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小石城的医生的博客  
人过中年,甘苦自知。不轻信,不盲从,善恶之事,心知肚明。  
网络日志正文
2020年最大的梦想 2020-05-15 22:39:58

细细想来,2020这一年是最艰辛的一年,很多事情,因为武汉肺炎的缘故被打乱。昨天给高中生高考体检,和感染科的张艳影医生说了一些武汉肺炎的事情,期间她提到美国的“侵略"什么的,我没有反驳她什么,只是说我知道美国帮中国建了几所大学和医院。

整个国人现在需要的其实是真相,只是他们都无法知道。他们从开始的恐惧,到怀疑,到最后深信不疑,最后成了一个精致的利己主义者是他们大部分的人生经历。

我还说,武汉肺炎我觉得这个说法很好,毕竟这是我们民族经历的一次很深刻的疫情,从这个疫情中我们应该吸取教训,因此,武汉肺炎这个说法有现实的教育意义,警醒我们。但是,他们不知为什么都变得如此狭隘,说是鑫冠肺炎,一个民族到了如此狭隘的地步,其实是很可悲的。

2020年5月是副高晋升报名的时候,今年可能要推迟了。我希望今年我能顺利的考下来,时间不多了,随着年龄的增加,我急需要一次变革意义重大的考试。从去年姜寨就开始着手准备,马上都一年了,我感到每天看书有些累了,应该到了检验的时刻了。

这一段时间以来,我看书少了很多,因为每天到熬夜,第二天有些体力不支,这一段时间放松了,从今年我打算紧张起来,不能功亏一篑,必须坚持到底。

浏览(577) (5)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yangr 留言时间:2020-05-17 11:15:56

你若是在中国考高称,请注意嘴巴要与上级保持相同口形。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小石城的医生
注册日期: 2020-04-08
访问总量: 4,65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6年后
· 2020年最大的梦想
· 这个夜班
· 又是一年春天
· 感想
分类目录
【感想】
· 6年后
· 2020年最大的梦想
· 这个夜班
· 又是一年春天
· 感想
存档目录
2021-01-30 - 2021-01-30
2020-05-15 - 2020-05-15
2020-04-27 - 2020-04-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