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轻歌细语的博客  
(小红棉)  
网络日志正文
毛新宇没有错 ,人傻有错吗? 2012-09-07 02:35:55

 

毛新宇没有错 ,人傻有错吗?

 

毛泽东的孙子毛新宇近日称他爷爷发动文革是为了“消灭四人帮和林彪 ”遭众网民及学者批评,对他以客座教授身份,应邀担任广州大学松田学院教师也提出质疑。

看罢,我顾晓军又要仗义执言了:毛新宇没有错!人傻,有错吗?

错,是广州大学松田学院的错。不管是野鸡大学还是什么大学,明知道毛新宇这样,还请他做客座教授干什么呢?进而,还让他担任什么法政系行政管理专业2011级新生班兼职班主任?以为这样,就可以长名气了是不是?可以多招生、发大财了是不是?如果我女儿在这样的学校,立马接她回家,连刚交的学杂费都不要了,赶紧走人。深圳不有个山木培训吗?不都培训那个?万一毛新宇也培训那个,连打官司的地方都找不到。是不是?

因此,我说:毛新宇没有错!是社会的错。

文章还云:41岁的毛新宇是毛泽东唯一的嫡孙,也是解放军最年轻的少将,现在中国军事科学院从事研究工作。他1988年入读中国人民大学历史系,22岁大学毕业后,进入中央党校攻读研究生……毛新宇出口总不离“我爷爷”。

毛新宇开口闭口不离“我爷爷”有什么错呢?孩子不都这样?何况觉得有个值得骄傲的爷爷?社会难道可以禁止人家说“我爷爷”吗?

因此,我说:毛新宇没有错!要错也是体制的错。一个孩子,给他把木头枪玩不可以了?为啥要让他玩少将呢? 

文章又云:近日毛新宇一文章受关注,他说:“最近我找到了确凿的文字证据,证明毛主席发动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的原始动机,不是为了打倒刘邓,而是为了粉碎四人帮、林彪。在《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通知》(1966516)中,毛主席明确指出:‘……混进党里、政府里、军队里和各种文化界的资产阶级代表人物,是一批反革命的修正主义分子,一旦时机成熟,他们就会要夺取政权,如赫鲁晓夫那样的人物,现在正睡在我们的身边,各级党委必须充分注意这一点’,“在1966年,刘少奇实际上处于被排斥的状态,绝对不会是毛主席的‘接班人’,显然是野心家、阴谋家林彪睡在身边的肯定就是江青嘛!

就这?也能拿出来说事吗?这也不是毛新宇的错,分明是网友们的错。大家应该看到毛新宇的进步,看到毛新宇懂得找因果关系了……如果是你家的孩子,有这样的进步会不高兴吗?

文章再云:大陆历史学家程巢父道:“这个毛新宇,脑子不清,毛泽东发动文革,他早就在最高会议上说了,刘少奇有什么了不起,我一个小指头就可以把你打倒,这哪像是一个政党在现代会议上的语言。四人帮后来成了毛的心腹,在政治局会议上四人帮是怎么得势的呢,就是因为毛做后台……”

而这,就更不是毛新宇的错了,而是这个历史学家的迂腐。谁规定一段历史只有一种解读?就你说得对?孩子就不能有孩子的想法?孩子的想法就一定不对吗?

文章继续云:按毛新宇的思维:“我爷爷打右派是为了让胡耀邦给他们平反;闭关锁国也是为了让邓小平搞改革开放。”,“不少网友对此发表意见道:‘为什么我觉得这象娱乐新闻啊?’”,“每当网络风平浪静波澜不惊时,毛新宇就会出现”……这是外媒的错,更不是毛新宇的错。一个孩子希望引起大人们的关注,这难道不正常吗?

文章依旧云:“毛新宇现在到处乱讲,实际上是出他爷爷的洋相,出毛家的洋相,出共产党的洋相,一个脑子不清楚的人,因为他是毛泽东的孙子才给了他少将的待遇,过几天没准还把他提成中将。”……

党呀、党呀、党呀、党!这就是你的错了,是不?

总之,毛新宇是没有错!人傻一点、孩子气一点,难道也有错吗?要错,这也都是专家的错、网友们的错、外媒的错、社会的错、体制的错……乃至于党的错。当然,总体而言是我的错:我没有教育好党,对不起中国、对不起世界、对不起读者们。 

顾晓军 2011-9-21 于南京

毛新宇在最近的一次记者访谈中说:“我爷爷发动文革,是为了消灭四人帮和林彪。”

网民暴强回问1:你爷爷发动文革,是为了消灭你奶奶?

网民暴强回问2:你爷爷怎么这么笨啊?直接跟你奶奶离婚不就完了吗?

 

新版人民币(二百五)

w: 毛新宇没有错 ,人傻有错吗?

浏览(3293) (2) 评论(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轻歌细语(小红棉) 留言时间:2012-09-13 20:37:32
哈哈,真不知道两年前就有刊登这篇文章了。因为是朋友刚刚送来的,
还以为是新闻呢。看来,这个博客网,没有识别重复刊登文章的功能。
回复 | 0
作者:back2history 留言时间:2012-09-07 23:03:57
是啊,毛新宇说的是他的心里话,他想到什么就说什么,有什么错.话如其人.听他的话,就知道他是什么人.看到他是什么人,也就知道他会说什么话.
最近毛将军说过要练书法,字如其人.看看他的字,再看看他的人,不觉得他说得有道理吗.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2-09-07 20:37:45
哈哈,把俺两年前的老帖贴出来,听听毛博士唱戏文吧:

三博士唱散曲回应老冷热帖 2010-07-21 00:23:17
坊间流传,老冷居士含泪相劝三博士,惊动一高僧赵朴初。赵高僧曾贵为中华佛教协会会长,是中南海大雄宝殿主持,毛公润之的方丈。老冷出道前曾在赵方丈门下扫过庭院,也算是佛门有缘之人。今见冷居士热泪盈眶,赵方丈不禁纳闷,出家人六根清静,七窍皆空,为何激动如此?驻足凝听,唏嘘之声,十分耳熟,冷居士之三劝跟赵主持当年响彻寰球之《某公三哭》颇为异曲同工。惊愕之余,赵主持立即以毛公润之方丈之尊,将三博士召来中南海大雄宝殿,请三人焚香,拜读老冷居士热泪华章,然后着三人依次敲起木鱼,每人吟唱散曲一首,唱和回应。

大雄宝殿钟鼓齐鸣,木鱼声声,驴音绕梁:

唐博一唱:秃厮儿带过哭相思
少壮谢顶,我才把假发戴。 我为此赔折家财,折腾多处,才买来这西太牌。可怜我衣裳颠倒,俊男施粉黛,原只想混迹乐坊充南郭,好歹视窗咱能打得开。又谁知命蹇事多乖,叫咱出列领唱, 还要站在指挥台!民主国,真奇怪,大公司,极现代,俺的鸡毛,谁不一眼看出破绽来?可谁知,气球飘升,神州空降,俺沐猴顶戴,成了大总裁!非俺人模猴样,不识好歹,他们识货,清楚俺这瓢瓜做葫芦,装了蛇油最能当作狗皮膏药卖。只可恨盖茨老奸巨猾,俺气球跳伞,他鸟尽弓藏,一脚把俺踢门外。葫芦点灯不会省蛇油, 俺有醒目花翎顶戴,高空钢丝空手道,已是咱的拿手菜。天算地算不敌鬼算盘,谁知姓方的抓住咱的鸡毛让众人踩!高官儿不再管俺的乌纱帽,传记插上野鸡毛,摆地摊也再没人买。银子俺不缺,黄金儿还不尽我的风流债。我这一片痴情呵,且付与神州后代!望诸位抖擞精神,重现风流,闯荡江湖,再把蛇油卖。

习博二唱:陕北高粱大曲
孤不是白帝城里的刘先帝,也不是那个扶不起的阿斗弟。咱今儿个到这里敲木鱼,全看在赵方丈大脸皮。俺坐上如今这交椅,老实说,咱没费半点儿心计,全是咱父辈儿的交易。人家的洋鸡毛,跟咱的博士帽,是风马牛不相及!你冷居士热泪盈眶是做戏,咱家的唱戏专家是将军级!你那两个损招咱都不会接,你以为我一筋斗翻进阴沟里?网络媒体俺无所谓,别人的官帽顶戴,全靠咱这花翎撑起!俺不动声色,自有人打理。博士的英文咋说滴?还不就是BOSS中翻译!中西结合成章又合理,陕北话叫来更加顺溜又滑腻。工农兵咋地?咱是艰苦岁月熬成粥的高粱米,光荣传统咱承继。清华你都不认账?全中国没人会容忍你,你们这班反党混帐不是东西!有请赵方丈训诫你这小徒弟,先搞清楚博士的英文到底咋翻译,BOSS头上动土犯大忌!申报银子可以唱唱戏,学位整顿谁来当主理?常委会关起门来没人提,出门谁敢放个屁?国计民生,江山社稷,孤不操心便罢,一旦乾坤掌手里,谁希罕那劳什子野鸡毛大蒜皮!

毛博三唱:哭爷爷带过乌夜啼
掐指儿日子才过三十几,谁料到皇孙屡屡遭人欺!生下来六腑全具备,五官也算挺全齐,可那爷爷就是斜眼都不瞅一下小屁屁,俺可是没少日哭夜又啼。做老子的都没有这样无情理,何况还是天地良心爷爷大主席。不说也罢,俺可是从来不生气。爷不要孙没问题,皇孙总是有人要捧起,不然的话,那大位子上的屁股下,会有滑溜西瓜皮。俺娘早就说,俺是龙种没问题,脑袋里面的虫子,人家是看见也不敢说咋地。没错,俺大学是靠上去,一口气弄个博士不费吹灰力,连如今坐在俺爷爷位子上的主,也没咱神气。江山是俺爷爷打下滴,枪杆子俺不会使,将军俺是当仁不让不客气,不然俺叫醒咱爷爷,你们有好果子吃?好意思,你们还来打俺博士帽子的主意?老实告诉你,你们糊弄俺,咱也弄糊你:俺的博士不戴帽,你们党校主席思想专业教授学者有脸皮?俺军帽歪戴起,一屁股坐在爷爷脑袋上,谁有种不敬礼?爷爷啊爷爷,俺就这样穷叫唤,形象没问题,反正老虎长眠,大家都是唱猴戏, 呜呼噫嘻!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轻歌细语(小红棉)
注册日期: 2009-01-28
访问总量: 115,70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世界遺產在中國
· 不能忘記和篡改歷史!
· 谁是中国最忠心的朋友
· 一個北京導遊眼中的藏族團-願天
· 俄罗斯的“五个没想到”
· 哈哈
· 智慧来自烦恼
分类目录
【转载时事博文】
· 世界遺產在中國
· 不能忘記和篡改歷史!
· 谁是中国最忠心的朋友
· 一個北京導遊眼中的藏族團-願天
· 俄罗斯的“五个没想到”
· 哈哈
· 小鸟飞越太平洋
· 清理药箱
· 周末乐会儿
· 在北大校园BBS引起轰动的一篇文
【道德经之音】
【高山小红棉】
· 智慧来自烦恼
· 骂人不带脏字经典句子
· 太值得看了!
· 为一只蚂蚁引路,就是一种最大的
· 祝春节愉快 (自设个性网页)
· 祝你圣诞节快乐(个性祝福网页)
· 请欣赏童声合唱
· 北京大雨《我和你》
· 精彩的睦邻友谊晚会
· 科學家終於確定了地球的換紀時刻
存档目录
2013-10-16 - 2013-10-16
2013-08-01 - 2013-08-01
2013-07-04 - 2013-07-30
2013-06-28 - 2013-06-28
2013-04-14 - 2013-04-16
2013-02-08 - 2013-02-08
2013-01-12 - 2013-01-31
2012-12-06 - 2012-12-23
2012-10-04 - 2012-10-31
2012-09-05 - 2012-09-29
2012-08-07 - 2012-08-30
2012-07-02 - 2012-07-15
2012-06-23 - 2012-06-29
2012-04-02 - 2012-04-03
2009-02-01 - 2009-02-01
2009-01-28 - 2009-0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