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碰海人的博客  
人生感悟:喜闻乐见,爱恨情仇  
https://blog.creaders.net/u/227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我所了解的网络行销 2009-03-22 20:04:44

网络销售始于直销。他有一个非常二十一世纪的名字叫智能化分销。它是一种营销方式或模式,起源于二十世纪初的美国。采用这种销售方式并做得最大最长久的的公司叫安利。是一家美国公司,英文名叫Amway.它是一个上市公司。建于1959年。现在网络销售遍布不同行业。有健康保健产品,日用品,保险,电讯电话,书籍杂志等等。它由最初挨家挨户的小商品销售模式发展到今天的在全球有六千三百万人参与的行业。它成就了成千上万人成就事业的理想和获得财富的梦想。对在在美国的中国人来讲,也是美国梦。根据芝加哥Illinois大学商学院的教授 Charles King所著《新兴的职业》(The New Professionals)一书中所述,“自从上世纪九十年代,许多教授,律师,医生,牙医,科学家,房地产商,股票经纪人,公司经理人,运动员和小商业主离开了他们经营多年收入丰厚的事业毅然决然地加入到网络行销行业”。在二十世纪末到二十一世纪初随着电子通讯,计算机和互联网的发展,网络行销不仅在电子商业的时代得以生存下来而且还发展成为低消费高技术的商品分销工业-所谓的智能化分销。R.T.Kiyosaki的《富爸爸穷爸爸商学院》(Rich Dad The Business School)一书所述,如果可以让他重新开始的话,他一定选择网络销售而非传统产业。对于像Robert Kiyosaki这样成功的富人,他更喜欢这是一个可以帮助别人改变人生的职业。网络行销有一个很具规模的行业组织名为DSA:直销商协会。专业杂志叫Direct Selling。在美国和世界许多国家,网络销售都是一个合法并被广泛认可的家居事业。代表著还有Richard Poe的《财富第五波》,它給我们描述了在21世纪网络行销新的形象和论证了二十一世纪人们获取财富的一个新途径。在这经济萧条时期却又有多家网络销售公司赢利连年增长。不免令我们深思。

网络销售的好处可以归结为以下几点:

产品从制造商直接到用户,免去广告费用和中间商的层层盘剥。公司可把更多的盈利投入研究和技术改进,并让利给它的消费者和经营者。由于产品是从制造商直接发送到用户手中,也可防止假冒伪劣产品。

免去舟车劳顿,省时省力,工作时间有弹性。作为一项家居事业,它备受女士的欢迎因为她们可以在经营事业的同时还可以兼顾照看家庭和小孩。

不用请雇员,不用租用办公室和仓储并可操纵国际生意。很多网络销售公司都在多个国家有经营权和分公司。

比起传统生意,投资非常少,所以容易开始。

可减免税务。根据统计数据,在美国有居家生意的雇员每年可省大约30009000美金的个人收入税。对于那些有工作的人,它也可以作为一项未雨绸缪的第二条财政来源。

事实证明经营网络销售可以成就百万富翁的梦想。在这个行业,不论你起点在那里,只要愿意学习,接受指导并勤奋努力,都能成功。一本叫做《梦想成真的人们》(英:Dream Achievers by A. and E. Masi)的书详细记载了许许多多在网络行销领域里的成功人士。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那么如何选择一家优秀的网络行销公司做你成功的居家事业?

 

浏览(504)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碰海人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09-03-11
访问总量: 4,19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我所了解的网络行销
友好链接
· 椰子:椰风阵阵,思绪如河
· 雨露:雨露的博客
分类目录
【观察与思考】
· 我所了解的网络行销
【健康厨房】
【幸福人生】
存档目录
2009-03-22 - 2009-03-2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