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张霆七宗罪的博客  
张霆七宗罪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2156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福建兴业银行张霆的七宗罪 2020-07-01 21:50:51

北京兴业银行张霆,几十年来一直飞扬跋扈,打压异己,嫉妒贤才,忘恩负义背叛提携他的老领导,唯利是图,疯狂压榨下属,利用权力潜规则刚招录的员工,简直是罄竹难书,行里的人背后都偷偷叫他张七宗。

这种人现在还想着怎么爬到更高的位置,能成简直是上面的领导瞎了眼。请福建的领导明察秋毫,千万不能让这种人上了高位。

1、打压异己,嫉妒贤才。90年代初,张霆在杨桥分行当主任时,有一个从洋下分行调入的杨桥的方姓员工,到了张霆手下后,虽然业务能力很强,为杨桥做了很大贡献,但就是因为不知道巴结张霆,且张霆害怕此人威胁他的地位,千方百计排挤此人,后来这人只能出走到民生银行。

2、色胆包天。到山东后,当上行长后,自认为已经是大权在握,不放过任何一点捞好处的机会。在山东时候,借着举办山东省青年创业大赛的机会,明目张胆引诱还在学校的女大学生,想在比赛场地后台苟且,结果被发现,被他用银行的资源,动用各种手段压下来,不然差点闹得沸沸扬扬。

3、唯利是图,疯狂压榨下属。靠着走上层路线提拔到北京后,张霆更加嚣张,但是因为能力水平不行,业绩一直很差,只好对下属下手。自己拿着几百万年薪,却先对下属的工资下手,大幅降薪,大家怨声载道,敢怒不敢言。很多员工资源被压榨光后,被他无情踢出兴业,该发的奖金处处克扣。

4、业务能力差,给行里造成了巨大损失。违规借贷,单单是去年19年,被银监会多次处罚近1000万,影响了兴业品牌形象,又给行里造成了严重损失。这完全是因为张霆业务能力差,又想做业绩造成的严重后果。

5、巴结上司违规洗钱。更加胆大包天的是,为了巴结某位高层,帮他违规洗钱。早在17、18年,因为担心北京管的比较严,通过在山东原来的老关系,违规洗钱数千万,结果18年被发现。竟然还不知道收手,19年又在北京自己的地盘上违规多次洗钱。

6、业务能力不行。张霆业务能力差,一路上都是靠走关系一路越当越大。行人很多人都不服。到北京后,为了冲业绩,随意放贷,坏账率大大升高,单18、19年,就有900多笔的借贷纠纷,都被张霆压了下来。例如恒和公司,明明知道公司有问题,还是放贷造成坏账,这背后没有利益关系谁相信。

7、用行里的资源和权力,逼迫潜规则刚招录的员工。张霆自身学历不高,心理扭曲,特别喜欢潜规则高学历的女员工,行里的人都知道。有几个稍有不从的,都是加班扣奖金各种手段被他踢出兴业。
请各级领导明察秋毫,看清楚张霆背后的真实嘴脸,不能被他衣冠楚楚的表面所欺骗。


浏览(285)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七宗罪
注册日期: 2020-07-02
访问总量: 80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福建兴业银行张霆的七宗罪
分类目录
【张霆七宗罪的博客】
· 福建兴业银行张霆的七宗罪
存档目录
2020-07-01 - 2020-07-0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