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shenkong01_m的博客  
点评世事,温暖人心  
网络日志正文
中国股市:“捡钱时代”来了? 2022-03-22 01:14:28

很多人之所以亏钱就是没有找到固定的、符合自己的盈利模式。不断的出错,不明不白的向市场交学费,有些人甚至一辈子都没有搞明白自己为什么亏的。 没有表现最好的系统,只有适合你自己的系统,你是否真正了解你自己的性格,你的性格是否适合做股票; 当然,是否适合,开始谁都不清楚,只有在不断和股票的争斗中,不断去发现自己的性格,去观察自己是否和交易能够融合; 赚钱的永远是少数人,长期赚钱的,更是人中龙凤。 而少数人,所言、所行必然会和大众有所不同。 他们的性格或者方式,必然和你所见到的,不一样。 能抵御住市场的各种诱惑,新闻媒体的聒噪鼓吹,风起云涌的事件和信息。 做交易要学会保持平静。交易员就像拳手,市场随时都会施以一番重击,你必须保持平静投资不需要预测,我们只需要跟踪推动市场运行的各种力量 以及这些力量之间方向是一致还是矛盾 然后等待它们方向一致的时候去进行投资,就可以回避掉所有的大风险; 成功没有捷径。最成功的人并不一定是最聪明的人,但是,如果他学习最努力,那么成功将是他努力的最终结果。 不要寻求赚钱的坦途,选择需要付出很多的途径和方式。 最艰辛的途径就是深入研究和努力学习。

成功的交易者有着一种与众不同的品质,他们拥有正确的思维方式,严谨的交易态度,强烈的、果敢,和面对失败永不言败的精神

炒股就是控制风险,我们只要控制好了风险,剩下的就是机会,赚钱是早晚的事。

保持稳定的心态也是防范风险、成功获利的关键。

赢则兴奋异常,亏则愁眉苦脸,这都不是成功者的表现。古语有云:胜不骄,败不馁。

如果我们只看机会,追热点、炒题材、抓牛股、捉黑马,反而容易适得其反,赚钱也只是暂时。

股市投资是一场马拉松,不是百米赛,你不能急于求成,更不能投机取巧!短线是银,长线是金

真正的投资家,是能看准股市的长期趋向,掌握先机,长抱等待的人。只图短利而没有长远眼光的人是不算投资高手

投资者要学会选股,在发现确定性投资机会之前,资金不要轻易入场,宁愿持币错过,也不要盲目入市导致损失。

优秀的交易者多为勤奋、精明之人。

他们乐于接受新思想,相反,他们交易的目的并不是为了赚钱,而只是想做好交易。

股市投资不能是“碰运气”。

投资者往往抱着这样的心理去看待股市,个人认为这并不对,为什么?既然想投资股市,就需要在股市中“静下心来”寻找一些具有价值的上市公司进行投资。

那么,这些有价值的上市公司,什么时间最具有价值呢?

上涨,是涨不出价值的,下跌,反而越跌越能看到价值性。有这样一句话是“当海水退潮的时候,才知道谁在裸泳”,就是这一个道理。

浏览(281)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shenkong01_m
注册日期: 2021-09-03
访问总量: 12,03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中美利差倒挂:影响有多大?
· 2022年,“抓紧买房”还是“趁机把
· 中国股市:“捡钱时代”来了?
· 绿不绿
· 中国未来二十年最赚钱的四个行业
· 从大跌中应该学到什么?
· 国际油价冲7年高位 原因何在
分类目录
【inlog】
· 中美利差倒挂:影响有多大?
· 2022年,“抓紧买房”还是“趁机把
· 中国股市:“捡钱时代”来了?
· 绿不绿
· 中国未来二十年最赚钱的四个行业
· 从大跌中应该学到什么?
· 国际油价冲7年高位 原因何在
· 中国移动上市次日逼近破发
· 普通上班族,想增加家庭收入该怎
· 奢侈品也玩元宇宙?
存档目录
2022-04-10 - 2022-04-10
2022-03-22 - 2022-03-28
2022-02-09 - 2022-02-22
2022-01-05 - 2022-01-28
2021-12-08 - 2021-12-22
2021-11-09 - 2021-11-24
2021-10-17 - 2021-10-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