感觉甜滋滋的。小强说:“我要睡觉去了,你们聊吧。”莲女也站起,说:“我也回去了,太晚了。”小强笑了:“莲女你不能走,陪永哥呆着吧。”莲女说:“不行,太晚了啊。”小强笑着把莲女往永哥身上推,莲女站不住,一下子坐在永哥腿上,永哥顺势搂住莲女的细腰。莲女轻轻的挣扎,永哥的双手却上移到莲女的胸部,永哥感觉到莲女的乳房高耸坚挺,下面一下子就硬了。莲女坐在永哥腿上,也觉着自己下面被永哥硬硬的顶着,上面胸部又被永哥偷袭,莲女看见永哥当着小强的面竟然摸自己丰满的乳房,有点羞怒,挣开永哥的怀抱,站起说:“你俩都不是好人,我真的要走了。”小强说:“别走了,你和永哥这么般配,陪他玩玩吧。”说着小强一把把莲女推倒在沙发上,又把永哥推到莲女身上,永哥想站起来,小强又压在永哥身上,不让他们起来。莲女被两个男人压着,更无力挣扎了。小强看莲女不反抗了,就悄悄的走了。莲女躺在沙发上,永哥压在身上,永哥的双手按在莲女的两个大奶上,轻轻的揉着。莲女感觉自己的阴部被永哥硬硬的顶着,很舒服,轻轻的呻吟着,水也忍不住流湿了大腿。莲女感觉浑身懒懒的,不想挣扎,就叉开了大腿,闭上了眼睛,心里想着:反正我也喜欢他,他想怎样就怎样吧。永哥却站了起来,莲女迷茫的睁开眼睛看着永哥。永哥说:“小强可能在偷听,我们出去走走吧。”
永哥拉着莲女的手来到河边,今夜的月光非常明亮,如同白昼一般洒在他们身上,莲女有点沉醉。永哥说:“我们跳个舞吧。”永哥紧紧的搂着莲女,跳起了贴面舞。永哥吻着她,用舌头挑她的舌头,再用嘴唇吸吮它,隔着薄薄的蕾丝半透明丝质胸罩,永哥可感到由她乳尖传来的体温。永哥一手扶住她的后颈拥吻,另一手则颤抖着在她细腰及粉臀上游走,叉开五指轻抚她玉腿的内侧与股间。莲女不自觉的微抖着,迷乱的小手摸到永哥的鸡巴上下套弄着。永哥伸出中指插入她双腿间,拨开莲女的内裤插进了她的阴道,轻轻的抽动。“嗯……嗯……”莲女呻吟着扭动娇躯,越来越激烈。永哥用用右食指与中指并排插进爱抚着她的阴道。“啊。。。啊”莲女扭动娇躯,肥臀摇摆,想摆脱永哥的手指,永哥手指快速抽动,大拇指还拨弄莲女的阴唇和阴蒂,莲女大声呻吟起来,头部紧靠永哥右肩,忍不住张开小口咬住永哥右肩。 “啊……嗯…………啊……”伴随动人心魄的叫声,莲女身躯的抖动也越厉害,淫水由双瓣中大量流出。永哥更加快速的用手指抽插,伴随着揉搓莲女的阴唇和阴蒂,莲女不自觉地将臀部及阴部上挺“啊!……嗯……”莲女扭动双腿呻叫着。 随着她一阵阵高声吟叫,永哥只觉她双手使劲揉搓自己的鸡巴并剧烈抖动着娇躯, 永哥感觉到莲女娇躯剧烈抖动,阴道里也一下子流出好多液体,顺着永哥的手指流到胳膊上了。莲女瘫软的伏到永哥身上,永哥知道她到了高潮,就说:“我们坐那歇会吧!”
永哥坐到小渠边,让莲女躺在自己身上。莲女看着永哥,面泛春潮,气息娇喘的说:“你怎么这么坏,欺负人家!”永哥说:“莲女,你真美,让我沉醉!”莲女说:“你会不会以为我是一个随便的女人呢?其实我和老公结婚后,从来没让别的男人碰过。因为我喜欢你,所以才不拒绝你的爱意,希望你不要把我当成淫荡的女人!”永哥说:“我爱你,莲女,我会珍惜你的!”永哥低下头和她接吻,莲女娇羞的闭上了眼睛。永哥一手从上面伸进裙子捏住莲女的奶头揉搓,一只手从下面伸进裙子拨开丁字裤抚摸她的阴部,手指在她洞口徘徊游走,时而磨搓阴蒂、时而撩拨阴唇、时而蜻蜓点水似得浅刺洞口,莲女被挑逗的春心荡漾,半睁半闭着眼睛,“啊,,,啊”的娇喘呻吟着,永哥感觉她的桃源洞已经泛滥成灾,润滑异常。永哥小声的在她耳边说:“莲女,我爱你!”莲女望着永哥:“我要你,插了我吧!”永哥看着她销魂难耐的表情,心里感动又激动。莲女从永哥怀里站了起来,转过身手扶着小渠边一块大石头,极力地高高翘起她的大屁股,轻轻的说:“来吧,我要你!”永哥把莲女的裙子撩起到腰上,一个白嫩的大屁股露了出来,湿润的丁字裤已经深深陷进肉逢里,雪白的屁股中间是一个诱人的沟壑。永哥从后面解开了她的裙子和乳罩,两个硕大的美乳在前方一荡荡地晃动着。永哥有点目瞪口呆,这姿势实在太淫荡了。永哥拨开了莲女的丁字裤,双手抓住莲女晃动的大奶,下身用力一挺,旋转着进入了莲女的桃源洞。莲女“啊”的一声长吟,长发摇摆,丰满肥熟的屁股扭动着向后顶着,迎合着永哥的猛烈撞击。永哥向前用力挺进抽出,时而左右研磨她的小洞口,时而狠狠深深地插进去,腹部撞击在莲女高翘的肥臀上,「啪啪……啪啪……」地响起肉体碰撞声。莲女脸色媚红,双眼微闭,吐气如兰,娇喘吁吁着,雪白高翘的屁股还是扭摆着向后迎凑顶撞。她的肉洞中淫水直流,大鸡巴在她的小穴里顶得她一阵阵地酥麻快活,令她兴奋舒畅到了极点。莲女拚命抬挺玉臀迎合永哥的的冲刺,浑身颤抖,口中:「唔……唔……唔……」地乱叫,阴道里嫩肉一阵剧烈收缩,紧紧地吸住永哥的大鸡吧,一股热乎乎的液体急速地涌了出来,浇在永哥的龟头上。永哥的龟头一阵酥麻,只觉得一种说不出的舒服畅快,永哥更加疯狂的抽插。莲女满足的淫叫着,骚水顺着永哥的大鸡吧流到腿上。永哥越插越快,在莲女浑身颤抖的瞬间将浓情蜜意送进了莲女的阴道深处。莲女发出一声淫媚入股的娇啼,转过身软软的瘫倒在永哥的怀里。
永哥扶着莲女回到住处。莲女躺到床上,永哥坐在床边,莲女说:“永哥老公,我把自己已经给了你,希望我们能永远这么好。”永哥说:“莲女,我想看看你的身体”莲女娇羞的脱掉裙子,乳罩内裤,一丝不挂。莲女成一个大字躺在床上,红着脸说:“你看吧,反正我都是你的,你愿意怎样都行!”永哥激动的看着眼前这具丰满美丽的胴体。丰乳,肥臀,细腰,直腿,长发,腹部与两个大腿间长着一团浓浓阴毛,在阴毛间隐隐透着一些红色…… 永哥脱光了自己,挺立着鸡巴走到床边,对莲女说:“我们跳个裸体舞吧”莲女娇羞的站起来,被永哥紧紧搂住,永哥的鸡巴插进她的两腿之间,直接摩擦着莲女的阴唇。一会儿,莲女就受不了了,娇喘呻吟站不住了。莲女轻轻的说:“我要,干我吧!”永哥把莲女放在床边,扛起莲女的长腿到肩上,双手鞣摸着莲女的大奶,鸡巴顶在莲女的阴道口,摩擦莲女的嫩肉。莲女大声叫着:“啊,啊,你好坏啊,挑逗人家,我要啊,快插进来。”永哥看她这样召唤自己,忍不住下身一挺,大鸡吧就狠狠的插进莲女的桃源洞里。莲女大声叫床:“啊,快,老公,你好厉害,我死了,插我,快。。。。”永哥前后运动着,一会浅插,一会深入,浅插时轻轻的捣她那已经洪水泛滥的水帘洞,深入时,鸡巴仿佛插进了莲女的子宫。永哥插的很浅,莲女的脸上稍稍露出一丝不满足,永哥就猛烈的直接插到她的子宫深处,激烈的冲刺和坚硬的小弟弟顶住她的花心的快感让莲女放肆的大喊大叫起来。 永哥又猛烈的快速抽插,每一次都插到莲女的花心深处,莲女被插的放荡的淫叫着,“快,插死我,老公!”伴随着一声满足的叫床声,莲女又到了高潮。
莲女累的睡了过去,醒来时自己的双腿还搭在永哥的身上,阴道里还插着永哥硬硬的鸡巴。莲女脸红了,说:“老公,对不起,我睡着了,你刚才没到啊”永哥说:“是呀,我怕吵醒你没敢动”莲女有点感动的说:“那怎么办,老公,要不我用嘴帮你,,,,”永哥欣喜若狂的说:“莲女,你真好”莲女下床,跪到永哥脚下,小手托住永哥的卵袋,张开小嘴用舌头舔了一下永哥的龟头,然后慢慢地将大鸡吧含入她那迷人的小嘴中上下吞吐着,并用她的舌尖舔绕着龟头的边缘,一会吸进去,一会吐出来。永哥被舔的飘飘欲仙,感觉要射了,就用力把鸡巴插进莲女的小嘴深处,莲女的小嘴也更激烈地一进一出。听着她性感迷人的小嘴而发出噗滋噗滋的声音,永哥腰眼一松,浓稠的精液射入莲女的喉咙里。莲女被呛的喝了一些,还有一些顺着嘴角流出。莲女用手爱抚着永哥的大鸡吧,轻声的说:“老公,舒服吗?”永哥看着她娇媚艳丽风骚迷人的样子,不禁呆了。
浏览(897)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剑如虹
注册日期: 2008-12-09
访问总量: 12,74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风情莲女
· 红丽的第一次出轨
· 忘却的记忆
分类目录
【为了忘却的记忆】
· 风情莲女
· 红丽的第一次出轨
· 忘却的记忆
存档目录
2008-12-09 - 2008-12-0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