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加州达人的博客
  各抒己见,意见不同可不用回复
网络日志正文
加州今天正式重启 2021-06-15 20:19:23

加州州长Gavin Newsom今天在好莱坞环球影城,为加州的全面开放举办了庆祝活动,他强调加州高达 70% 的疫苗接种率和目前较低的新冠病例率。

当然,还宣布了10名疫苗中奖者,获奖者每人将获得 150 万美元,总奖金为 1500 万美元,同时还颁发了许多其他奖项。

加州今天起的重新开放,意味着官方结束了对电影院、健身房、餐厅、商店和家庭娱乐中心的强制性口罩要求。(已接种疫苗顾客)不过,企业可能会选择保留口罩要求。

剧院、餐厅、会议、会议和其他室内活动的人数限制不再规定是 5,000 人以下。然而,许多剧院和餐馆并没有立即准备好满负荷重新开放,可能需要数周时间才能增加容量。

所以很多人预测,重新开放后,加州各影院的票房可能会直线上升。

不过,在大多数室内环境中,未接种疫苗的人仍然需要戴口罩。接种疫苗和未接种疫苗的人在公共交通工具、医疗机构、学校、庇护所和其他聚集设施中也必须继续戴口罩。

关于工作场所的规定戴口罩的规定,目前最新的一版规定还是一周前由加州职业安全与健康标准委员会(Cal/OSHA)批准的:在工作场所,只要房间内每个员工都接种了疫苗,就可以不用戴口罩。

换句话说,这个房间里只要有一人未接种疫苗,那所有人都必须戴口罩。


浏览(1267)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加州达人
注册日期: 2021-02-14
访问总量: 3,33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舊金山華人談罷免:各持己見 並
· 加州州长纽瑟姆罢免投票牵动美国
· 割席煞費苦心 "辭職"
· 美国加州奥克兰市发生枪击事件
· 加州今天正式重启
· 加州控枪法案被推翻,美国进入大
· 美国加州南部一天发生逾150次小
分类目录
【各抒己见】
· 舊金山華人談罷免:各持己見 並
· 加州州长纽瑟姆罢免投票牵动美国
· 割席煞費苦心 "辭職"
· 美国加州奥克兰市发生枪击事件
· 加州今天正式重启
· 加州控枪法案被推翻,美国进入大
· 美国加州南部一天发生逾150次小
· 加州的疫情
存档目录
2021-09-14 - 2021-09-14
2021-06-07 - 2021-06-21
2021-02-14 - 2021-02-1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