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路不平的博客  
与朋友共享  
https://blog.creaders.net/u/228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周燕霞是政客吗? 2009-03-14 19:09:48

(原文发表在《倍可亲》

五天前,我发表了一篇日志,《也谈“华人选华人”》。

前天,村里飞来一只蝴蝶迷。

昨天,蝴蝶迷贴了一篇《 周燕霞社区服务顾问团》(以下简称周文)的文章。

纽约华人的风风雨雨,可以写引人入胜的小说。

我先就周文,及我与蝴蝶迷关于周文的讨论,发表几个观点,并保证今后还会陆续对周燕霞的参选一事,做更深入的分析。

请有心写小说的朋友多加留意啦。

首先,看看周燕霞是否政客?

在周文里,蝴蝶迷借建筑师康先生的口为周燕霞套上一个美丽的光环

周燕霞不是一个政客,她是一个老师,为人师表的老师。她真诚坦率,她有理想。“
(我将用专文探讨
周燕霞的诚信问题。


想必
周燕霞出来参选,并非她的本意,因为,她不是“政客”,她是被别人推出来的。

那么,是谁想把她推出来呢?

由此引申出第二个问题,
周燕霞是台独的吗?

蝴蝶迷说,“她当面对我发誓,用名誉担保,绝不搞台独!“

再看看大纪元本月2日的报道,

【大纪元3月2日讯】(大纪元纽约讯)昨天(3月1日)晚上,周燕霞之友会在法拉盛飞越皇后举办筹款餐会,席开40余桌。

市议员魏普林 (David I. Weprin)、州众议员魏普林 (Mark I. Weprin)、皇后商会副执行主席Jack Friedman以及莫虎、陈隆丰、陈秋贵等华人社区名人与会为周燕霞站台。


陈隆丰、陈秋贵都是重量级的台独大佬,是他们推周燕霞出来竟选议员!!!

(待续)

 

浏览(447)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路不平
注册日期: 2009-03-15
访问总量: 3,60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周燕霞是政客吗?
分类目录
【华人社区】
· 周燕霞是政客吗?
存档目录
2009-03-14 - 2009-03-1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