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兄妹情深的博客  
兄妹情深的博客  
网络日志正文
转发:给河南中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督查组第一驻点的信 2021-08-07 00:22:09

河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九督导组

举报电话:0371-816741380371-81674136

邮政信箱:河南省郑州市A409号专用邮政信箱;

电子邮箱:zzszfdwldxz@163.com

 

 河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第一驻点指导组:

 

我哥李颖生是前河南省“销售与市场杂志社”的社长兼总编,20181027日被郑州市纪委监察委双规,后被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法院邱红法官以贪污120、挪用公款200万、滥用职权造成重大损失三罪一审判处8年两个月,交回赃款和利息208万多,并处罚款20万。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宋应红二审维持原判,但在滥用职权指控中变为单独指向我哥李颖生(涉案人深圳市纽思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闻卫武和盗窃深圳市媒讯投资有限公司的禹峰从没出现过只言片语证词)

 

2010年河南省纪委王伟平(现在是河南省警察学院的党委书记)是调查当时叫“中原出版集团”案件的负责人,经出版集团纪委书记王大玮之手,王伟平拿了“中原出版集团”二级机构“销售与市场杂志社”200万小金库的钱,我哥多年来没敢说过这件事,但在2017年底跟集团某位领导的争执中不小心露出了这件事,以后我哥就不断的被出版集团纪委逼迫交代各种各样无中生有的问题,不许办理退休手续。王伟平在王大玮的配合下贪污杂志社的钱,担心暴露,利用他的权利伪造案件, 栽赃陷害到我哥头上,可怜我哥根本就没有208万,无奈我85岁的母亲卖掉了她的房改房,我们家三人共同交齐了这笔钱。他们残忍的拿我哥10岁的儿子当人质,逼迫我哥自首,认罪认罚,并重判我哥,利用各种借口,最大限度地延长他在看守所的时间(直到2020927),减少我哥减刑等活着出狱的机会,以达到他们谋财害命的目的。

 

王伟平和他的妻子高莉萍实现目的的唯一障碍是在德国生活的我,我不在他们权利的控制之内,所以他们利用我出国30多年,根本不了解两面人的缺陷算计我。20188月夏天我和丈夫回国度暑假前就早早地让他们在河南省公安厅进出境管理局工作的女儿王雯嘉联系我,要跟我们一起旅游,我觉得很唐突,但王雯嘉说,因为公安部叫停了她履新法国里昂国际刑警组织的工作(20175月下旬从法国到德国拜访我们,知道她将去国际刑警组织工作)她正好有时间,带我们一起去成都和周边景点玩,并受到她成都表哥的接待。两个月后我哥就被双规了。

高莉萍多次炫耀她跟大学时期的现纪委负责人的紧密关系,并叮嘱我不能到处乱找人,知道实情的人多了就难了。后来她还带我到省科技厅讲德国的一些实用科技成果,说可能会有大生意做,省长陈润儿怎么怎么重视,但所有的都没有下文,完全是为拉近我而作的表演,骗取我对他们的信任。

 

高莉萍先给我派了个金水区人民法院退休法官也是她和一审法官邱红的好朋友金萍作为联系邱红的渠道,并详细教我怎么送钱,怎么说话,什么时候不能说话。在我单独见金萍的时候她跟我要钱说必须上菜,我希望事成后再交,金萍以事成后无处找到我为由要求必须先交,我分次给了她13万元现金。也许这是高莉萍的计谋吧,看到钱途安全,她才跟我要50万人民币值的美元现金,帮我找案件主管领导,并说问了王伟平,这是最低价格。我分次给了她五万人民币和五万欧元。交了第一笔后,我见到了王伟平,以后表面上都是高莉萍掌控着我和案件。比如,郑州大学一位有名的教授律师看了一审判决后说错得离谱,必须大幅度减刑,他帮我找中院领导说说。我高兴地告诉了正在河南省委党校跟王大玮一起学习的高莉萍,接下来高莉萍一家三口大表演,演技堪称戏精,从此这位教授就没影了,高莉萍及时推荐一个有省公安厅工作背景的律师,我没接受。再比如二审律师只见过一次我哥,二审视频开庭前一天希望再见我哥一次,也只能通过他们在省公安厅工作的女儿王雯嘉,律师才能视频见我哥。视频前一天,王雯嘉给我甜蜜留言,高莉萍电话我,用一种特殊语言,既让我听懂,又不全说出来的那种,再次承诺市纪监委负责人已经答应了轻判我哥,我终于明确知道了王伟平贪污了杂志社的钱,尽管几个月前就有人给我说过,但因为出版集团财务处负责人丁秀敏否认过这件事,所以我一直不敢确定。像约好似的,很快二审律师就电话问我200万的事怎么说,我让他告诉我哥只说10年前省纪委处理过了,当时我哥被纪委认可没问题的,但别提200万这个数字。等开庭过后我立即电话高莉萍问纪委减刑多长时间,她无耻地说谁管你们家的事儿。正是我的轻信导致我哥失去唯一在庭审讲真话的机会。看到二审裁决书,明白一切都是多方串通计谋好的。

 

一审法官邱红的丈夫和高莉萍现居美国的哥哥是早年起的好朋友,我哥在危难之际告诉邱红200万真相,以求她公正执法,我也一再要求一审律师质疑我前嫂子贪污证词有假 (当时我还不知道200万的真相,我是二审网上开庭前一天才证实),但一审律师在高莉萍邱红的操纵下,根本不敢在辩护词里提出。 因为我拒交罚金20万,要求二审,金萍骗我说,她跟邱红讲好了,交了罚金保证我二审顺利进行,我差点上当。交了罚金就是认罪认罚,二审的结果就一定是维持原判。

高莉萍邱红为达到阻止我二审的目的,竟然钓鱼执法诱捕我。邱红把我哥带到金水法院,谈交20万罚款,我哥拒绝,要求二审。她又用她的电话接通李斌,让我哥答应由李斌代交这笔罚款,我哥当场驳斥,说李斌没有任何权利代表他。然后邱红又谈了许多关于钱的话题。很快一审律师就去了看守所见我哥,我哥说邱红暗示给她钱就能轻判,她让我哥明白不是罚款的20万。律师电话我回国给邱红送钱,我说邱红的话完全不可信,她们已经派了金萍做中间人,为什么非要我去送钱。几天后同样的事又一次发生,又是邱红把我哥带到金水法院,又是暗示要钱,一审的另一个律师电话我回国给邱红送钱。我明白邱红要抓我,我不可能去她那儿送钱。高莉萍还说可以让她女儿找人在看守所照顾我哥,如果我送钱给这人,我也拒绝了。

 

高莉萍还找跟原河南公安厅长秦玉海案件有关的人说服我认下判决,二审没用,因为纪委案件大都有假。高莉萍还拿我哥在监狱里,命运掌握在他们手里多次对我威胁,还是用特殊语言方式表达,比如问我吴小晖是邓小平的外孙女婿吗?张首晟是怎么死的?我回答后她拍拍我的背,很瘆人的那种表达,我明白她的意思:你是谁都敢抓你,你在哪儿都能让你死。

 

唯一知道高莉萍索贿的一个南京商人在二审判决下来后不久,把这事当成投名状告诉了高莉萍,后来听说金萍高莉萍告我行贿,也有人说她们说是我放在她们那儿的钱,交到什么地方了,总之是模糊策略,我知道风险来了,从此不敢回中国。我希望查明此事,使我能安全地回国。两年多来我亲历了王伟平高莉萍权利辐射的嚣张威力,所以万分担心我狱中老哥的安危,他又是昏迷,又是得病。我知道在河南告他们只会使我哥的处境更糟糕,这也是高莉萍多次威胁我的话,你们是中央派下来的,给了我勇气和希望。我实名举报王伟平,高莉萍,邱红,金萍违法违纪串通一气,谋财害命我哥欺骗威胁索贿陷害我的不法行为。

 

李颖华,  2021.5.17.


浏览(709) (9)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兄妹情深
注册日期: 2021-08-05
访问总量: 4,95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转发:给河南中央政法队伍教育整
· 河南大水灾害的必然性:恶官,贪
分类目录
【河南大水的必然性】
· 转发:给河南中央政法队伍教育整
· 河南大水灾害的必然性:恶官,贪
存档目录
2021-08-07 - 2021-08-0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