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半等情郎
電視劇<<五月槐花香>>主題歌
半掩紗窗
半等情郎
半夜點起半爐香
半輪明月照半房
半掩紗窗
半等情郎
半幅紅綾半新妝
半明半暗燈半亮
半是陰沉半天光
半是熱火半邊涼
半是蜜糖半是傷
半夜如同半生長
半是蜜糖半是傷
半夜如同半生長
半掩紗窗
半等情郎
半掩紗窗
半等情郎
半片烏雲半遮月
半夜如同半生長
|
|
|
|
|
|
|
|
|
|
|
 |
文章評論 |
 |
|
|
作者:老甘 |
|
留言時間:2006-11-09 15:22:51 |
|
|
|
作者:開心 |
|
留言時間:2006-11-08 21:32:04 |
|
|
京味啊! 好啊~~~ 老甘會唱,唱好的歌真是不少啊! 佩服一下!!! |
|
|
|
作者:老甘 |
|
留言時間:2006-11-08 10:48:53 |
|
|
|
作者:小聲音 |
|
留言時間:2006-11-08 09:17:19 |
|
|
哇!老甘新家已如此豐富多彩,漂亮又溫馨! 很喜歡你的歌,這首唱得漂亮,就是你的歌!會常來玩的! |
|
|
|
作者:老甘 |
|
留言時間:2006-11-08 06:35:06 |
|
|
|
作者:老甘 |
|
留言時間:2006-11-08 06:34:19 |
|
|
多謝聆歌喜歡。俺也喜歡這個京味兒,所以才沒伴奏綁架的,嘿嘿 |
|
|
|
作者:老甘 |
|
留言時間:2006-11-08 06:33:16 |
|
|
|
作者:勤勞 |
|
留言時間:2006-11-07 22:31:17 |
|
|
衷心的表揚:你唱歌真好聽!看來我以後可以常來這裡蹭聽了。 |
|
|
|
作者:聆歌絲語 |
|
留言時間:2006-11-07 15:38:02 |
|
|
嘻嘻,看見老甘戴着半片面紗,特喜歡這歌,來聽了好幾遍了。。 |
|
|
|
作者:檀香扇 |
|
留言時間:2006-11-07 14:37:43 |
|
|
很喜歡這首,重唱的嗎?筆記本上的movie maker不work樂,等做出來你一定會喜歡的。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