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健康快乐空间  
让生命充满全部可能。健康的生活,寻找人生中的无限快乐。  
https://blog.creaders.net/u/223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未来社会是女人统治男人的时代 2009-12-28 11:51:53
这是一个由男人统治的世界,在男人的眼里,女人有许多和男人不一样的地方,大多是不如男人优异的地方。然而,细心的观察一下社会上的一些事情,你会发现,女人的身影遍布在各个领域,男人到不了的地方依然有女人,有些国家已经由女人做了第一号领导人,企业和家庭里越来越多的女人掌握这财政大权。就全世界的总体情况看,现在远不是由女人统治世界,但是,女人也有许多优异于男人的地方,只是还不能有足够的力量强迫男人臣服。下面就是女人强于男人的一些因素:

1. 女人比男人进化的更美

在进化中,女性变得更加出众,但男性在外貌上的进化微乎其微。而且数据也表明,漂亮姑娘会生育更多的孩子,而这些孩子中,女孩又比男孩的比例高,这就是为什么漂亮女孩会越来越多。

2. 女人更易在车祸中幸存

据权威部门的数据,女性在车祸中幸存的比例较男性高出77%,可能因为女人总是牢记那些基本的交通安全规则。

3. 女人更易从挫折中恢复。

心理学家调查,女性从挫折中自我恢复的比例是53%,而男性是29%,也许是倾诉和眼泪治愈了女人。

4. 女人面对金融危机更坦然

自07年金融风暴以来,失业者中,80%为男性!因为制造业和金融业的绝大多数岗位都被他们占据着,相反,从事护士、教师等稳定工作的大部分是女性。

5. 女人的受教育程度更高

在美国,中国,甚至日本,女性接受高等教育的比例都略高于男性。而且,女性如期完成学业的比例也远高于男性,男人们无论在小学还是大学,都更容易留级。

6. 女人的饮食更健康

明尼苏达大学的研究表明,女性的饮食比男性健康的多,男人们都吃些什么?他们酷爱高脂肪,高热量的肉类和快餐,而女性则更喜欢吃水果,蔬菜和坚果。

7. 女人的免疫系统更强大

雌性激素是女性免疫系统的秘密武器,它构筑起一道强大的防线,但病毒入侵时,能够有效的进行防御。

8. 女人的寿命更长

查查看世界上超过百岁老人的名单,你会发现他们中85%是女性,而根据英国的研究,女性平均寿命比男性长10年!

9. 女人更善管理和运营

也许这种说法会有争议,但实际上,女人在倾听,激励,面对繁杂问题时的抗压能力都要比男人出色。尤其是在目前经济萧条时期,女人的这些特殊能力会对公司管理更有帮助。

10. 女人更善理财

一个超过万人的样本调查显示,女人在投资上的平均收益较男人要高出18%-11%,这可能是由于女人在投资前考虑得更周全,更仔细。

秀才从种种迹象观察统计,未来将是女人统治世界的世纪,新的母权时代就要来到了,人类社会必将迎来一个新的母系社会。这是人类文明形态的伟大变革,是有史以来真正意义上的社会革命。一切粗暴和野蛮的制度都将彻底废除,人们崇尚“以德服人”而不是“以力服人”。武力征服和强权压制不会再有效果,偏激和浮躁的情绪将会得到安慰,简单、僵硬的作法逐步被抛弃,未来的社会应该是充满温情和人性的和平世界。(来源:polishoe新浪

想兼职赚钱的看这里:身在美国加拿大,如何上网做问卷调查兼职赚钱




浏览(543)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快乐苏菲
注册日期: 2009-02-22
访问总量: 10,84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未来社会是女人统治男人的时代
· 免费育儿杂志 BABY TALK
· 如何预防嘴唇干裂(图)
· OBAMA就是一根"烂香蕉"
分类目录
【开心一刻】
【新奇事物】
【聪明理财】
【精品购物】
【在家创业】
【儿童教育】
· 免费育儿杂志 BABY TALK
【爱情两性】
· 未来社会是女人统治男人的时代
【精神快乐】
【身体健康】
· 如何预防嘴唇干裂(图)
【胡思乱想】
· OBAMA就是一根"烂香蕉"
存档目录
2009-12-28 - 2009-12-28
2009-03-01 - 2009-03-01
2009-02-25 - 2009-02-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